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音乐很好1月21天前 · web
2024-1-25
-
玩过 Baldur's Gate 3 人物多,地图大,堆料拉满,但是人物塑造一般般。所有的问题都能通过检定来解决,甚至连一句像样的对话冲突都没有。如果用一个20面的骰子就可以解决所有矛盾,那这个游戏有何艺术性可言?4月1天前 · web
2023-11-13
-
玩过 Hollow Knight、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God of War、Titanfall 2 4 部游戏 6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白い巨塔 剧情紧凑,题材十分取巧,感情渲染也非常到位。但个人不太喜欢打官司这段占据了如此大的篇幅6月14天前 · web
2023-7-15
-
玩过 Outer Wilds 超出想象的神作10月15天前 · web
2023-5-17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HD Re:GENERATION、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2022-10-26
-
玩过 Disco Elysium 叙述方式很独特,感情渲染也不错。但结局稍显不足。1年7月前 · web
2022-10-4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但比起90点台之上的作品感觉还是差了一点点。对氛围和感情的渲染与思想性没有那么好,不过叙事上基本无可挑剔。是一部绝对值得一玩的优秀作品。1年7月前 · web
2022-5-31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CLANNAD、STEINS;GATE 等 18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