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0-8-25 / 标签: 手游 Kiwiwalks RPG
个人感觉三代最对我胃口 战斗和修炼系统啥的感觉也非常完善了 数据也不至于像四代那样过于爆炸让人讨厌 特别是那个填满神泉的结尾当时触动了我半天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剧情上大体还行,到最后很多剧情连接的地方有很多逻辑不畅通的地方,但是梦境解密部分大多数情况靠瞎猜,还有一个问题是在梦境中停下时实际梦境显示速度会非常快,导致某些有很多3d动画的地图会因为过多的3d运算让你卡成傻逼,也间接导致很多图在梦境中看地图过于的麻烦。 优点就是这种分线叙述,每一条线都留一点悬念的叙事方式我还挺喜欢的,角色塑造也是依旧很棒。 个人感觉不是很值这个价,一百上下差不多吧,比较对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20-8-21 / 标签: 角色扮演RPG 10-30h Kiwiwalks
这一代我觉得修炼系统的改动十分失败,灵魂石强化的设定又导致数值过于爆炸,而且想要达到通关练度至少也得前作两倍时间。 但是这一代的女主摩卡莫莉的人设太优秀的,魔女之泉4成功摆脱了前三代女主塑造的套路与模板,真正创造了一位不断成长的顽皮小女王。 魔女之泉4的故事一如既往的优秀,让我更期待魔女之泉5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8-13 / 标签: Nitro+ 猎奇
没有吹得那么好吧,故事猎奇惊悚,对我价值观形成了一定冲击,但是我觉得这个故事其实逻辑上没有那么完善,有过誉之嫌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10 / 标签: key 全年龄
唯有那份炫目,未曾忘却。 虽然隔了快两年,A,P线带给我的感到依然如初(重打一遍苍线依然觉得苍线很对我胃口) 新四线中识线无疑是重头戏,但是挑刺的话就是设定过于随意,150年这个时间讲真的社会生活差距真的很大,不知道为啥一定要挑这么一个跨度很大的数字。但是新四线还是或多或少带给了我感动与泪水。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7-18 / 标签: 交互式电影 视频通关 互动剧情
真正让我感觉到了交互式电影的优秀之处 美中不足的就是为了强调真实感导致SL过于繁琐复杂,想要追求美好结局着实不易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7-4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这游戏狗粮撒的有水平的()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4 / 标签: FrontWing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总体来说还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各种要素的结合不太行,而且对于机器人这个身份和话题的讨论过于肤浅了,导致剧情中后期比较割裂,be也不是很走心,但是总体而言atri还是可爱的 -
生命线:冰天穴地 Lifeline: Whiteout
2016年05月25日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AVG
2020-5-30 / 标签: AVG lifeline 手游
这一代的故事算是比起前几部有了一定的深度吧 人与机器人的关系还算科幻类故事永恒的话题啊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20-5-30 / 标签: 手游 文字AVG
最大的特色大概是纯文字描写加上真实的故事时间来加强故事的真实性吧,但是一次be之后就能跳过等待过程,让故事的表现力大打折扣,第一次玩可能还感觉挺有意思的,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日式avg(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8 / 标签: PC galgame 幼驯染
比较小清新的剧情和人设吧 无奈篇幅上有点太短了,而且比较套路化 最大优点大概是整个故事正能量满满了(*^_^*)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5-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c+c主要是探讨了人性,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打完还挺有感触的 人在孤独中降生,在孤独中死去,人性规则道德确皆因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而起,一些人因为他人受伤乃至于心灵受创,但是心灵残破之人又因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得以补完自己的内心 多一星给steam版新增的内容和重置的高清cg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0-5-27 / 标签: moonstone 悬疑 猎奇
在悬疑猎奇上算是不错的了,每条女主线对故事都有侧面的补充以及每条女主线的结局也算是让打不同线有了额外的动力 另外打完这一作之后,看着每一部游戏的基友都有点隐隐约约的担忧(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7 / 标签: galgame 纯爱 FrontWing 甜作
挺让人失望的萌拔,虽然剧情很甜但是过于平淡导致很无聊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20-5-26 / 标签: 萝莉
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过于平淡无趣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20-5-25 / 标签: 国产 ACT meta
没有跟风吹的那么好,纯靠结局打的几行字和几个成就并不能让人觉得你的剧情很牛逼,相反我觉得在主线都没怎么搞通顺的情况下还刻意塞入当下流行的克苏鲁要素就是故弄玄虚,但是总体而言还是推荐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5-2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篇幅太短,以至于根本什么都没讲出来(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0-5-25 / 标签: 妹控 galgame
最大的优点是编剧的想象力很丰富(总能为家里蹲肥宅想到一万个继续家里蹲以及()的理由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5 / 标签: 新島夕 狗神煌
只有玩了end3才能了解到魔恋日完整的世界观与设定 个人觉得alice的形象类似于纸膜中的夜子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20-5-25 / 标签: 致远星战况如何
光环系列的前传 最近突然又火起来大概是因为火星—海王星—致远星的梗吧(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5-25
难以超越的经典 十年前在玩上古卷轴,十年后还是在玩上古卷轴(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