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动作指导是谁啊,太拉垮了。。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22-10-14 / 标签: 2016年 OVA 原创 khara 吉浦康裕 川井憲次 伊藤和典 ゆうきまさみ 出渕裕 庵野秀明
第二小队全员性转 一如既往的寸草不生税金小偷//林原山寺一人多役 啊这么说果然女记者依旧是你啊 反派完全听不出来是山寺 强//新时代CG动画 除了机体本身的变化 整体上色也明亮了许多 把重心从TV转向流媒体//但川井的片尾曲终于对上内味儿了!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10-13 / 标签: OVA SUNRISE 1990年 原创 萝卜 吉永尚之 川井宪次 横手美智子 押井守 出渕裕
主线无聊//四话之后质量太高了 从角色塑造个人回到政治隐喻(?明喻了属于是) 又荒诞又搞笑又有温情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10-6 / 标签: 1989年 1989年10月 原创 TV SUNRISE 科幻 押井守 横手美智子 伊藤和典 川井憲次
只有鸭子脚本的几话比较诙谐幽默//看到中期发现横手美智子负责的几话也很有意思 比较擅长对女性角色的描写//在这样的预算内人物表情画得非常到位//主线好无趣 政府是吃白饭的吗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8 / 标签: 1993年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押井守 川井憲次 出渕裕 沖浦啓之 西久保瑞穗
随着技术进步人们藏于Monitor背后、战争的不真实感愈加强烈 军事方面除了二次炸桥行动(状况开始)为了炫技让武装直升机冒险强行穿越爆炸烟雾以外都很写实 Kill Wyvern的电子战真是精彩(无端联想2019年F-35A失联那事儿hhhhhh)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5-17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科幻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高木弘樹 とり・みき
在渲染气氛上花费了太多笔墨以至于主线剧情本身其实非常单薄又老套 日常描写和人物塑造倒是很不错 久住大叔好可爱wwww() 整体作画和演出属顶尖水平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5-16 / 标签: 1988年 OVA 原创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科幻 押井守 吉永尚之 伊藤和典 出渕裕 川井憲次
娱乐性更强 充斥NETA 需要时常暂停 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后藤原来你。。。 前两集很一般 渐入佳境//ep.3居然属于正传内//ep.5&6为剧场版试水 けんかえれじい & 二二六//ep.7又搞笑又感动暖心 没想到这里也能看到合击技//ep.3-6整体可以给8.5-9分 前面太拉了给个8吧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Netflix 泽野弘之 小畑健
什么烂剧情 什么烂人物塑造 但凡写个普通一点的剧情都能给个6.5吧 恐高患者狂喜 这么说看下来全程炫技+一身鸡皮疙瘩还算是没浪费时间的//看起来就是在炫技而已。。。不抱期待 但是这类看了应该不会后悔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29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FLCL 鹤卷和哉 2000 原创 青春 貞本義行 鶴巻和哉
狂气 对于人物的侧面描写居多导致最后的那句“喜欢你”真的很有冲击力 男主越来越直率真是好啊!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剧场版 1989 机动警察 原创 川井宪次 studiodeen 萝卜 科幻
剧情本身普通 不满足于幕后黑手隐于其动机后(或许也是其嘲笑世人的理由之一吧hhhh) 音乐和作画、氛围加成太高了 高潮在于バベルの崩壊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2-4-10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治愈 佐藤卓哉 原创 科幻 TriangleStaff 日常
下了功夫的夸张搞笑人物作画 声优演技到位 期待后续//制作组及其放飞自我了//故事太淡 但最后两话可以深切感受到对慢节奏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再怎么说Niea还是个讨厌鬼//音乐优秀到加成甚至可以给多给两星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3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经典之作 自然主义 原创
补标 私心十分 极致的感动与浪漫 Laputa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圣地 配乐加成 对探讨人&自然&AI的作品永远不会腻烦 彩蛋有趣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TV 2000 原创 时代剧 搞笑 百合
角色性格和观感都很舒服(兰姐 我的老婆 呜呜) 然而剧情太弱了 有些地方煽情得过于刻意(这样的小品剧一定要死这么多人吗?) 煽情处的配乐又太过优秀导致出戏感强烈//配乐+1星//小品剧 下饭看 -
火柴人:一个呼吁 Matches: An Appeal
1话 / 1899年
2021-12-8 / 标签: 短片 1899 欧美 ArthurMelbourneCooper 原创
Pioneer//propaganda advertising//related: Animated matches playing volleyball and cricket -
红领巾侠 红领巾侠
1话 / 2011-03-15 / 李夏、程腾
2021-3-3 / 标签: 中国 原创 国产 短片
CUC毕设 作画厨狂喜 蒙太奇厨狂喜 现实与幻想的交界 短片讲不了什么剧情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小学生站在马路中央和突然飘扬的“红领巾”总让我以为他自杀了。。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8-7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原创 谷口悟朗 深見真 原创动画 战斗 科幻
男主哪里和真嗣像了。。。真嗣要比他讨喜一万倍好吧?庆作小天使的定位和春日井甲洋一样 赚了我太多眼泪//设定甚至剧本本身是很有潜力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做成动画以后这么令人厌恶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0-5-5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2016年4月 河森正治 Macross 原创 Satelight 2016 萝卜 科幻
整体就是一部青春爱情偶像剧 战争太儿戏了 机战还不如ZERO 整体也就三分四分的水平 而且还挖了大坑? 但是鉴于我鱼太!可!爱!了! 而且男主很讨喜 加上一分 顺便 我真的很希望队长和要在一起啊!!!!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2015年1月 泽野弘之 萝卜 科幻 机战 A-1Pictures 原创 2015 TROYCA
结局不能接受的原因不是女主和谁在一起 而是火星内部的婚姻怎么可能让地球和火星说和平就和平?火星骑士的野心呢? 过程硬伤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机战 泽野弘之 虚渊玄 2014 2014年7月 A-1Pictures
第一季也没那么好看 真的就只有前三集过得去 我不是虚吹 后面的每一集都很套路 无聊透顶。火星的科技水平就这?就这? 当初追的时候核爆那段我看了几十遍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9-12-17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神谷浩史 2011 川井宪次 久远的永远 原创 骨头社 劇場版 饭田马之介
想看男主过去的故事 作画吹爆 完全不同于某些只靠光影、转镜来炫技的 这个打斗戏非常流畅 可以细品动作细节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2-16 / 标签: 2018年3月 原创 科幻 Netflix BONES 骨头社 2018 WEB 岩代太郎 村田和也
这个结局实在太烂了 柚子线根本没讲清楚而且她爹最后台词莫名其妙 前面的倒不错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0 / 标签: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塩谷直义 深见真
须乡粉必须给好评了 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太多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