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ve Rosfield
主角 (+4)
CV 内田雄馬
CV 内田夕夜
Joshua Rosfield
主角 (+6)
CV 藤原夏海
Jill Warrick
主角 (+21)
CV 潘めぐみ
Cidolfus Telamon
配角 (+2)
CV 白熊寛嗣
Benedikta Harman
配角 (+3)
CV 樋口あかり
Hugo Kupka
配角 (+7)
CV 間宮康弘
Dion Lesage
配角 (+9)
CV 中村悠一
Barnabas Tharmr
配角 (+1)
CV 綱島郷太郎
Torgal
配角 (+5)
Phoenix
配角 (+0)
Shiva
Ramuh
虽然我的评价建议新人们除了原版 FF7 不要碰任何其他的新老 FF,但显然我自己是走了很多弯路得出的结论。下面评价这部史上最新最潮的 FF,FF16 之所以诞生,是不是 SE 被 ATLUS 下了媚药?是不是 SE 看 P5 这么成功嫉妒到发昏?这是我对 SE 这个神经病公司的合理怀疑。这部真的是除了潮就没别的了,其他一切不能直接体现潮气的东西都是模板化敷衍上去的。如果你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体验,开局会有个很好的印象,因为逼格很高,系统和玩法也适合这个故事,然后就会不可逆的绝望的线性下降。这种下降过程是不快不慢,吊着玩家心里的,可谓一种别样的煎熬。游戏过半或者 2/3 的时候,当你终于清醒,这时候的潮已经成了反效果,显得滑稽和可笑。我怀疑太多玩家很难玩完这部作品,应该是烂尾率前几的 JRPG。SE 也是厉害,在这种方面争第一。
火凤凰好看,裸男裸女诡异,作为游戏还行,作为ff不合格
很可惜的一部,和FF15是不同层面上的可惜,音乐和演出放在2026年的今天也是顶级水准,但似乎因为这个微妙的剧情变得一言难尽,游戏底子世界观明明很好的,围绕水晶、一般人和禀赋者明明可以写出很多有深度的剧情,序章也很不错,落难王子复仇记,明明随便写写都有破晓传说或者暗喻幻想的水准,但最后实际玩下来让人非常失望,政治戏码阴谋诡计纯粹儿戏;部分情节毫无铺垫且令人尴尬;路人女主。而且这编剧自己展开圆不回来了就喜欢直接写一个XX年后,什么13年后,5年后,然后再慢慢打补丁填坑,中间新多出来的角色全都给你塞通马桶直线和词条介绍里,真的让人很不爽。剧情只是一方面,更加重量级的是战斗设计和装备系统,战斗流程特别重复,就是放技能闪避蹭倒地然后倒地打一套打桩然后起身重复,哪怕拿到斩铁剑也没有改变这个底层玩法,再就是角色攻击动作真的有点少了,没技能的时候真的就纯平砍接一个
快结局了实在打不下去了
空有演出和现在的支线传送机制也不能说是个好游戏,主线无设计,人物塑造好的两个人一个贝妮迪塔一个希德都下线的很快,男同狄翁看着不恼火也挺帅的,整个剧情打完没啥记忆点,只记得爆炸优化和泰坦巴哈姆特利维坦召唤兽大战,奥丁没有光污染差评,毫无最强召唤兽排面,两个dlc一个打欧米伽一个是水之显化者打利维坦,利维坦有难度而且bgm很好听,安娜贝拉纯小丑一个18年没老一点是啥意思我想操你
ffo>1000000xff16
打上了,设定怎么跟前面那么像,也是一样的王族被灭再打回来的设定,虽然剧情说不上多强吧,但战斗是真的很爽啊,还有这些演出真的很强很酷很炫啊,这就足够了,SE这块确实没得说,还是很强的,特别是泰坦,巴哈姆特还有最终战,真的完全给我打爽,起飞了一样的感觉,泪点就是约书亚还是离开了呜呜呜,好想哭,我就是你的骑士啊,呜呜呜
怪不得是卖得最烂的一部,吉田写他的黑暗童话,什么宫斗,伦理,甚至男同都来了,床戏最多的一集,真的影响观感。落魄王子拯救星球这个世界观他自己都用烂了我也看厌了,更别提他幽默的剧情本身,国与国的勾心斗角写的太幼稚了,支线一如既往的通马桶,如果不是开启dlc的前置条件我一个也不想做,而且他本身灰暗的画面玩的是真的压抑。本作最最最让我糟心的是他是不是没写内存释放,越玩越卡的游戏我真的第一次见,玩一个小时就得重进一下,真的给我干无语了。。。本作的优点全集中在那酷炫的动作和召唤兽华丽的演出了,尤其是巴哈姆特那一幕真的有点震撼。bgm配的也是史诗感极强,战斗方面应该是系列之最都可以跟鬼泣之类的act媲美了,把怪打出僵直,各种召唤兽大招库库放是真的爽。本作的女主有点像有点圆脸的tifa,这开放结局也是令人讨厌。
