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10-6 / 标签: 1989年 1989年10月 原创 TV SUNRISE 科幻 押井守 横手美智子 伊藤和典 川井憲次
只有鸭子脚本的几话比较诙谐幽默//看到中期发现横手美智子负责的几话也很有意思 比较擅长对女性角色的描写//在这样的预算内人物表情画得非常到位//主线好无趣 政府是吃白饭的吗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恋爱 穿越
私心喜欢想给八分 后期有些强行制造冲突、强行抒情 观感不佳 扣一分 总体来说搞笑效果很不错//看到评论才发现这番确实有些“穷” 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 似乎因为作为一个原作漫画本身作画就比较简单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钱确实有花在刀刃上//配乐到位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2-4-10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治愈 佐藤卓哉 原创 科幻 TriangleStaff 日常
下了功夫的夸张搞笑人物作画 声优演技到位 期待后续//制作组及其放飞自我了//故事太淡 但最后两话可以深切感受到对慢节奏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再怎么说Niea还是个讨厌鬼//音乐优秀到加成甚至可以给多给两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轻改 2021 穿越 战斗
魔界大帝那段的演出(bgm38)我能记一辈子//战斗作画冲击力强 人物设定整体结构不错 剧情有一部分不够严谨、拖沓//不太在乎男主所谓黑历史和成长 能不装逼讲好故事就足够了 -
银装骑攻Ordian 銀装騎攻オーディアン
24话 / 2000年4月4日 / PLUM、大張正己、浅井健吾、石田敦子(角川書店、月刊コミックエース)
2022-2-12 / 标签: TV 石田敦子 大張正己 2000 补番 Plum 机战 日本动画 桑島法子 大张正己
只能说神展开除了如实讲明人物关系的黑历史以外 科技树和实验以及军方介入的理由一片模糊 打戏也没什么好看的 军方大人物一个比一个耐不住性子//后面剧情编不下去了就强行黑历史新人物加戏是吧//心疼大森俊之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TV 2000 原创 时代剧 搞笑 百合
角色性格和观感都很舒服(兰姐 我的老婆 呜呜) 然而剧情太弱了 有些地方煽情得过于刻意(这样的小品剧一定要死这么多人吗?) 煽情处的配乐又太过优秀导致出戏感强烈//配乐+1星//小品剧 下饭看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1-18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WITSTUDIO noitaminA 倒A档 渡辺歩 恋爱
说中年人向的那位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自己现实不要怪别人不现实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30 / 标签: 意识流 世界系 上远野浩平 MADHouse 实验动画 2000 TV 轻小说改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8-7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原创 谷口悟朗 深見真 原创动画 战斗 科幻
男主哪里和真嗣像了。。。真嗣要比他讨喜一万倍好吧?庆作小天使的定位和春日井甲洋一样 赚了我太多眼泪//设定甚至剧本本身是很有潜力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做成动画以后这么令人厌恶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2015年1月 泽野弘之 萝卜 科幻 机战 A-1Pictures 原创 2015 TROYCA
结局不能接受的原因不是女主和谁在一起 而是火星内部的婚姻怎么可能让地球和火星说和平就和平?火星骑士的野心呢? 过程硬伤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机战 泽野弘之 虚渊玄 2014 2014年7月 A-1Pictures
第一季也没那么好看 真的就只有前三集过得去 我不是虚吹 后面的每一集都很套路 无聊透顶。火星的科技水平就这?就这? 当初追的时候核爆那段我看了几十遍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1-5 / 标签: 2016年 2016年4月番 TV 原创动画 泡面番 搞笑 脑洞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A大合集 爱与浪漫的终极输出 估计不会有后续不过我想看小绿和妈妈啊可恶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1-15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2018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三上哲 古田丈司 铃木智寻
第五话神回 我要拉高评分 玩梗飞起 娱乐性大于剧情本身 老板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 和IT Crowds的那个第一任老板一样搞笑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9-11-2 / 标签: 2017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MAPPA 颜艺 早见沙织 早見沙織 小林靖子 漫改
第十一集看得我肾上腺素激增 全身起鸡皮疙瘩+颤抖【不夸张 演技比剧情重要的一大代表作品 非常爽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10-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灵异 2012年1月 綾辻行人 水岛努 TV 2012 小说改
当初追到最后,非常失望&后悔。后补了原作 发现原作本身就够无聊的了。算是PA的一次试水吧 能做成这样已经很给面子了。【大谷幸配乐立了大功】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8-19 / 标签: XEBEC 平井久司 苍穹的法芙娜 原创 冲方丁 TV 萝卜 机战 2004 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理解与共存 个人非常喜欢群像剧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9-6-24 / 标签: 2011 小说改 吉田玲子 短片 TV OVA TheAnswerStudio 细腻 NTR
其实和女主是有一部分共鸣的 我只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呜呜呜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睡一次【当然骗自己丈夫怀别人孩子还是算了吧。。还不如当个单身妈妈多好 舔狗就要舔一辈子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9-6-24 / 标签: 2011 2011年1月 TV noitaminA 山本宽 科幻 世界观 A-1Pictures 小林ゆう 花泽香菜
中间有几集单集是很不错 设定非常有意思 做成加长群像剧会更有意思的感觉 可惜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9 / 标签: 1998 SUNRISE 菅野洋子 原创 渡边信一郎 科幻 TV 林原惠 经典 神配乐
浪漫到极致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18-11-30 / 标签: 1994 TV Macross 河森正治 热血 燃 原创 机战 音乐 福山芳树
剧情太拖了 机站+Live兼用卡也很多 音乐真!的!很!好!听! 我TM燃成灰了! 巴神就是个自由的男人啊 谁不喜欢这样【浪漫】的男人呢?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1 / 标签: 1998 TV 实验动画 意识流 原创 科幻 中村隆太郎 安倍吉俊 原创动画
我个人需要更大的阅读量才能理解这片子 但是看到最后一集哭得一塌糊涂是真的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18-10-26 / 标签: 国产 童年 隋唐英雄传 中国动画 动画 国产动画 国漫 中国 TV
小时候的我对爱情完全没什么概念 但是就算如此也能对哥舒芸和李世民的遗憾流泪了。哥舒芸真的是女神啊。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TV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热血 拳击 纪念作 森山洋
都说后期乏力 我觉得后期人物形象丰满之后更吸引人 反倒前期的剧情真的是白开水一样无味。拳击画面还是不够有冲击力 不过有几个镜头很震撼 比如Joe缓缓站起伫立于舞台中央的旋转镜头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花田十輝 石冢敦子 石塚敦子 南极
满满的感动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