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3-29
补标 值得投入更多时间阅读原作 恳请诸位阅读//系统性压迫与多数人暴政 不论放在哪个时代都不会过时【我个人偏向支持 但是仍然需要大量反思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3-29
评分虚高了 作画片 音乐片 剧情不感冒//致敬低俗小说那段厕所梗真的很TM搞笑//Gotta Knock A Little Harder或许参考了Elton John的Bad Side of the Moon?不过两首都是优秀的曲子//写实派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1-3-29
DM系列巅峰之作 稀烂的画面也掩盖不住的精彩//没想到小中千昭在这部里也添加了克鲁苏私货草//就哲学方面而言并不是子供向(但是可以给孩子们看看奠定基础)!对于家庭矛盾的描绘下了更多功夫&大人的参与度大大提升&塞了很多关于设定的伏笔//留姬童年女神 别问 问就辽姬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3-29
艺术性大于剧情 光影对比很好地衬托出氛围 H戏很短 但是人体线条和体位的情色感刻画得非常到位【梅津 你太懂我的癖好了//感觉Phantom从这里得到了部分灵感 -
Sacred Seven 银月之翼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銀月の翼
1话 / 2012年1月7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1-3-29
补标 设定补完的剧场版动 和正剧比起来算是好看了 毕竟有伪娘在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1-3-24
欢脱卖肉卖萌卖人设卖歌的“合家欢”片 剧情圆得过去 打发时间来说不错的片子 男女角色全员可爱 -
红领巾侠 红领巾侠
1话 / 2011-03-15 / 李夏、程腾
2021-3-3 / 标签: 中国 原创 国产 短片
CUC毕设 作画厨狂喜 蒙太奇厨狂喜 现实与幻想的交界 短片讲不了什么剧情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小学生站在马路中央和突然飘扬的“红领巾”总让我以为他自杀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2-10
被腰斩的原作注定了动画的烂尾 宅社是真的穷 剧情就是很平淡的猎奇哥特童话 有一、两集单元剧的寓意还不错 5.5-6分的水准 但是私心很喜欢设定和配乐+1分 YuccaOP&辻陽OST的古典乐氛围加成很高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1-1-31
人设还原度非常高 Lizzie甚至比原作还要出彩 OST成功烘托那股子gloomy的氛围也很到位 但是剧情太太太拖沓了 当然鉴于做一季又会太赶也没办法。后半季的配乐也用的和过家家儿戏一样(不如把Ali的配乐换成原作hassy的任意一首曲子) 总之还是玩原作来的好(原作的精髓在于BE) 动画版结局再加一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1-18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WITSTUDIO noitaminA 倒A档 渡辺歩 恋爱
说中年人向的那位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自己现实不要怪别人不现实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30 / 标签: 意识流 世界系 上远野浩平 MADHouse 实验动画 2000 TV 轻小说改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8-7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原创 谷口悟朗 深見真 原创动画 战斗 科幻
男主哪里和真嗣像了。。。真嗣要比他讨喜一万倍好吧?庆作小天使的定位和春日井甲洋一样 赚了我太多眼泪//设定甚至剧本本身是很有潜力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做成动画以后这么令人厌恶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0-5-5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2016年4月 河森正治 Macross 原创 Satelight 2016 萝卜 科幻
整体就是一部青春爱情偶像剧 战争太儿戏了 机战还不如ZERO 整体也就三分四分的水平 而且还挖了大坑? 但是鉴于我鱼太!可!爱!了! 而且男主很讨喜 加上一分 顺便 我真的很希望队长和要在一起啊!!!!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2015年1月 泽野弘之 萝卜 科幻 机战 A-1Pictures 原创 2015 TROYCA
结局不能接受的原因不是女主和谁在一起 而是火星内部的婚姻怎么可能让地球和火星说和平就和平?火星骑士的野心呢? 过程硬伤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4-30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机战 泽野弘之 虚渊玄 2014 2014年7月 A-1Pictures
第一季也没那么好看 真的就只有前三集过得去 我不是虚吹 后面的每一集都很套路 无聊透顶。火星的科技水平就这?就这? 当初追的时候核爆那段我看了几十遍 -
永远之久远 第六章 永远之永恒 トワノクオン 第六章 永久の久遠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0-1-14
这裸飘解放封印式的开挂我无力吐槽了 不过打戏真的很好看 作画爽到飞起。boss明明开“演唱会”的时候还那么优雅从容 最后居然崩了 说好的作为boss的尊严呢 不可 -1星 -
永远之久远 第五章 双绝的来复 トワノクオン 第五章 双絶の来復
1话 / 2011年11月5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20-1-14
为啥黄毛和那几个孩子们说“叛变”就叛变了 不符合他们前期的人物塑造和定位啊。另外这个反派使用能力的时候太帅了 爱了爱了。大叔的真实身份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没能力也可以在乐园呆着。。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1-5 / 标签: 2016年 2016年4月番 TV 原创动画 泡面番 搞笑 脑洞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A大合集 爱与浪漫的终极输出 估计不会有后续不过我想看小绿和妈妈啊可恶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