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1-2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万代南梦宫
历经了快两个月之后,终于打完了预购的破晓传说 不得不说完全达到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 虽然玩的过程中很多设计也让我不满(甚至口吐粗鄙之语) 但是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我相信toa会像名字一样,成为为传说系列拂去黑暗的那道光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10-3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内容和质量都相当出彩的fd 努力绽放的生命也终将迎来金色的奇迹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0-25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猎奇 悬疑
系统ui不太友好,这么多be让故事结构显得很臃肿。 不过te确实还行。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0-14 / 标签: ACT JRPG 万代南梦宫
其实战斗还行,但是后期剧情太拉胯了,甚至没办法支持我打完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10-7 / 标签: 渡辺僚一 galgame 轮回 伪拔作
开局那2-3h的hs轰炸属实把我整麻了 不过好在后面的展开足够精彩,唯一可惜的是感觉感情爆发都有些突然,黄毛线最后的设定轰炸是否信息密度有点过大//这次的汉化属实用心 -
永劫无间
2021年8月12日 / PS5、PC、Xbox Series X/S等 / ACT, Battle Royale
2021-9-17 / 标签: 武侠 大逃杀 PC
披着买断制游戏皮的网易手游 虽然最为关键的战斗内容是亮点 但是网易恬不知耻地在买断制游戏中加入如此多内购内容的行为还是让我 感到恶心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8-31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上当了,是女通讯录! 这一作算是彻底舍弃了第一部的半吊子te故事线,彻彻底底的王道校园竞技。对比苍彼,好处是节奏紧凑,日常也没有多少无聊的调情对话,更关注每个人的经历与成长过程,不过总感觉有些地方细节啥的可以更多一点,最爽的正赛部分感觉内容还是有点少了,比如你多穿插点旭的训练过程也行啊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8-20 / 标签: しもばしら工房 RPGMaker 同人
跟上一作相比进步明显,但是感觉完成度不如上一部,不过据说作者要做补充之类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18 / 标签: 纸外魔法使 galgame
整体叙事节奏上比纸魔紧凑得多,而且这个故事结构我也很喜欢。公演的高潮部分更是精彩,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桐叶的cg发挥这一次其实还行,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不堪。 纵向对比rkr纸魔来说,肯定是巨大的进步。 唯一美中不足的,感觉就是椎名和琥珀作为关键的舞台道具,个人的故事似乎可以再发掘一些。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8-18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PC ACT
我是手残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1-8-14 / 标签: 百合 拔作 galgame futa
牛逼,演出有亿点强 第一次看到flash也能做出这么棒的画面效果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8-3 / 标签: 竹子社 拔作 人妻
响子真几把色啊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一般般吧 首先这个游戏长度就决定了故事结构不会很复杂有趣 设定,发展,和结局都只能说很有key的特色,往坏了说就是套路严重 不过高潮部分还是挺有感觉的 PS:这一作的ui和作画风格还挺有意思的,很有感觉 -
家族崩坏 プレイホーム 家族崩壊
2017-10-13 / PC / 3D Ero
2021-7-26 / 标签: PC 捏人 ILLUSION
还行吧,就是后面推进剧情得高强度重复活塞运动,属实无聊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