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4-4-7 / 标签: PS5 JRPG SquareEnix
一周目58h,白金87h。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6-24
废话属实是有点多了,而且新加入的陪审团系统简直就是败笔,是想反应现实中的群众也是这种一群没有独立思考的跟风狗吗?不过埋下的一些伏笔还是有点想玩二代的,看以后心情吧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9-5 / 标签: AVG PC 2017
前三周目越玩越high,后面知道真相了反而没那么有意思了。男主少见的双商在线+满嘴骚话,提升了不少体验感。其实我对后面那些庞大的世界观的没啥兴趣了,就想看他们多来几盘狼人杀。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13 / 标签: PS4 香草社 萝卜
35h白金。少年少女的科幻群像很喜欢,恋爱+拯救+“时空跳跃”的话题在我这里永远不会过时。不过作为一个游戏来说还是少了点大气与可玩性,但你要说换个载体来呈现这个故事的话可能也没有这么好的表达效果,很矛盾。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9-7-31 / 标签: PSP ATLUS RPG
爬塔真的枯燥得让人提不起升级欲望,剧情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尤其是对同伴间的描写太单薄了,感觉不到血肉。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8-3 / 标签: ELF galgame
埋的种子挺多,但最后的反转却没有给人当头一棒的感觉,后期各种直白的摊牌缺少一种让玩家自己亲身一步步掉坑的刺激感。不过沙耶线是真的棒,能久违的看到这么讨喜的妹子也算是值得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8-3 / 标签: NTR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的功力实在是让人服,从一开始的相知相识到坠入爱河都让人觉得真实贴近生活而不是突兀,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细腻的感情铺垫才能让后面的展开足以震撼人心。不过从第三章开始我就一直代入黄毛视角越玩越爽了,以至于后期会田戏份大幅削弱让我觉得很没劲,不过好歹fin01最后盐原大boss给的狠招也算是嗨翻天了,恶意十足着实让人拍案叫绝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7-3
感觉TE没有第一个打出来的普通ed好,想着居然就削人棍了不带这样的吧才把后面的结局补完的,然后补了跟没补差不多,多了的就是知道了六识事件的真相。冬子的清澈的声音伴着BGM真的很舒服,对比令人无力的背景和悲惨的结局更让人觉得残忍。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8-4-28
玩到第十章终于体会到了【诡计】的含义,一心想着快点拿药而不是喝水,完全中了陷阱,被卡关好久。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2-31 / 标签: meta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7-9-2 / 标签: galgame âge 泣きゲー 2008 PC
看动画的时候一直以为自己不是遥党,但直到游戏里看着孝之和水月甜蜜场景就心痛时才反应过来,自己流的所有眼泪都是为遥流的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6-17 / 标签: PSV
主线打通,剩下的就是小游戏了,赌场开车太反人类,看不见白金的未来。讲真第一章和第六章还是挺有意思的,有弹丸该有的毒电波味,中间几章略无聊,手法和犯人都很容易猜没啥悬念。作为游戏中的游戏,本来还以为程序世界能超越二代的黄昏症候群,但没想到那么辣鸡。meta婊玩家向来褒贬不一,点到为止的话还是能给我留个好印象的,然而重复的废话特多听着单纯就是醉酒大叔的牢骚而已,代入感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入间可爱,加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7-4-23 / 标签: PSV 2014
33h白金。这作就是给腐川圈粉的吧,又强三观又正,以前怎么没发现她性格这么好来着?一开始射击很不适应,加上被自动锁敌的技能坑了瞄准简直像坨屎,还好后面习惯了就nice shot打得很爽。剧情太多了而且大多没意思的废话,最中这个角色塑造低于我的期待了,二代目完全就是噱头吧。还有3D模真心智障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12-31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PC 2015 洲崎绫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11-27 / 标签: 5pb. AVG PSV 2015
吹得比C;H厉害,结果还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与西条相反,宫代丝毫让我感受不到共鸣,所以相应的体验也就不到位。梅原英司和林直孝比起来还是差了几条街,除了第一章悬疑猎奇氛围稍微带得不错,后面基本废话连篇。说打通全线才能体会到精髓的,可支线写得更差啊。把笔墨着重放在亲情上反而惹得我讨厌来栖。シンギュラリティ太好听,尤其恋をして キスをして这句太戳泪点,多希望世莉架能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体验普通的恋爱啊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8-11 / 标签: PSV 2016 AVG 皆口裕子
11h白金。岛根书简,推理部分是低幼儿水平。毫无诚意的辣鸡系统,大惊小怪的演出,以及打到想吐的第八章。旅游宣传满分,故事负分,浪费这么好的人设声优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6-7-16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2008 猎奇
+2,冲着西条拓巳加。(28h)玩C;C前还是来把这作补一下,之前只看过动画,唯一的印象就是"什么鬼chaos地一逼",不过好在太久远剧情都忘完了可以让我重新来体验游戏。前期悬疑部分真的非常优秀,加上我和男主同步率太高,很容易就被带入到紧张的氛围中去了,基本上一口气打完不觉得无聊。嘛毕竟科学妄想第一作,不成熟的地方太多,最后一章和前面的落差不知咋的让我想到了3days。以后有空把NOAH也补了吧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5-27 / 标签: Capcom NDS
花了好长时间来适应新人物。前几章玩得有点窝火,简单得过蠢不说王泥喜废话还忒多。和3部前作比起来还是图样
玩过的标签
- 12AVG
- 10galgame
- 7PSP
- 6PC
- 52012
- 5Nitro+
- 5Capcom
- 45pb
- 4猎奇
- 4PSV
- 3meta
- 3MUG
- 3GBA
- 3PS4
- 3iM@S
- 2R18
- 2ELF
- 22008
- 22010
- 22015
- 2NDS
- 2ATLUS
- 22016
- 2RPG
- 1Spike
- 1SCA-自
- 12001
- 1下仓バイオ
- 12004
- 1皆口裕子
- 1âge
- 1PS5
- 12017
- 1香草社
- 12014
- 12013
- 1洲崎绫
- 1ADV
- 1国产
- 1Lass
- 1萝卜
- 1泣きゲー
- 1打越鋼太郎
- 1InnocentGrey
- 1KID
- 1独立游戏
- 1NTR
- 1田中ロミオ
- 1恐怖
- 1SquareEnix
- 15pb.
- 12011
- 1JRPG
- 1百合
- 12002
- 1ケロQ
- 1SP-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