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2-16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无论是cg还是剧本都很有野良猫味道的作品 甚至可以说是把野良猫2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用大量的cg,立绘,动画资源,最终创造出的却是一个6-7个小时的中篇,我只能说一句(有钱任性)有趣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2-16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galgame
打完te只剩空虚和感叹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8 / 标签: Navel 伪娘 小仓朝日
照例只打了露娜线 有趣的设定加上王道的剧情 细看的话其实部分角色性格和设定有些扭曲,但是不影响游戏本身的高质量和趣味性,值得一玩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1-1-4 / 标签: alcot galgame 妹
还行吧,感觉很有alcot风格的一作 有趣的共通线,个人线照例只打了一条宗春线 感觉设定还有故事发展都蛮随意的,用秘宝这个设定就像一个无底洞,各种时代的科技都能塞进去。 不过,废萌开心就好,我玩着确实挺开心的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1-3 / 标签: moonstone galgame 猎奇 悬疑
感觉整体游玩体验没有一代好 故事逻辑都挺分散的,把故事串联起来的那个灵魂最后的交代也很草率。就恐怖悬疑氛围上来说也是如此,虽然这一代领便当的多,重口cg也多,但是反而没有一代恐怖,可能是我已经坚信男主是万能的后宫漫男主吧!优点就是cg表现力和圆香的if分支吧!圆香,我的圆香!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0-12-22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共通线挺有意思的 可惜到了个人线就开始拉胯 te打完更是觉得有些恶心,但是kukuri的角色塑造太好了,值得多给一星 -
淫俗村:堕入淫靡风俗的一家 淫習村~淫靡な風習に堕ちる家族~
2013-04-26 / PC / 村ぐるみ異常風習AVG
2020-12-22 / 标签: NTR 软房子 galgame Devil-seal
小女儿挺色的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0-12-16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校园
还蛮有趣的废萌 角色塑造都挺有趣的 个人线中后期也不是完全的没有剧情,但是发糖才是总主要的啊!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0-11-2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AURE_ENIX
每次因为一些瑕疵嫌弃这个游戏的时候,也总能看到无与伦比的闪光点,本来可以成为划时代的作品却因种种原因备受差评。 总体来说主线剧情还是十分流畅的,cg,音乐都可以称得上顶尖水准,特殊战斗的qte拿捏的很好,但是如此短的主线剧情时间实在是难以承载如此宏大的世界观和复杂的故事,导致游玩过程中时常出现脱线的感觉,如果主线剧情能加一倍,想必体验会更好吧。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0-11-24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幼驯染
幼驯染天下第一!(本作限定) 三个女主中在共通部分最吸引我的是莉奈,个人线的感情描写也依旧十分细腻,让人能真正感受这个温柔而早熟的女孩的魅力。 -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3 神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3 V Century
2014-12-18 (PSV) / PC、PSV / RPG
2020-11-16 / 标签: PC 地雷社 百合 超次元游戏海王星
行!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10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实在是没办法怀抱着平静的心情来做一个客观的评价…… 一段灿烂的回忆,一个冬日的故事或许是最恰如其分的概括了吧 -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2018-10-04 / Android、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 / 标签: 调教 妹 拔作
提一嘴剧本完全就是跟脚本的某一部前作一模一样,顶多是丰富了后续恶堕过程,但我反而觉得没以前那一作好玩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