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0-4-29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河森正治 剧场版 美樹本晴彦 林明美 1984 萝卜 原创
整部电影是一部剧中剧 理想中的Macross剧情发展 和TV的坎坷形成对比 被TV虐成狗然后来这里治愈 明美live的表现力要强很多 可曾记得爱太好听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0 / 标签: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塩谷直义 深见真
须乡粉必须给好评了 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太多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8 / 标签: 1993年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押井守 川井憲次 出渕裕 沖浦啓之 西久保瑞穗
随着技术进步人们藏于Monitor背后、战争的不真实感愈加强烈 军事方面除了二次炸桥行动(状况开始)为了炫技让武装直升机冒险强行穿越爆炸烟雾以外都很写实 Kill Wyvern的电子战真是精彩(无端联想2019年F-35A失联那事儿hhhhhh)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29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FLCL 鹤卷和哉 2000 原创 青春 貞本義行 鶴巻和哉
狂气 对于人物的侧面描写居多导致最后的那句“喜欢你”真的很有冲击力 男主越来越直率真是好啊!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1-3-29
DM系列巅峰之作 稀烂的画面也掩盖不住的精彩//没想到小中千昭在这部里也添加了克鲁苏私货草//就哲学方面而言并不是子供向(但是可以给孩子们看看奠定基础)!对于家庭矛盾的描绘下了更多功夫&大人的参与度大大提升&塞了很多关于设定的伏笔//留姬童年女神 别问 问就辽姬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0-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原创 映画 大团圆 弃婴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21-4-24
补标movie version 打十分为拉高分数//个人想给的真实评分9//比起OVA添加部分细节&场景使剧情更加连贯。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8-5-11 / 标签: Macross 超时空要塞 1994 OVA 原创 萝卜 河森正治 渡边信一郎 渡辺信一郎 科幻
更加偏向成人向。加鲁特和谬都是被过去束缚的可怜人。只有勇背负了一切离开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知道最终话的结局很仓促 但是看完非常打动我 这就足够了。非常喜欢三位主角。然后正因这种成熟的感觉所以没选美树本担当人设其实是正确的选择。剧情主干没有选择前两作的“个体乃至异种族间的互相理解”,而是选择了科幻主题——具有自我意识的AI,浓浓的未来感。配乐和ED自不必说。尤其是ED,很符合整部片子的压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3-29
补标 值得投入更多时间阅读原作 恳请诸位阅读//系统性压迫与多数人暴政 不论放在哪个时代都不会过时【我个人偏向支持 但是仍然需要大量反思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3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经典之作 自然主义 原创
补标 私心十分 极致的感动与浪漫 Laputa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圣地 配乐加成 对探讨人&自然&AI的作品永远不会腻烦 彩蛋有趣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2-16 / 标签: Type-Moon 型月社 Fate 搞笑 OVA FANS向 月姬 2011 乱斗 岸诚二
最强neta作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9 / 标签: 1998 SUNRISE 菅野洋子 原创 渡边信一郎 科幻 TV 林原惠 经典 神配乐
浪漫到极致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30 / 标签: 意识流 世界系 上远野浩平 MADHouse 实验动画 2000 TV 轻小说改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9-6-24 / 标签: 2011 小说改 吉田玲子 短片 TV OVA TheAnswerStudio 细腻 NTR
其实和女主是有一部分共鸣的 我只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呜呜呜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睡一次【当然骗自己丈夫怀别人孩子还是算了吧。。还不如当个单身妈妈多好 舔狗就要舔一辈子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3-29
艺术性大于剧情 光影对比很好地衬托出氛围 H戏很短 但是人体线条和体位的情色感刻画得非常到位【梅津 你太懂我的癖好了//感觉Phantom从这里得到了部分灵感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花田十輝 石冢敦子 石塚敦子 南极
满满的感动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WEB Netflix 漫画改 漫改 ScienceSARU 永井豪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牧村美树和美子 心中永远的痛 篇幅还是太短了 最后还是逃不过对爱的诠释 音乐也太好听了 OST入入入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1 / 标签: 1998 TV 实验动画 意识流 原创 科幻 中村隆太郎 安倍吉俊 原创动画
我个人需要更大的阅读量才能理解这片子 但是看到最后一集哭得一塌糊涂是真的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8-12-3 / 标签: 1997 Macross OVA 超时空要塞 音乐 美树本晴彦 河森正治 原创 科幻 燃
宇宙鲸鱼唱歌那段真的好感动!!艾露玛天然可爱 FB“假唱”和双性恋吃米莲未果真的笑死我了 就连盗猎团都有着自己未完的夙愿 总之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动的群像剧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8-19 / 标签: 2005 OVA XEBEC 苍穹之法芙娜 冲方丁 萝卜 原创 SF 宮野真守 平井久司
我想看蔵前果林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