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7-19 / 标签: ARPG CD_Projekt_RED 欧美系 昆特牌
结合1代和2代,完整地将一个略带传奇色彩的长片个人传记及大陆史诗以狂野而又细腻的方式展现出来。剧情、人物、氛围、游戏性,无论哪个方面,这款游戏都可以称得上是无可挑剔(特别是DLC血与酒)。总结一句:波兰蠢驴,业界良心!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7-17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卡牌 系列完结
不愧是批评空间第一位,作为系列完结作有着远超之前的内容和丰度,将此系列完美落幕;无论作为RPG还是作为Galgame都算是有独到之处,特别是第一部第二部各有侧重的安排方式,让我这种在第一部玩得有点疲惫的剧情党直接转意叫好(6→8),加上作品的音画等综合质量、游戏性、和系列故事及世界观的良心补完,9分以上不为过啊!(“这趟旅行,你开心吗?“”很是开心”)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5-2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脏翅膀
基本完美的GAL,各方面都很出色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5-21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都乃河勇人 龙骑士07
小鸟线被感动得一塌糊涂,静流线最有key的味道,千早线就是打打打,露西亚线好像偏题了,朱音线和T线有点像(T线就是朱音线的超值加长版嘛~),个人英雄流,只不过朱音结局圆满,篝就……唉……话说回来,主题是“环保”(雾)的游戏到现在也就见到这一部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9-1-30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三角恋 补完
致不共戴天的你——(雪菜党幸福得要流泪~)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5-8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相当优秀的世界观、悬疑度、人物塑造及音乐,剧情十分出彩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6-5-8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LB 友情
玩EX前只会想着友情赛高!玩沙耶线之后……我已经哭成泪人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7-1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ごぉ 空中幼彩 轮回 全年龄 人妻 G.O
It\'s a Traveler\'s Tale.离别、重逢、相识、相恋、约定、感动、误会、无奈、起航、拯救。故事伏笔藏得很深,后期各种神展开及打玩家脸,是如今不多见的好作品,就是结尾没给真女主接受男主的镜头有点不舒服…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10-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理悬疑 Novectacle
黑暗治愈向的同人巅峰,前三章比较煎熬,到主线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3-8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高橋哲哉
本来觉得少年热血套路放到RPG里肯定也就那样,结果意外的出色,世界观、故事背景的设置使得本来眼熟的王道剧情一下子深沉起来,加上神BGM的助攻,有些地方居然让我哭出来了;当然,最关键的是实在太喜欢吼姆拉了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6 / 标签: PSP 蛇叔 Konami
人物、枪战和剧情都没话说,还有偷汉子、打轰龙等彩蛋 -
お嬢様はご機嫌ナナメ
2013-05-24 / PC / ADV / ensemble
2020-5-10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执事 大小姐 妹 籐太
抛开写歪了的音羽、透夏线和搞笑的诗绫线,共通、七波和妹(TE)线的主线的剧情和角色真的不错,华哥的七波大小姐、诗绫(共同限定)和妹妹都各有各的可爱,男主也很帅,并且本来以为会不喜欢这种财阀家族伦理或经济类的题材,但某位的剧情确实打动到我了(没想到ensemble会有如此的剧情佳作,籐太NB!)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9-8-21 / 标签: 逆转检事 Capcom 御剑 推理 逆转
5个章节居然能完美相连,使得最后的“黑幕”的塑造真是相当不错(而且后面几个案件都很精彩),把“黑幕”的一生遭遇以及御剑的决心都很好地展现出来。何为逆转,为一精神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15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水月陵 魁 折戸伸治
主线有点一失新岛夕以往的犀利,但还是挺不错的,加上鸥线和一如既往的key式搞笑,算得上是合格的key社正统回归作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12-15 / 标签: Capcom ACT 怪物猎人
没有什么超过这个的共斗类游戏了!(虽然基本都是单机玩…) 另外,期待明年DLC冰源~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18-2-18 / 标签: galgame 和风 双六 QUINCE_SOFT BGM加成
欢迎体验京都名胜旅游指南(雾)。直观感受:真的挺有趣的;剧情方面,几个反转和trick还是不错的(7),就是TE(除了结尾霞那段有点小感动)处理上不如前几个END,有点遗憾(-0.5);第一次见到以双六(其实后期还有黑白棋、狼人杀)为主题的GAL(+0.5),加上良好的展开节奏、不差的人物(+0.5);最后,和风(主要是BGM好听)加成(+0.5)。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0-11-8 / 标签: PSP AVG 谈判 推理 文字类
相当有趣的剧情向偏写实类推理谈判AVG,特别“谈判”这个点子放11年后的今天也算得上新颖,虽然终章剧情有点无力,但整体瑕不掩瑜,基本上每一章节质量都相当高,看得出每个角色每句台词都有用心打造,这种类型的游戏后面没有发扬光大真的可惜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7-10-14 / 标签: galgame 燃 âge muv-luv 经典
不愧是一代经典,真的很厉害,无论是人物塑造、气氛渲染,还是感情描写、剧情反转,都很不错。中间有好几段差点哭了(有虐的,有燃的,有感动的),可惜最后樱花作战和结尾处理我有点无感…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2-4-8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郁 泣きゲー 感动
此游戏螺丝的风格极浓,放大人性的黑暗,再以爆发式的剧情反转。莉寿线两个END交代了男主、莉寿、美桜三人不光彩的过去和正进行中的纠葛的大背景,以“原谅”为最高潮结束了故事(7);未来是三女主中设定最能接受的,但线路太普通以至于像送的(6,可以略过);而最核心的美桜线因为美桜多次无可救药的大雷行为以及男主固执的一厢情愿可以说是最让人痛苦的,但同时最后的“救赎”也是最让人感动的(8.5)。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7-25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loop
前中期的日常略无聊,但后期伏笔回收、剧情安排和人物情感真的不错,全通后会发现是部十分温柔的作品,千言万语汇一句: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7-10-3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欢乐向 颜艺 纯爱 幼驯染 实妹 玩梗
质量优秀的欢乐向GAL。愉快逗逼的日常、风趣幽默的玩梗、恰到好处的三角恋、同时也不缺真情实感的正统纯爱路线,把每个角色的性格、魅力都好好的表现出来了,这样的游戏怎能不说良心!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