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公司:进化 Plague Inc: Evolved
2014年2月20日 / Xbox One、PC / 策略
2021-4-28
游戏性不错,PC版表现力强了不少,但玩多了还是容易无聊。顺便赞一下游戏对科学的务实态度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4-28
承认是部神作,但这种剧情,比玩粪作的时候还糟心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4-28
老爹剧情以外的女主角剧情敷衍过了头,即便是FD也从没看过这么敷衍的剧情,但老爹剧情的精彩程度依旧值得为这作FD打高分 -
星彩的共鸣 星彩のレゾナンス
2013-02-22 / PC / 学園伝奇ヒロインバトルアクション / Yatagarasu
2021-4-28 / 标签: 百合 战斗
制作成本极高的战斗系统(笑)。去除战斗系统把资源用在充实剧情内容上不好吗,雷作线剧情方面根本就是四分之一成品。虽然是百合作但百合关系发展非常顺理成章,当作这个世界观下百合很正常就行了。个别女主黑点的塑造把捏不当,导致没法洗。神作线名副其实非常精彩,极喜欢奈岐八弥子和未来。雷作线根本就是瞎写,赶稿似的,战斗系统也大幅拉低了这游戏的档次,还不如做成回合制(没有看不起回合制游戏的意思)。神作线8星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21-4-28
少有的所有角色都令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游戏,共通日常以及个人线也很有趣毫不枯燥,个别恶意剧情不喜欢,结尾莫名其妙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1-4-28 / 标签: 女装 潜入
画风很怪,眼睛像是被玩坏...共通剧情不错,进入个人线剧情后就比较拉跨了。顺便男主内在是纯爷们,叫做女装男子更合适一些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1-4-28 / 标签: FLASH futa 演出效果强大 表现力强
艺术表现力很强大的Flash系统Galgame,包括H部分在内的演出效果极佳,但画风十分别扭,扭来扭去的立绘也很烦人,顺便我是冲着百合来的,结果是futa(另类百合?)......剧情方面虽然装裱的高大上实际上没啥东西,不用太较真。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4-28
高游戏性和脑洞,让我想起了自己当初玩传送门2的感觉。剧情欢脱又不失严谨,人设非常出彩,推理解密部分也很赞,一口气通关下来极其舒畅。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4-28 / 标签: 悬疑
挺不错的,序章性质的第一部,各方面都还没开始发力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1-4-28
游戏性很高,上手不太容易但摸索个大概就足够通关非常困难了。主线剧情也意外的很不赖。角色剧情简直卧||槽,极其反感这些对女孩子们的恶质玩法,而且把人折磨摧残恶堕完又搞甜甜的纯爱剧情就显得很惡趣味。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如果是的话那这作品的女角色基本都是末期的末期了。顺便这个无马质量不佳,不过H部分基本C过的我倒是无所谓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4-28 / 标签: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维特根斯坦 SCA-自 《逻辑哲学论》 galgame 哲学 猎奇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4-28 / 标签: 校园欺凌 阴暗系 黑暗向 梦见之药 罗密欧 田中ロミオ
白木线校园霸凌的处理方式过于理想化,但我意外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处理手段。桐宫剧情全忘光了不评价。喵子线挺治愈的(两种含义都有),结局不算圆满但已足够。男主意外非常戳中我好球带。反应社会问题的GAL,但相关描写浅尝辄止,处理方法比较理想化,足够引人发思但难以使人深思与共鸣。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