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3
-
抛弃了 仁王 地图太阴间了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仁王2、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Little Witch Nobeta 等 6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在玩 Crusader Kings III 作为付费测试版,应该是卖相最好的了,不过现在内容确实有限,只能说未来可期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3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在看 SSSS.DYNAZENON、Vivy -Fluorite Eye's Song-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1-26
-
看过 安達としまむら 尊死了3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4月前 · web
2020-12-14
-
发表了新日志:各种意义上说也是今年最后的重量级游戏了,自己也算比较认真打完了,写个长评纪念一下 33小时通关,一部分支线没做了,说说游戏几个特点吧 1.Bug:各种bug遇见不少,影响游戏的基本只能读档了,好在许多影响不太大,自动存档的密度也还算可以,也有不少良性bug可以用来刷钱刷材料。 2.开发世界:整 ...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Cyberpunk 2077 33小时通关,一部分支线没做了,说说游戏几个特点吧 1.Bug:各种bug遇见不少,影响游戏的基本只能读档了,好在许多影响不太大,自动存档的密度也还算可以,也有不少良性bug可以用来刷钱刷材料。 2.开发世界:整个夜之城,就是一个精致或者不精致的景观球(取决于你的配置),并没有太多可以互动的部分,除了各种商店,传送点以外,也只有收集塔罗牌和帮NCPD收拾帮派了。 3.战斗: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用3年6月前 · web
2020-10-11
-
在看 魔女の旅々、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安達としまむら 3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2020-8-5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3年10月前 · web
2020-8-4
-
玩过 Halo 3、Halo 2: Anniversary 2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Outer Wilds、クロノ・トリガー、Little Witch Nobeta 3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Pathfinder: Kingmaker、他人世界末 3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2020-7-1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361 7.8 (15119)
3年11月前 · web
2020-7-7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一开始的三条线路都各有问题,黎瑟线太平淡了,法珞线倒是有点出乎意料,但是最后的结局感觉有点仓促了,雨のmusique个人最喜欢,朵鲁妲线适合最后玩,即使能从前面的伏笔多少猜到后面的发展,还是相当令人感动的剧本3年11月前 · web
2020-6-26
-
玩过 Enderal: Forgotten Stories、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 部游戏 3年12月前 · web
2020-6-21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4002)
4年前 · web
2020-6-19
-
看过 かくしごと 感動した4年前 · web
-
抛弃了 Assassin's Creed: Unity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