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2-4-10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治愈 佐藤卓哉 原创 科幻 TriangleStaff 日常
下了功夫的夸张搞笑人物作画 声优演技到位 期待后续//制作组及其放飞自我了//故事太淡 但最后两话可以深切感受到对慢节奏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再怎么说Niea还是个讨厌鬼//音乐优秀到加成甚至可以给多给两星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12-7 / 标签: Illumination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2010 小黄人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典型爆米花合家欢剧 反派和主角一样都是确实没啥“野心”的备受爹妈压迫的天真小人物那种//Agnes全剧唯一唤醒Gru父爱的良心小天使 剧情6 给小天使+1//期待续集有Margo&Edith的更多戏份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