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1-12-2 / 标签: PC
二周目接近尾声。//角色都加上去了,好耶//第二次下随机迷宫于13f见到并购入猫神靴,第五次下随机迷宫于6f入手圣剑,这大概就是废都运吧。//三周目接近尾声。//四周目接近尾声,这次花了大量时间去发掘记录队友互动,感觉还只是冰山一角,后面应该就没那么积极玩了。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20-8-25 / 标签: PC
游戏最大的魅力如它的译名一般,再经融合战争策略,经营等元素,可玩性和可拓展性极高。经营功能的粗制和后期领主大规模被流放到卡拉迪亚之外是其不足之处。//无论在玩什么,只要突然想玩骑砍,眼下的游戏就会停止进度。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1-5 / 标签: PC
如果你多次因忘穿太空服而死,那这游戏的分数起码会在最后一次在心中达到峰值。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8-7-2 / 标签: NDS AVG
剧情跌宕起伏,十分精彩。整体情节的编排堪称绝妙,令人足以津津有味的体验游戏流程。人物性格与魅力在通过剧情为主,游戏画面表现的行为举止为辅的塑造模式下也更能使人印象深刻,铭记于心。谜题的设置也十分用心,很好地为了剧情服务。结尾通过挖掘新手教程的可能性做到完美点题。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1-12 / 标签: Switch
101h。系列游玩经验浅薄,幸得广大网友帮助,得以不知疲惫的享受旅程。受此启发,我在旅途半程下了车,于某五星关卡当了一段时间的营救类npc(也因此嫌弃裸连不稳定而买加速器),才继续启程。这份独特的体验让人心旷神怡,数量100+的录屏甚至能提供六成到九成游玩时的快乐,由此我坚信自己对本作的热爱更甚于ns上其他游戏。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7-26 / 标签: Android 巧舟
章节(7-7-9.5-9)先发糖后击剑。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7-31 / 标签: GBA
华丽的逆转一章成功的将前两部隐藏的谜团全部揭开,使得逆转裁判前三部连成一个完整紧凑的故事,为gba逆转系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外终章对于戈多的塑造十分成功,人物魅力随着结局的到来一下子就迸发出来。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20-8-25 / 标签: PC
第一次进古代通道就给了我28#,然后为了底材我又下了不知道多少次,却只是徒劳无功。雇佣兵简直就是个弱智,跟着角色时跑的飞快,发现敌人时却悠闲的踱步迎敌,让我这个纯招死灵主人无可奈何。现在玩的少,一般是等骑砍的大型mod载入时顺便刷刷boss。//服了,第一次在不是自己的电脑上刷掉了7+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2-14 / 标签: Switch
说说迷宫。1.设计算是失败的。头次玩到换皮怪应用的如此积极的游戏,关键是清怪的时候不能跳过演出,还好抽卡系统有趣到了让人想刷的地步,不然应该很快就厌烦了。2.难度不合理(选的普通),总共死了十六次十五次在矛盾之王手上,理世入队后难度骤降(第四迷宫的高达比boss还要有威慑力),直斗入队后更是像在小组逛街。3.单独批评某个不给钱路又绕的迷宫,怪提供的经验甚至不如祸津迷宫给的多,最要命的是不仅有各种限制,连服装都收去了。在此特别表扬战斗曲,好听到对不合理的迷宫机制都能麻木的接受下去。除迷宫外,最恶心的是各种乱七八糟的委托,尤其是狐狸那种要几天才能完成的,记得直到通关还有十几个任务未完成,几个没接到。除开这些,几乎都是优点了,真的很喜欢自称特别搜查队的大家,在我心里和废都十人众一个地位了。希望重置能优化一下迷宫和任务,然后再多加些服装,换装还不够尽兴。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7-7-31 / 标签: FC
年代标杆。用彩蛋拉高游戏性的做法堪称一绝。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0-6-23 / 标签: PC
在各种平台玩过的总时长不超过40h,却让人无比牵挂。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7-7-31 / 标签: GBA AVG
最爱的游戏系列,DL6事件作为联系逆转裁判前三部的重大事件,剧情做的相当成功。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6-25 / 标签: AVG
当命运已经被书写好时,微不足道的选择具备的意义并非微乎其微,毕竟那是一次对命运的渺小反抗。然而这过程终究也只是成为数据变动的引发器之一,所有的细节都将不复存在,唯有数字继续随着时间叠加,于我而言这是致郁的根源。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7-31 / 标签: GBA AVG
最后一章主角自我摧毁完胜纪录,得到成长。虽然整个过程相当冗长,但故事依然精彩。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7-7-31 / 标签: GBA
三周目。由绿宝石改版的漆黑的魅影也达成三周目。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8-6-7 / 标签: AVG Android
剧情紧凑,跌宕起伏。除了延续橙光一贯点错即over的风格之外,整个故事没有不合理的情节。尽管出场人物很多,但对不同的人物着墨程度控制得当,因此人物塑造十分到位。故事处处充满着算计,血腥,残酷和讽刺,旨在赞颂地下情报工作人员为国家建设做出巨大牺牲,忍受苦痛的不易与伟大。 -
真・女神转生 奇幻之旅 真・女神転生 STRANGE JOURNEY
2009-10-08 / NDS / RPG / アトラス
2017-7-31 / 标签: NDS
不容忽视的缺点有两个:①主角设定问题。主角的『力』剥夺了本应属于『魔』的元素伤害加成,即主角的元素伤害均由『力』决定而非由『魔』决定,导致主角与仲魔相比显得很弱鸡;②迷宫过于恶意。牧夫座和海豚座仅是开胃小菜,真恶心还得看波江座和时钟座。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20 / 标签: NDS
看到这个条目,我又想起了自己当初被逮捕君和逮捕君bgm支配的恐惧T^T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07-07-27 / NDS、Nintendo Switch / ARPG
2018-10-24 / 标签: NDS
连续进行三周的死亡游戏,每周各不相同的搭档,令主人公的心境不断变化。谱曲家本人也因受主人公的影响最终选择保留ug。战斗方式丰富多样,令人着迷。品牌作为改变战斗力的手段的设定也是令人眼前一亮。音乐更是时髦值爆炸。较为遗憾的是,二周目(除猪肉城外)的战斗因为装备和徽章基本成型的缘故显得太简单,到处过剧情收集报告较为乏味。狩谷这个人物没有好好利用。p.s. :马牌服饰定价太过分了。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8-8-14 / 标签: PC
断断续续终于通关了,乐趣不减当年。城乡搭配恰到好处的地图,丰富的电台音乐,bug般的火箭飞行器等等如今又体会到了。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1-10-8 / 标签: PC
骨哥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