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两个人的画廊~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012-11-22 / PC / ADV / ensemble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伪娘 女装 FD
作为FD来讲有些简陋了,都是纯度不高的低质糖且量还少,剧本全面变次,特别是新加的昭江线结尾居然是关系归零的戛然而止!?感觉也就紫月after稍微甜点,不过整体太差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23-9-10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女装 桐谷华 伪娘
应该是ensemble废萌女装系列中剧情比较好的一作,千晴线和紫月线(TE线)两位角色刻画得不错(7),只可惜红毛哪条线都在抢戏毁气氛(-1) -
るいは智を呼ぶファンディスク - 明日のむこうに視える風 -
2010-09-23(木)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2-5-5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女装 伪娘 死生観 姉 日野亘
体量接近于续作的FD,本来以为能把本篇留的坑填完,可惜并没有。共通线日常还算挺有意思的;宮和线有点少女爱上姐姐的味道,表现不错;其他俩个人线虽然情节比较刺激但说不上好;TE(实质真耶线)着实太短,而且全是意识流、没有实质剧情推进,最后给的结局也是个人不怎么能接受的那种…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2-4-29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日野亘 衆堂ジョオ 悬疑 伪娘 友情
经典旧作总有一种用平平无奇的日常对话和小故事使人感到生活的温馨的魔力(+0.5);本作意外地是个充斥着悬疑和超自然元素、淡化了伪娘的标签的剧情作(7),虽然线路有些不合理,导致恋爱要素缺失(-0.5),不过也因此强化了主角的人物形象和本作“友情”的主题(+0.5),最后结尾剧情也做了个不错的交代。 -
近月少女的礼仪2.2 A×L+SA!!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2 A×L+SA!!
2017-12-22 / PC / 恋愛ADV
2022-4-9 / 标签: galgame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東ノ助 伪娘
知道文本短就应该把娱乐性或小故事做好,而不是想个主意就想写哪里就写哪里,像看写到一半没写完的初中作文似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2.1 E×S×PAR!!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1 E×S×PAR!!
2017-05-26 / PC / ADV
2022-4-6 / 标签: galgame Navel 西又葵 鈴平ひろ 伪娘 東ノ助
近月0还有点意思,不过算不上一完整故事(6),其它两线就低质白开水(5)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2-4-3 / 标签: galgame Navel 伪娘 西又葵 鈴平ひろ 大小姐
人设方面相比一代更讨喜,就是个人线剧本量略短也没有大的波折,导致无法成为一代那样的剧情作,但每条线都各有亮点情节(如某变态的告白,把我搞破防了),还有append巴黎篇十分搞笑,所以总体玩下来感觉良好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2-3-23 / 标签: galgame キャラメルBOX 伪娘 女装 校园 雰囲気がいい
不愧是经典作,男主千早是我至今以来体验最好的女装男主(+0.5);偏氛围向,可惜剧本有点高开低走(7.5-0.5),共同线前中期算得上优秀,然而个人线大部分因为太短而没什么意思,给人一种"怎么这就没了"的感觉,只有香織理线在有限的长度中写出了水平(建议把此线当做TE);虽然没有近月那边的高潮剧情,但总体而言玩得很舒适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種崎敦美 伪娘 纯爱 搞笑 はと
はと一如既往的风格,且发挥得还算不错,大多数时间都很欢乐(+1),每条线的人物剧情也都有想让人感动的地方(6~7),虽然部分有点强行(尤其指TE剧情时间线乱,导致情感不连续),不过整体体验上无大碍,玩得挺开心的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10-19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FD
Anther线剧情挺不错的,艾特和安东尼等都有好好地在塑造,可惜三篇after都一般般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10-1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王雀孫
妹线和梅丽尔线不错的(7.5),家族的纠纷、个人的执念、摇摇欲坠的梦想等种种间的冲突与化解都描写得挺到位的,其中骏我和上述两位女主的形象表现得尤为出彩(+0.5);不过一小部分关键剧情的情理上的处理还是不太让我接受(-0.5)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10-4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王雀孫 galgame 伪娘
露娜线和尤希尔线不错,梗和有趣的日常也不少,但果然对贵族和伪娘还是有点接受不能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