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动作指导是谁啊,太拉垮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Netflix 泽野弘之 小畑健
什么烂剧情 什么烂人物塑造 但凡写个普通一点的剧情都能给个6.5吧 恐高患者狂喜 这么说看下来全程炫技+一身鸡皮疙瘩还算是没浪费时间的//看起来就是在炫技而已。。。不抱期待 但是这类看了应该不会后悔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恋爱 穿越
私心喜欢想给八分 后期有些强行制造冲突、强行抒情 观感不佳 扣一分 总体来说搞笑效果很不错//看到评论才发现这番确实有些“穷” 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 似乎因为作为一个原作漫画本身作画就比较简单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钱确实有花在刀刃上//配乐到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轻改 2021 穿越 战斗
魔界大帝那段的演出(bgm38)我能记一辈子//战斗作画冲击力强 人物设定整体结构不错 剧情有一部分不够严谨、拖沓//不太在乎男主所谓黑历史和成长 能不装逼讲好故事就足够了 -
颜王
12话 / 2021年9月19日 / 孙辰
2022-3-30 / 标签: DC-非凡大陆 国产 中国 好传动画 2021 WEB 泡面番
整体走向有意思 可惜篇幅限制细节和情感投入 作为搞笑番来看还可以 -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
2话 / 2021年9月3日 / 雷火剣 /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DWARFSOFT)
2022-6-19 / 标签: 2021年 OVA 游戏改 ティーレックス R-18 雷火剣 人妻 巨乳 肛交 母女
极其实用 不喜欢这个高光 出场声优都挺卖力的(?) 剧情等于没有 总地来说很可惜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7
可以从小西配的部分角色身上找到Aniki的影子【笑 七月除了寒蝉和女仆龙外最期待的番//剧情有不合理之处 搞笑卖萌水平不错 谁能想到女主本体是。。。//变相龙傲天 但是很有趣不落俗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战斗部分镜头转换有点莫名其妙 总体制作精良 情绪渲染到位 不管如何 值得一看//琪琪这个性格很有趣但是总让我感觉她有点精神失常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6-24
和第一季相比整体水平下降 剧情质量相差巨大 ep.2 4 6 8>>>>>>>其余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5-1
这画的是导演本人吧?要素大杂烩 战争和打戏也不够爽。就那样吧。//真正的黑武士 versus 虚假的黑武士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
动态漫画 非常下饭(难得找到和老公口味一致的日本搞笑作品。。) 会买漫画支持WW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3
这制作属实升华 配乐比动画本身有意思//我老婆Roxy美如画 性格塑造很独特也贴近“普通人”//其实我觉得原作里那段男主和Roxy对“师傅”的小段讨论能做出来就好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0 / 标签: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塩谷直义 深见真
须乡粉必须给好评了 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太多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29
很显然车夫党输的很彻底啊?为什么有人说车夫党胜利?是搞不清楚车夫党的论调么? 这个boss我爱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1-25
其实这个剧情也就两三分的水平 但是设定上有一点点意思 虽然经不起推敲 这个大叔反派还真挺帅的。 四分吧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8-7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原创 谷口悟朗 深見真 原创动画 战斗 科幻
男主哪里和真嗣像了。。。真嗣要比他讨喜一万倍好吧?庆作小天使的定位和春日井甲洋一样 赚了我太多眼泪//设定甚至剧本本身是很有潜力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做成动画以后这么令人厌恶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1-15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2018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三上哲 古田丈司 铃木智寻
第五话神回 我要拉高评分 玩梗飞起 娱乐性大于剧情本身 老板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 和IT Crowds的那个第一任老板一样搞笑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