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21-4-3
3转2 最后一幕非常震撼 但是整体剧情还是过于神棍了 川井作的主题音乐是近十年动画音乐里听过的最震撼的一曲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3-29
艺术性大于剧情 光影对比很好地衬托出氛围 H戏很短 但是人体线条和体位的情色感刻画得非常到位【梅津 你太懂我的癖好了//感觉Phantom从这里得到了部分灵感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2-16 / 标签: 2018年3月 原创 科幻 Netflix BONES 骨头社 2018 WEB 岩代太郎 村田和也
这个结局实在太烂了 柚子线根本没讲清楚而且她爹最后台词莫名其妙 前面的倒不错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12-27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akira 阿基拉 超能力 SF 漫画改 硬科幻
补标 机械与爆炸描绘得过于性感了(๑´ڡ`๑)//比起“儿童”和“大人” 不如说是“智慧”与“愚昧” Tetsuo大开杀戒的样子就像个巨型Amoeba (暗示人类与核能吗?)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10-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灵异 2012年1月 綾辻行人 水岛努 TV 2012 小说改
当初追到最后,非常失望&后悔。后补了原作 发现原作本身就够无聊的了。算是PA的一次试水吧 能做成这样已经很给面子了。【大谷幸配乐立了大功】 -
间谍亚契 第二季 Archer (Season 2)
13话 / 2011年1月28日
2023-7-31
How short is the list of men Malory haven't screwed?!?// Cheryl简直是全剧最病态又最有魅力的高光角色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12-7 / 标签: Illumination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2010 小黄人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典型爆米花合家欢剧 反派和主角一样都是确实没啥“野心”的备受爹妈压迫的天真小人物那种//Agnes全剧唯一唤醒Gru父爱的良心小天使 剧情6 给小天使+1//期待续集有Margo&Edith的更多戏份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WEB Netflix 漫画改 漫改 ScienceSARU 永井豪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牧村美树和美子 心中永远的痛 篇幅还是太短了 最后还是逃不过对爱的诠释 音乐也太好听了 OST入入入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1-3-24
欢脱卖肉卖萌卖人设卖歌的“合家欢”片 剧情圆得过去 打发时间来说不错的片子 男女角色全员可爱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1-15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2018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三上哲 古田丈司 铃木智寻
第五话神回 我要拉高评分 玩梗飞起 娱乐性大于剧情本身 老板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 和IT Crowds的那个第一任老板一样搞笑 -
玩具国之梦 Dreams of Toyland
1话 / 1908年2月 (英国)
2021-12-8 / 标签: ArthurMelbourneCooper 1908 短片
Pioneer 混乱 wacky 难以描述的剧情但是可以看出下了很多功夫// 这个结局是不是要给个分级(笑) -
一张滑稽面孔的幽默姿态 Humorous Phases of Funny Faces
1话 / 1906年4月7日 / J. Stuart Blackton
2021-12-7 / 标签: 考古 短片 1906 粉笔动画 美国 1906年4月 独立动画 真人 J.StuartBlackton
Pioneer 有用心 Father of U.S. Animation//低素质人类公共场合吸烟注孤生()//Vitagraph Studios & its later acquisition by Warner Bros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5-8 / 标签: 2011年1月番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机娘
给八分不是因为好看 而是机战还有其他画面在同类作品中太出彩了 最应该推荐的后宫作品之一 栗林姐OP好听!法国英国德国妹子都很喜欢~ -
月神 La Luna
1话 / 2011年6月6日 / Enrico Casarosa
2019-12-26
创意+音效+配乐 这个星星的音效堪比ASMR 外加非常喜欢这种配音不说人话的设定 玩游戏看电影都很喜欢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6-24
和第一季相比整体水平下降 剧情质量相差巨大 ep.2 4 6 8>>>>>>>其余 -
火柴人:一个呼吁 Matches: An Appeal
1话 / 1899年
2021-12-8 / 标签: 短片 1899 欧美 ArthurMelbourneCooper 原创
Pioneer//propaganda advertising//related: Animated matches playing volleyball and cricket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2-4-10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治愈 佐藤卓哉 原创 科幻 TriangleStaff 日常
下了功夫的夸张搞笑人物作画 声优演技到位 期待后续//制作组及其放飞自我了//故事太淡 但最后两话可以深切感受到对慢节奏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再怎么说Niea还是个讨厌鬼//音乐优秀到加成甚至可以给多给两星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1-1-31
人设还原度非常高 Lizzie甚至比原作还要出彩 OST成功烘托那股子gloomy的氛围也很到位 但是剧情太太太拖沓了 当然鉴于做一季又会太赶也没办法。后半季的配乐也用的和过家家儿戏一样(不如把Ali的配乐换成原作hassy的任意一首曲子) 总之还是玩原作来的好(原作的精髓在于BE) 动画版结局再加一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1-25
其实这个剧情也就两三分的水平 但是设定上有一点点意思 虽然经不起推敲 这个大叔反派还真挺帅的。 四分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0 / 标签: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塩谷直义 深见真
须乡粉必须给好评了 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太多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