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28 / 标签: PC ADV galgame alicesoft GAL 春销
被用来春销的也都是和主角组并无区别可以正常作为GALGAME女主角的女孩子,但下场却是完全不同的悲惨。游戏性不错,偏简单了些,中后期比较无聊。剧情一般,结局比较突兀比较短。H部分一如既往的色气 -
是谁爱上我 どちらかが俺に惚れている
2013-04-08 / Android / 恋爱推理AVG
2021-4-28 / 标签: galgame 切开黑 推理
很无语的一部GAL,极短,剧情敷衍,推理也不出彩,两个结局都巨雷。没啥内容,感觉就是为整玩家随手做出来的 -
ヴィルネーメレト
2020年06月01日 / PC / RPG
2021-4-28 / 标签: 黑白 RPG 自由度
玩了半天没看到半点剧情,由着性子满地播种让妹子怀孕,画风不错。收集要素比较多,但系统稍显简陋,以及售价高得离谱。GET不到乐趣,先这样吧。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3-19 / 标签: 王道 同人 汉化 RPGMaker
对王道系作品来说都合是好的要素。本作都合的地方很多,人物生死,智商战斗力经常根据剧情需要而决定。但本作大篇幅的黑深残压抑剧情和表现手法让我很焦躁,这时再加上经常都合的话就会很搞心态。燃集中在最后部分,属于那种压抑了太久终于看到黎明的爆燃,可惜我被前大半部分搞得心累,配上不很出彩又都合的剧情完全燃不起来。是部好作品,可惜心态没调整好,游戏体验不佳。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1-3-19 / 标签: 妹控 生活模拟 实妹 妹 日常 SLG 汉化 同人
作为游戏来说重复度高事件少,但和妹妹一同度过每个波澜不惊与重复的美好日常,对妹控哥哥来说就是最究极理想的生活了吧。黑白色调的游戏,但意外的很色,事件虽少但质量很不错,结局很感动。非常难得的优秀同人作(WolfRPG,作者有才)。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3-5 / 标签: 楚门的世界 精污 多细节 考据狂魔 高自由度 高难度 烧脑
高自由度带来了剧情推进的难以控制,主要的结局在没有攻略的情况下很难达成,但超大地图,极多的细节和考据值得开多周目去不断探索。除此之外氛围效果极佳,剧情也是无可挑剔的神作级别,战斗系统见仁见智吧,演出效果不佳,技能动画基本都是系统的自带素材,但平衡性比较好,练度碾压往往行不通,需要分析敌人的机制,没有爽快感但有烧脑和精污(大部分敌人的立绘都比较猎奇)的快感。 -
虚幻寓言:欲望的祭品 FalseMyth~謀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年05月25日 / PC / フルドットアニメ18禁RPG
2021-2-24 / 标签: 像素 Steam简中 WolfRPG 不志陀羅亭 性转 后宫 同人 伪百合 剧情
小容量但内容丰富的像素RPG游戏。游戏模式为走格子+卡牌指令战斗,游戏性意外的很高。虽然是同人作品但写手是个写日常的高手,日常互动很有趣。写手对人物塑造也很用心,包括女主在内充满魅力的角色很多。音乐也很不错。也许总体质量远不及大牌神作,但带给我快乐的总量在我玩过的游戏里绝对排得上前三。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20-11-29 / 标签: 妹控 妹 alcot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题材严肃但有意避开深入地探讨,日常基本上还是萌作的标准,单纯作为萌作也有较高水平。新岛线比较平庸,雫线很不错。琥珀线结局十分惊艳和特别,使用这种收尾的TE可能还是第一次出现(好吧我承认自己阅历太浅了),印象比较深刻,也很喜欢。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0-11-29 / 标签: 妹 妹控 yatagarasu
游戏是来被玩家玩的,不是来玩玩家的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11-29 / 标签: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ACT FD 真·路人女主
极大幅度完善了本篇游戏性的FD,单从游戏性就可以给8分了。剧情没留下什么印象并且比较短不过都挺不错的,除了六条克莉丝的女主欺诈让人不爽。另外凑斗景明的三世村正开得真爽。 -
LOVE&DEAD
2008-04-25 / PC / ADV
2020-8-17 / 标签: 岩清水新一 SF 丧尸 诡异 生肉 吃人 末世 病毒 超展开 反转 恐怖 外星人 宗教
没有立绘,CV时有时无。音乐一般,但OP很好听。选项对线路的影响很大比较复杂,线路很多但大部分都很短,其中很多线路诡异且恐怖,充斥着大量令人卧||槽的超展开。纯爱线路还不错。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11-14 / 标签: 悬疑 烧脑 多要素 神转折 物理学 人工智能 SF 意外之作
稍微被低估了的神作。目前玩过的Gal里反派塑造和斗智情节设计的最好的一部,能够自圆其说的大量科学设定,超多的反转,上乘的悬疑推理,上乘的画风CG音乐CV和H都是加分项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11-14 / 标签: 范乃秋晴 FD 汉化
剧情太短,剧情质量也远不如本作,并且女主戏份只有两个在本篇没什么人气的两位配角有,本篇的女主全部变空气。及格的galgame,差劲的FD。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6-27 / 标签: muv-luv âge EXTRA&UNLIMITED
师承游戏王的发型XD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