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6-28 / 标签: 2019
先骂一下gameplay非常无聊,所有的QTE玩法连带剧情都过于无厘头且不有趣,部分梦境堪称坐牢,既没有展现角色回忆,也没有合理设计关卡线索。再说剧情,本作推理、剧情完全是为了角色服务,打越是真心喜欢笔下这些角色,在此基础上看,一些bug倒也没那么重要。应太线、瑞希线无论是剧情、梦境设计、cv演出都非常不错,年纪大了遭不住这种亲情桥段,私心加一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1-1-31 / 标签: 2020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7-27 / 标签: 2018
joy con失灵的罪魁祸首找到了@蔚蓝Celeste -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2-9-4 / 标签: 2020
深夜食堂晨间剧版,音乐氛围大于内容。 -
咖啡心语 第二集:洛神花与蝴蝶 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
2023年4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3-8-6 / 标签: 2023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10-23 / 标签: 2020
2077无论是玩法、剧情,都和他现实经历一样,充满了“遗憾”。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8-31 / 标签: 2022 Masterpiece
趁岛剪PC又通了一遍,客观评价,好坏八二开。突破行业的创新、完整且自洽的玩法、优秀的音画表现力、令人感动的剧情、糟糕的射击手感、非常随意的boss设计、极端的剧情播片安排。不过个人而言已是当之无愧的大师之作,这种情绪上的体验在电子游戏里独一份!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8-9 / 标签: 2021
有意思,打到中期才发现一个游戏可以只用4张图玩出这么多花样,还是挺牛逼。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2-5-21 / 标签: 2018
电台、风景、季节特性强于5代,但其他方便不好说,特别后驱简直不能玩。 -
极限竞速:地平线5 Forza Horizon 5
2021年11月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RAC
2022-8-6 / 标签: 2021
拉力DLC什么鬼东西(20230613)//谢谢你,风火轮,真好玩(20220720)//游戏是好游戏,甚至是非硬核竞速游戏的最强顶峰,但他还可以更好,PG太摆力。(20220513)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3-5 / 标签: 2013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2-25 / 标签: 2021
Gunplay不错,钩爪机制有趣。开放地图中规中矩,但低能AI破坏了解救unsc小队的全部乐趣,据点和线性关卡设计重复度极高,还喜欢搞些可有可无的对称迷宫设计,中期开始乏味,最后的迷宫捏着鼻子打完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6 / 标签: 2021
疯狂堆料,极致奢侈,十分有趣。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9-6 / 标签: 2014
一般般,对潜行类游戏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但播片还是好看的。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10-12 / 标签: 2017
战斗系统和操作比较差,等级压制也太突出了,建模很难让人认同是本世代的大作水准。不过美术、音乐和剧情的结合太出色了,披着ACT皮的叙事游戏。//购买奖杯这个理念不要太先进,建议部分大厂积极跟进。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9-10 / 标签: 2021
玩法非常白开水,看了制作人员名单,本身就是十来个人的小团队都着墨于剧情美术,倒也能理解为什么没有深挖了。剧情本身挺俗的,整体展开也有点中短篇网文,但音乐、场景氛围整体效果做的很到位,终章演出还不错,虽然见的多了,但做的好我也可以吃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