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5-29 / 标签: galgame alcot
10周年良心作,虽然废萌,大部分剧情无力,但综合素质还是挺高的,两条妹线还是很有爱的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4-20 / 标签: galgame RASK 雰囲気がいい tryment
这次回炉重造意外地不错,改动和新增的内容对玩过前作的人也挺友好的,果然故事需要这样慢慢地讲,期待下篇的表现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6-5-8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樋口秀樹
朱门优的代表作,剧情、世界观、音乐画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8分),但当中夹杂着的一些小家子气的矛盾还是有点影响总体体验的(-1)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松本文纪 STEAM
作为一个小品galgame,内容已经算是比较丰富的了,CG画面果真像期待地那么高(+0.5),除了机器人之爱的另一个剧情核心主题(告别过去,拯救所有)和几个人物的塑造意外地不错(7),可惜ATRI声线太高(像小孩)个人没能把她作为女主喜欢上(-0.5),而TE女二工具人的味道有点明显(-0.5),归总下来整体体验还算不错吧(6.5)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8-14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Liquid 纯爱 轮回
略带乙女味的轮回系GAL,剧情整体布局可以的,但感觉各位的评价过高了,里面有些剧情像是为铺垫而铺垫,还有一些角色也是太脸谱化了,剧情及世界内涵也没有深挖……说了那么多缺点,但我还是挺吃这套结尾杀的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6-9-8 / 标签: Liar-soft 蒸汽朋克 galgame
虽然氛围不错,但结尾一堆坑都没交代清楚……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18-12-9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ACT 开放世界
开放世界和动作操作做得很不错(8.5分),没什么价值的支线太多、且有点过度美化斯巴达了(-1分),剧情评价实在微妙(-1分,感觉汉化组要背部分锅)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4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 桐葉
抱着“纸魔2”的期待玩的,ルクル的那扭曲的味道是回来了,但剧本的精彩程度和完成度不如纸上和水葬,构架和某作品过于相似又没有补充,结局也有些敷衍,次女主和隐藏女主基本没交代;只有人物还是很不错的,天使酱确确实实废材可爱、双葉孽缘友人感满满、琥珀天然有爱、至于未来…妹+御苑生+悲惨命运+扭曲的爱,啊,妃,是你吗?(ルクル虐妹控大师坐实)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2-4-29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日野亘 衆堂ジョオ 悬疑 伪娘 友情
经典旧作总有一种用平平无奇的日常对话和小故事使人感到生活的温馨的魔力(+0.5);本作意外地是个充斥着悬疑和超自然元素、淡化了伪娘的标签的剧情作(7),虽然线路有些不合理,导致恋爱要素缺失(-0.5),不过也因此强化了主角的人物形象和本作“友情”的主题(+0.5),最后结尾剧情也做了个不错的交代。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2-19 / 标签: SEGA 如龙 ARPG
真岛篇感觉不错,和牧村的感情戏很细腻,夜店游戏也玩的挺嗨,相较之下桐生那边比较一般,总体剧情没传说的那么好,也可能我无法理解“黑道”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0 / 标签: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JRPG ARPG 重制版
看这一堆暗示貌似要逆天改命?看好后续剧情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6-6-28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平心而论,不比第一部差,诺特很萌,就是可惜红啊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2-26 / 标签: インレ 历史 galgame
心疼新八 (这该死的FD没一个好结局…)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SLG Dual_Tail venusblood 拔作 solfa
剧情上以王子复仇和霸道统一为主线,前面攻城略地比较单调,但到大哥伊米尔那几段剧情开始精彩起来(7),可惜两条线Boss的人物刻画都脸谱了些(-1),好在主要角色还比较讨喜,有几个结局还算有点意思;SLG游戏性上还行;拔度方面应该算不错的了(第一次接触,多少觉得有些重口);音乐上是真的可以(+1),特别OP[運命の鍵]和插入曲[blank page],配合剧情,听得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6-11-1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水月陵
顺利地把坑填完,剧情上兄妹那段还算不错,但作为最大爆点说不上太好。值得一提的是,another story的彩蛋不错,特别是莉塔的那个,我喜欢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2-1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解谜 ADV
形式构架让我不得不想起了EVER17,解密的小剧情和人物较之更有意思,就是结局挖坑有点不爽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废萌
虽然这作除了妹线和風実花线(+1)其它基本没多大意思(5),但这次的日常和“噱头”总之还算不差(+0.5),柚子嘛,把废萌老本行做好就OK了~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5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RPG 战女神
第一次玩E社的游戏,撇开RPG的部分(因为一点兴趣也没有),世界观和老塞的部分挺吸引人的,情节发展多少都猜得出来些,不过人物形象刻画得不错使得剧情印象深刻,特别露娜和艾库莉亚她们两边的剧情发展的对比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8-11-8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中二
还不错的半群像中二型超能战斗剧。剧情上,优真路线挺不错的(8),赫线比较一般了(6),最后终章有点小乱但总体还算可以(6);人物方面较优秀(+1),几位女主个人都很喜欢;音乐、CG也绝没拖后腿。总结一下,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情节小瑕疵,但优点也挺突出的,也算是“瑕不掩瑜”了。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18-2-22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搞笑
搞笑段子好像没该社其他的作品有趣、但还算不错;人物和剧情我也还算喜欢,并没有太水;总体而言评价在6~7分之间,还是多给点算在对ASA的偏爱上吧。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学姐线不错,又甜又搞笑,但其他线路比较平庸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5-22 / 标签: galgame LIFE0 全年龄 小品 纯爱 生死
虽然是剧情比较简单的小品级的作品,但氛围意外地到位、角色也挺有爱的,整体玩下来感觉不算差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