和龙之信条一桌
见日志
虽然我的评价建议新人们除了原版 FF7 不要碰任何其他的新老 FF,但显然我自己是走了很多弯路得出的结论。下面评价这部史上最新最潮的 FF,FF16 之所以诞生,是不是 SE 被 ATLUS 下了媚药?是不是 SE 看 P5 这么成功嫉妒到发昏?这是我对 SE 这个神经病公司的合理怀疑。这部真的是除了潮就没别的了,其他一切不能直接体现潮气的东西都是模板化敷衍上去的。如果你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体验,开局会有个很好的印象,因为逼格很高,系统和玩法也适合这个故事,然后就会不可逆的绝望的线性下降。这种下降过程是不快不慢,吊着玩家心里的,可谓一种别样的煎熬。游戏过半或者 2/3 的时候,当你终于清醒,这时候的潮已经成了反效果,显得滑稽和可笑。我怀疑太多玩家很难玩完这部作品,应该是烂尾率前几的 JRPG。SE 也是厉害,在这种方面争第一。
火凤凰好看,裸男裸女诡异,作为游戏还行,作为ff不合格
很可惜的一部,和FF15是不同层面上的可惜,音乐和演出放在2026年的今天也是顶级水准,但似乎因为这个微妙的剧情变得一言难尽,游戏底子世界观明明很好的,围绕水晶、一般人和禀赋者明明可以写出很多有深度的剧情,序章也很不错,落难王子复仇记,明明随便写写都有破晓传说或者暗喻幻想的水准,但最后实际玩下来让人非常失望,政治戏码阴谋诡计纯粹儿戏;部分情节毫无铺垫且令人尴尬;路人女主。而且这编剧自己展开圆不回来了就喜欢直接写一个XX年后,什么13年后,5年后,然后再慢慢打补丁填坑,中间新多出来的角色全都给你塞通马桶直线和词条介绍里,真的让人很不爽。剧情只是一方面,更加重量级的是战斗设计和装备系统,战斗流程特别重复,就是放技能闪避蹭倒地然后倒地打一套打桩然后起身重复,哪怕拿到斩铁剑也没有改变这个底层玩法,再就是角色攻击动作真的有点少了,没技能的时候真的就纯平砍接一个
快结局了实在打不下去了
空有演出和现在的支线传送机制也不能说是个好游戏,主线无设计,人物塑造好的两个人一个贝妮迪塔一个希德都下线的很快,男同狄翁看着不恼火也挺帅的,整个剧情打完没啥记忆点,只记得爆炸优化和泰坦巴哈姆特利维坦召唤兽大战,奥丁没有光污染差评,毫无最强召唤兽排面,两个dlc一个打欧米伽一个是水之显化者打利维坦,利维坦有难度而且bgm很好听,安娜贝拉纯小丑一个18年没老一点是啥意思我想操你
ffo>1000000xff16
打上了,设定怎么跟前面那么像,也是一样的王族被灭再打回来的设定,虽然剧情说不上多强吧,但战斗是真的很爽啊,还有这些演出真的很强很酷很炫啊,这就足够了,SE这块确实没得说,还是很强的,特别是泰坦,巴哈姆特还有最终战,真的完全给我打爽,起飞了一样的感觉,泪点就是约书亚还是离开了呜呜呜,好想哭,我就是你的骑士啊,呜呜呜
怪不得是卖得最烂的一部,吉田写他的黑暗童话,什么宫斗,伦理,甚至男同都来了,床戏最多的一集,真的影响观感。落魄王子拯救星球这个世界观他自己都用烂了我也看厌了,更别提他幽默的剧情本身,国与国的勾心斗角写的太幼稚了,支线一如既往的通马桶,如果不是开启dlc的前置条件我一个也不想做,而且他本身灰暗的画面玩的是真的压抑。本作最最最让我糟心的是他是不是没写内存释放,越玩越卡的游戏我真的第一次见,玩一个小时就得重进一下,真的给我干无语了。。。本作的优点全集中在那酷炫的动作和召唤兽华丽的演出了,尤其是巴哈姆特那一幕真的有点震撼。bgm配的也是史诗感极强,战斗方面应该是系列之最都可以跟鬼泣之类的act媲美了,把怪打出僵直,各种召唤兽大招库库放是真的爽。本作的女主有点像有点圆脸的tifa,这开放结局也是令人讨厌。
和龙之信条一桌
见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