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10-20 / 标签: Macross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TV 1982 科幻 萝卜 龙之子 原创 音乐
立体的人物。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8-1-10 / 标签: 剧场版动画 2016年 国产 原创
唯一的遗憾就是椿跳舞那段的画面张力配不上音乐 完全还可以表现得更出色一些 画面8分 音乐10分 剧情从湫把蛇放出来之后就急转直下了 强行发便当..另外说三角恋的 你真的好好看剧了吗..狗血是狗血 但是完全没有三角恋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2-2 / 标签: 2013年 2013年10月番 TV 原创动画 Manglobe noitaminA 大森贵弘 脑洞 基 腐
不能接受这样的脑洞- -!感觉OP好难听呀 但是人物塑造得很棒加分 再加上结局表白加分 还是给个六分吧 神展开前的日常剧情可以给8分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5-8 / 标签: 2011年1月番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机娘
给八分不是因为好看 而是机战还有其他画面在同类作品中太出彩了 最应该推荐的后宫作品之一 栗林姐OP好听!法国英国德国妹子都很喜欢~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5-8 / 标签: 2006年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科幻 今敏 平沢进
故事本身或许并不严谨 但是表现手法太棒了 从OP开始就被吸引到 -
理欧 彩虹之门 Rio Rainbow Gate!
14话 / 2011年1月4日 / 加戸誉夫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 志村久
2016-5-12 / 标签: 2011年 2011年1月番 TV 原创动画
反正我觉得作为无厘头片子很好看 百合戏份很足 BG的那对小情侣也甜的要死 看到卖肉就定义为渣作不是什么好习惯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