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亚契 第二季 Archer (Season 2)
13话 / 2011年1月28日
2023-7-31
How short is the list of men Malory haven't screwed?!?// Cheryl简直是全剧最病态又最有魅力的高光角色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动作指导是谁啊,太拉垮了。。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22-10-14 / 标签: 2016年 OVA 原创 khara 吉浦康裕 川井憲次 伊藤和典 ゆうきまさみ 出渕裕 庵野秀明
第二小队全员性转 一如既往的寸草不生税金小偷//林原山寺一人多役 啊这么说果然女记者依旧是你啊 反派完全听不出来是山寺 强//新时代CG动画 除了机体本身的变化 整体上色也明亮了许多 把重心从TV转向流媒体//但川井的片尾曲终于对上内味儿了!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10-13 / 标签: OVA SUNRISE 1990年 原创 萝卜 吉永尚之 川井宪次 横手美智子 押井守 出渕裕
主线无聊//四话之后质量太高了 从角色塑造个人回到政治隐喻(?明喻了属于是) 又荒诞又搞笑又有温情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10-6 / 标签: 1989年 1989年10月 原创 TV SUNRISE 科幻 押井守 横手美智子 伊藤和典 川井憲次
只有鸭子脚本的几话比较诙谐幽默//看到中期发现横手美智子负责的几话也很有意思 比较擅长对女性角色的描写//在这样的预算内人物表情画得非常到位//主线好无趣 政府是吃白饭的吗 -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
2话 / 2021年9月3日 / 雷火剣 /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DWARFSOFT)
2022-6-19 / 标签: 2021年 OVA 游戏改 ティーレックス R-18 雷火剣 人妻 巨乳 肛交 母女
极其实用 不喜欢这个高光 出场声优都挺卖力的(?) 剧情等于没有 总地来说很可惜 -
鬼点睛
4话 / 2000年3月25日 / Jharmoni Magasaki(英文版)
2022-5-30 / 标签: 2000年 OVA GREENBUNNY R-18 扶她 百合 凌辱 無修正
剧情精彩 流产过于悲惨了没必要//H的部分其实可有可无 两位警官和医生配角们形象塑造得这么好却基本只起到便当/narrator的作用。。 给这几位h戏不是更香吗()//怎么突然就扶他了(惊)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8 / 标签: 1993年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押井守 川井憲次 出渕裕 沖浦啓之 西久保瑞穗
随着技术进步人们藏于Monitor背后、战争的不真实感愈加强烈 军事方面除了二次炸桥行动(状况开始)为了炫技让武装直升机冒险强行穿越爆炸烟雾以外都很写实 Kill Wyvern的电子战真是精彩(无端联想2019年F-35A失联那事儿hhhhhh)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5-17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科幻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高木弘樹 とり・みき
在渲染气氛上花费了太多笔墨以至于主线剧情本身其实非常单薄又老套 日常描写和人物塑造倒是很不错 久住大叔好可爱wwww() 整体作画和演出属顶尖水平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5-16 / 标签: 1988年 OVA 原创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科幻 押井守 吉永尚之 伊藤和典 出渕裕 川井憲次
娱乐性更强 充斥NETA 需要时常暂停 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后藤原来你。。。 前两集很一般 渐入佳境//ep.3居然属于正传内//ep.5&6为剧场版试水 けんかえれじい & 二二六//ep.7又搞笑又感动暖心 没想到这里也能看到合击技//ep.3-6整体可以给8.5-9分 前面太拉了给个8吧 -
御神楽探偵団
3话 / 2004年3月26日 / エルフ、シドリミテッド
2022-5-15 / 标签: 2004年 OVA 游戏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R-18 侦探 NTR 無修正
实用 从纯爱到穿刺癖 要素应有尽有//人物形象塑造饱满//花大量笔墨描述正经/搞笑剧情又充斥着相当高质量的h//第三话收尾仓促 常盘省吾到底什么来头 就是一个甚至连h都不参与的愉快犯吗hhhhh -
回春
2话 / 2000年01月28日
2022-5-8 / 标签: 里番 OVA 2000 無修正 女同 姐控 百合 触手
剧情全靠观众脑补 结尾抛个悬念又好像老头的愿望不那么简简单单是“长生不老” 一个不合格的里番(虽然是步兵 但是有一大半H场景给遮住了) 合格的表番(人设美 气氛渲染到位 优秀的配乐尤其是ED给里番太可惜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恋爱 穿越
私心喜欢想给八分 后期有些强行制造冲突、强行抒情 观感不佳 扣一分 总体来说搞笑效果很不错//看到评论才发现这番确实有些“穷” 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 似乎因为作为一个原作漫画本身作画就比较简单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钱确实有花在刀刃上//配乐到位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Netflix 泽野弘之 小畑健
什么烂剧情 什么烂人物塑造 但凡写个普通一点的剧情都能给个6.5吧 恐高患者狂喜 这么说看下来全程炫技+一身鸡皮疙瘩还算是没浪费时间的//看起来就是在炫技而已。。。不抱期待 但是这类看了应该不会后悔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29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FLCL 鹤卷和哉 2000 原创 青春 貞本義行 鶴巻和哉
狂气 对于人物的侧面描写居多导致最后的那句“喜欢你”真的很有冲击力 男主越来越直率真是好啊!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剧场版 1989 机动警察 原创 川井宪次 studiodeen 萝卜 科幻
剧情本身普通 不满足于幕后黑手隐于其动机后(或许也是其嘲笑世人的理由之一吧hhhh) 音乐和作画、氛围加成太高了 高潮在于バベルの崩壊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2-4-10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治愈 佐藤卓哉 原创 科幻 TriangleStaff 日常
下了功夫的夸张搞笑人物作画 声优演技到位 期待后续//制作组及其放飞自我了//故事太淡 但最后两话可以深切感受到对慢节奏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再怎么说Niea还是个讨厌鬼//音乐优秀到加成甚至可以给多给两星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3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经典之作 自然主义 原创
补标 私心十分 极致的感动与浪漫 Laputa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圣地 配乐加成 对探讨人&自然&AI的作品永远不会腻烦 彩蛋有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轻改 2021 穿越 战斗
魔界大帝那段的演出(bgm38)我能记一辈子//战斗作画冲击力强 人物设定整体结构不错 剧情有一部分不够严谨、拖沓//不太在乎男主所谓黑历史和成长 能不装逼讲好故事就足够了 -
颜王
12话 / 2021年9月19日
2022-3-30 / 标签: DC-非凡大陆 国产 中国 好传动画 2021 WEB 泡面番
整体走向有意思 可惜篇幅限制细节和情感投入 作为搞笑番来看还可以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1984 环保 环保系 宮崎駿 科幻 GHIBLI
对于腐海的描绘太美妙了 配角的故事若是可以展开就更好了(可惜 宏大配乐衬托出人类的渺小与孤独 我不过是未来陈尸泥土分解再化为尸骨的小人儿罢了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