-
银装骑攻Ordian 銀装騎攻オーディアン
24话 / 2000年4月4日 / PLUM、大張正己、浅井健吾、石田敦子(角川書店、月刊コミックエース)
2022-2-12 / 标签: TV 石田敦子 大張正己 2000 补番 Plum 机战 日本动画 桑島法子 大张正己
只能说神展开除了如实讲明人物关系的黑历史以外 科技树和实验以及军方介入的理由一片模糊 打戏也没什么好看的 军方大人物一个比一个耐不住性子//后面剧情编不下去了就强行黑历史新人物加戏是吧//心疼大森俊之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TV 2000 原创 时代剧 搞笑 百合
角色性格和观感都很舒服(兰姐 我的老婆 呜呜) 然而剧情太弱了 有些地方煽情得过于刻意(这样的小品剧一定要死这么多人吗?) 煽情处的配乐又太过优秀导致出戏感强烈//配乐+1星//小品剧 下饭看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12-27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akira 阿基拉 超能力 SF 漫画改 硬科幻
补标 机械与爆炸描绘得过于性感了(๑´ڡ`๑)//比起“儿童”和“大人” 不如说是“智慧”与“愚昧” Tetsuo大开杀戒的样子就像个巨型Amoeba (暗示人类与核能吗?) -
火柴人:一个呼吁 Matches: An Appeal
1话 / 1899年
2021-12-8 / 标签: 短片 1899 欧美 ArthurMelbourneCooper 原创
Pioneer//propaganda advertising//related: Animated matches playing volleyball and cricket -
玩具国之梦 Dreams of Toyland
1话 / 1908年2月 (英国)
2021-12-8 / 标签: ArthurMelbourneCooper 1908 短片
Pioneer 混乱 wacky 难以描述的剧情但是可以看出下了很多功夫// 这个结局是不是要给个分级(笑) -
一张滑稽面孔的幽默姿态 Humorous Phases of Funny Faces
1话 / 1906年4月7日 / J. Stuart Blackton
2021-12-7 / 标签: 考古 短片 1906 粉笔动画 美国 1906年4月 独立动画 真人 J.StuartBlackton
Pioneer 有用心 Father of U.S. Animation//低素质人类公共场合吸烟注孤生()//Vitagraph Studios & its later acquisition by Warner Bros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12-7 / 标签: Illumination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2010 小黄人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典型爆米花合家欢剧 反派和主角一样都是确实没啥“野心”的备受爹妈压迫的天真小人物那种//Agnes全剧唯一唤醒Gru父爱的良心小天使 剧情6 给小天使+1//期待续集有Margo&Edith的更多戏份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3
这制作属实升华 配乐比动画本身有意思//我老婆Roxy美如画 性格塑造很独特也贴近“普通人”//其实我觉得原作里那段男主和Roxy对“师傅”的小段讨论能做出来就好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7
可以从小西配的部分角色身上找到Aniki的影子【笑 七月除了寒蝉和女仆龙外最期待的番//剧情有不合理之处 搞笑卖萌水平不错 谁能想到女主本体是。。。//变相龙傲天 但是很有趣不落俗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6-24
和第一季相比整体水平下降 剧情质量相差巨大 ep.2 4 6 8>>>>>>>其余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战斗部分镜头转换有点莫名其妙 总体制作精良 情绪渲染到位 不管如何 值得一看//琪琪这个性格很有趣但是总让我感觉她有点精神失常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5-1
这画的是导演本人吧?要素大杂烩 战争和打戏也不够爽。就那样吧。//真正的黑武士 versus 虚假的黑武士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
动态漫画 非常下饭(难得找到和老公口味一致的日本搞笑作品。。) 会买漫画支持WW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21-4-24
补标movie version 打十分为拉高分数//个人想给的真实评分9//比起OVA添加部分细节&场景使剧情更加连贯。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21-4-3
3转2 最后一幕非常震撼 但是整体剧情还是过于神棍了 川井作的主题音乐是近十年动画音乐里听过的最震撼的一曲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3-29
这部剧场版的存在意义是作画和给TV版当宣传片吗?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