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科幻
剧情紧凑,梗也很有趣,真结局算是很完美的HE了,感谢打越老师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2-10-20 / 标签: 泪 AIR~神在哭泣~
这部作品的亲情部分远胜爱情部分,几乎哭着玩完的,麻枝准是神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10 / 标签: JRPG 独立游戏 横版 神作
因为画面方面的原因扣了一星,其它方面的体验对我来说是完美的,音乐剧情都很优秀,很有沉浸感,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丰满,中间也有几次反转和让我感动的场面,也能感受到制作者的热情,系统给人的正反馈也很棒,希望能出实体,想收藏,DLC也请安排上,很棒的65小时的游戏体验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2-28 / 标签: NS Switch RPG
职业搭配对战很有意思也很灵活,剧情比较王道,算是完美的HE,反倒是支线任务剧情更有意思,而且交代了很多主要人物的下落,主要可惜的地方是人物建模比较大头娃娃,不是很漂亮,另外音乐方面不算太出彩 -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2-11-25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流程很短的小游戏,玩下来感觉刚好,推荐大家闲暇时当作短篇小说阅读 -
侦探 神宫寺三郎 前传 DAEDALUS:The Awakening of Golden Jazz DAEDALUS:The Awakening of Golden Jazz
2018-12-13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0-5 / 标签: 2018 一般向
不看攻略的情况下很难打到真结局,音乐画面都不错,可惜剧本太一般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4-2-7 / 标签: 乙女向
每条线自成一个故事,人设声优很喜欢,剧情仍然深井冰,而且为什么好结局必须M度高啊!!!!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2-8-16 / 标签: Nitro+CHiRAL
除了命苦兄,其他人物都喜欢,个人觉得综合了前几作的游戏风格,游戏界面和音乐很优秀,人设也和故事背景搭配的适当,攻略不看攻略老进BE线,我都要抓狂了,但为什么BE线的音乐丰富得多啊?这点真心不满,还有期待2013年的后续,红雀线的BE很喜欢,莲线的生哥哥好萌啊:> -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2013年4月26日(金)発売予定 / PC / 半脳内「それから」ADV
2013-7-30 / 标签: Nitro+CHiRAL AVG DMMD
整体来说稍微在期待值以下,黑幕揭露得不多,不过福利满载,BE也出了后续满出乎意料的,迷你游戏也很有趣,恶岛大叔卖萌太可爱了,话说DMMD现场版的DVD什么时候出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2-10 / 标签: galgame 浅生詠 和泉万夜 CLOCKUP
在不被剧透的情况下玩到真结局是真的震撼,本质是非常纯爱的作品,剧本方面很优秀,建议按照攻略把每个角色的路线通一遍体验最佳,我永远喜欢叶和合欢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2-13 / 标签: Type-Moon ARPG 光荣特库摩
作为粉丝向游戏非常合格了,剧情玩法也还可以,跟FGO的联动剧情合起来看,就当真结局HE了,算是把剑组塑造完整了,就是ns版的帧率需要优化一下,不知道后面会不会优化,另外DLC快打折啊,原价太贵了 -
Good Job!
2020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解密/动作
2021-5-1 / 标签: 2020 Switch Nintendo_Switch
通过搞破坏完成任务的过程真的很解压很有趣,但是有些部分的操作手感不是太好,尤其是用叉车的时候,很不好控制,整体素质不错,还是值得一玩的 -
LIVE A LIVE LIVE A LIVE
2022-07-22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2-8-14 / 标签: JRPG Switch RPG SquareEnix
每个人物的剧情风格和玩法都有差别,勇者篇的反转算是RPG经典了,铁皮大王的演出也非常燃,SF的恐怖氛围做得非常棒,收集要素不看攻略的话很难集齐。作为上古RPG的重制,优化了一些玩法设计更易上手,增加了一些演出,音乐重新录制仍然非常优秀,缺点是人物的技能动画不能跳过,有一部分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其它方面作为重制版来说已经很满意了,特别是通关GE后的通关画面,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
迷托邦 Miitopia
2016年12月8日(日本) / Nintendo Switch、3DS / RP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6-10 / 标签: 还挺有趣 任天堂
代餐神器,很有意思的游戏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1-2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虽然游戏玩法上有一些劝退人的地方,但是熟悉了之后就还好,通过支线让人一步步沉浸到剧情里,音乐,人设和声优也非常优秀,E结局弹幕游戏大家来支援那里真的很感动,期待明年动画的表现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0-5 / 标签: NS JRPG 虚幻4
人设和音乐很棒,就是练级过程好痛苦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3-25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八方旅人 2023
相较于1代各方面都有提升了,剧情不能细究,但是也算逻辑自洽,支线和一些隐藏信息很有意思,100小时玩得很充实开心,希望下一作能增加航海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地图,另外希望再降低点遇敌率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7 / 标签: 宝可梦 NS 任天堂
算是GF社的一次自我突破吧,音乐是在珍钻的基础上改编的,非常出彩,地图也很好展现了宝可梦生态,就是二周目最后要见阿尔宙斯,必须所有宝可梦收集有点辛苦,幽火经常漏收集,导致满地图重新找,总之是很耐玩的游戏,玩得很开心,期待年末朱紫的表现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1-10-3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我真的好希望重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很喜欢,不同职业线的结局可以更加完整得看清故事的全貌,音乐,剧情,人设,地图设计,美术风格都很棒,可玩性相当高,相比主人公留在自己的时代跟并肩战斗的伙伴分道扬镳,我还是比较喜欢跟伙伴一起被送往未来的结局,至少能相互陪伴在一起
玩过的标签
- 17NS
- 15Switch
- 15任天堂
- 9乙女向
- 8JRPG
- 7RPG
- 7AVG
- 7ELF
- 6童年
- 6PC
- 6由良
- 5galgame
- 4ATLUS
- 4BL
- 4宝可梦
- 4Gust
- 4SquareEnix
- 4Spray
- 4土天冥海
- 3女神异闻录
- 3Konami
- 3BL-Game
- 3InnocentGrey
- 3独立游戏
- 3杉菜水姫
- 3PSP
- 3SRPG
- 3神作
- 2ADV
- 2Nintendo_Switch
- 2马里奥
- 2ARPG
- 2Type-Moon
- 2郎猫儿
- 23DS
- 2肉块
- 2PS4
- 2Nitro+CHiRAL
- 2心跳回忆
- 2蔷薇向
- 2NDS
- 2鬼畜眼鏡
- 2WII
- 2口袋妖怪
- 2alicesoft
- 2异议あり!
- 2leaf
- 1需要手动建立save文档否则就不能保存
- 1异度之刃
- 12023
- 1薔薇向
- 1中山智美
- 1炼金术士
- 1ガスト
- 1塞尔达传说
- 1超时空之轮
- 1倒贴受
- 1耽美
- 1圣诞之吻
- 1luckydog1
- 1STEAL!
- 1群像
- 1工作室
- 1腹筋爆破
- 1求汉化
- 1FanDisc
- 1zszm爪巴
- 1弹丸论破
- 1学园天堂
- 1和泉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