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10 / 标签: 竜騎士07 猎奇 幻想剧 AVG galgame 推理
“この物語を、最愛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に捧ぐ ”。竜騎士07的最高之作,虽然前面很多内容对我一个非推理党来说是煎熬,但最后迸发的极限感人剧情真的太厉害了,“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感谢你,竜騎士07,感谢你教会了读者魔法是什么,感谢你对这个“绝对不是HappyEnd的游戏”仍给了一个充满爱的结局。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8-1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猎奇 推理 galgame AVG 经典
海猫的前半部,不单独评价(其实要是单独评价的话,对非推理迷来说肯定算不上是个好作品,猎奇杀人多周目简直煎熬,只有EP4缘寿出场了观感才好转,开始像个剧情作了,可惜揭示主题没多久就结束进入后半部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5-5 / 标签: AVG 推理 狼人杀 轮回 meta 解谜 独立游戏 ADV
感谢Q君的录播翻译,最后能再见セツ真是太好了(抛开狼人杀部分,主线剧情其实很短,但好在人物和剧情都很饱满(7),与Loop系统结合得也挺到位,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游戏(+0.5),莫名有种惊艳感)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1-1-25 / 标签: AVG 推理 kemco 猎奇 杀人游戏 悬疑 amphibian
有几个人物太疯癫了,导致同理感不太行;剧情走向好像也没把控好,明明像是要新开故事结果2周目就是一暴露模式,结局虽然还算好但中有点敷衍的感觉;好在插科打诨和中段情节的紧张感还不算对不起这个主题,不过抱着看人狼村之谜质量而来的人期待要落空了。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0-11-8 / 标签: PSP AVG 谈判 推理 文字类
相当有趣的剧情向偏写实类推理谈判AVG,特别“谈判”这个点子放11年后的今天也算得上新颖,虽然终章剧情有点无力,但整体瑕不掩瑜,基本上每一章节质量都相当高,看得出每个角色每句台词都有用心打造,这种类型的游戏后面没有发扬光大真的可惜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11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CabbageSoft 梱枝りこ 推理 时空
冬茜的作品质量一如既往地有保障,梱枝也不拖后腿了,音乐也很正点,只可惜最后周目BOSS战处理得实在拉垮(-1,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前面一路下来几周目都很满意,每周目剧情都有些出彩的小点,加上展现的大正风情,整体体验算得上是惬意。 -
犯人就是我。~露天温泉篇~ 犯人は僕です。~露天風呂編~
2016年11月13日 / Android、iOS / 剧情/探索/文字/解密
2020-3-30 / 标签: G.Gear.inc 推理
虽然白鸟这个人物不错,但其他几个实在有些惹人厌;真结局虽然有反转,但有点不舒服 -
我们的合租房 -今天我也在监视。 シェアハウス -今日も僕は監視する。
2017年3月2日 / Android / 剧情、解谜
2020-3-27 / 标签: G.Gear.inc 悬疑 推理
作为一个推理小游戏许多地方还是太牵强了,特别是好几个人物行为都莫名其妙,(还有就是多数BE极度迷惑,大概是来搞笑的,但可惜效果不好),而且反转套路并不是很有趣,TE我也不算喜欢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9-8-21 / 标签: 逆转检事 Capcom 御剑 推理 逆转
5个章节居然能完美相连,使得最后的“黑幕”的塑造真是相当不错(而且后面几个案件都很精彩),把“黑幕”的一生遭遇以及御剑的决心都很好地展现出来。何为逆转,为一精神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推理 姐控 silkysplus
各方面都还不错但也不能算优秀,其中悬疑部分较弱(反正不是我的喜好所在,也无所谓);另外,作为TE的剧本略显平庸,又没什么太大的感情爆点,不过义姐这个角色刻画得挺好的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6-10 / 标签: 弹丸论破 SpikeChunsoft ADV 推理 小高和剛
第一、第五章感情戏挺不错的,而第六章立意又绝对是超过一代、二代了(“你爱怎样怎样”hhhhh,弹丸系列就此完结~);音乐、画面都还不错,人物有最原、王马。虽有些小bug和弹丸人物形象刻板的硬伤,但瑕不掩瑜。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7-5-16 / 标签: galgame 和风 推理 神BGM
作为一个看攻略的纯剧情党,正片第三第四章情节真的不错,玩起来很爽;个人线的话,紫乃(&土方,笑)线挺棒的;山南线气氛到了,但太黑了又有点半吊子;日后谈三线都是废甜,远山、平贺线不怎么样(就是HHH),不过河合线小梅超可爱(这个国家药丸www)好评!全篇神BGM;画面反正我觉得总体还是可以的;人物塑造优秀。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