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3-7-9 / 标签: RPG HRPG
大体框架还行,剧本写的很王道很有气势,就是战斗实在是太无聊了,而且没有自动保存加上战斗失败直接退回到标题界面也太反人类了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3-5-9 / 标签: RPG 同人
顶级模板,内容确实太少了 -
艾妮希亚与契约纹~马蹄街的小圣女~ エニシアと契約紋 ~馬蹄通りの小聖女~
2023年03月26日 / RPG
2023-5-8 / 标签: しもばしら工房 黄油 RPG
明显感觉内容远远不如前两部啊,而且飞行棋跑图的探索,比传统rpg黄油探索繁琐得太多了。 刷数据的重复部分感觉比前两部更多了,总体而言不是很喜欢,虽然平均质量还是很高。 -
セレスと契約ギルド
2020-11-20 / PC / RPG
2023-4-10 / 标签: 堕落 黄油 RPG
基本上无战斗的纯剧情推进单线小黄油,这种一本道的做成rpg其实很浪费rpg的游戏特性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0-8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JRPG 轨迹
王道热血永不过时!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11-3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作为短篇的rpg/slg而言还挺不错的,剧情还不错,内容还挺丰富的 虽然玩到后面感觉这战斗机制还算有点无聊 -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1-7-20 / 标签: RPG HRPG
在玩过的rpg小黄油中真的算是一流的 战斗系统相当完善,cg和立绘画得也很精致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0-8-25 / 标签: 手游 Kiwiwalks RPG
个人感觉三代最对我胃口 战斗和修炼系统啥的感觉也非常完善了 数据也不至于像四代那样过于爆炸让人讨厌 特别是那个填满神泉的结尾当时触动了我半天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5-25 / 标签: RPG
RPG类恐怖游戏玩的不多,但是魔女之家绝对算是最为出色的那一档,解谜要素不算难,但是突然出现的各种剧情杀绝对够刺激,另外打完真结局才会感叹作者设计之巧妙,才会发现真正恐怖的不是想致你于死地的魔女之家,而是人心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