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人偶・安丽耶塔 オートマチック・アンリエッタ
2012-02-24 / PC / マップ選択型DOLLADV
2021-5-23
幼女,重口凌辱,无意义的空洞剧情和结局。画面很好看,音乐尚可。面向受众很明显的游戏,纯爱党剧情党只能说是自讨没趣了 -
九十九之月 ツクモノツキ
2012-02-24 / PC / 再会から始まる恋のハートフルADV / Sugar pot
2021-5-22
唯一一部連標點符號都看不懂的Gal,燒腦程度(迫真)遠大於離開的人們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5-8
没有解谜篇是最大的遗憾,虽然我也更倾向于解谜篇不能给的观点,但遗憾就是遗憾。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1-5-4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5-4
补完设定的一作,氛围压抑至极,到了最后才有爆发,想收获本篇那种爽爆感的不推荐入。觉得本篇结尾有些都合的玩家建议补下这作,可以了解到其中的巨大艰辛和牺牲。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5-4
妹线结尾有些草草了事,其他线质量也比较一般,除此之外无可挑剔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1-5-3
玩这游戏的过程十分煎熬和痛苦,诡异的画面(认知滤网画面比直球猎奇画面难受多了,有种儿童邪典的感觉),超高的难度(多线操作+大量情报的记忆分析处理),不方便的操作,丧心病狂的剧情,多重方面折磨人,全凭紧张压迫下催生的兴奋感在支撑。是个好游戏,但通关后只有虚脱和累。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5-3
拥有大世界观却只把活动范围局限在一座小酒吧里的游戏,通过和各色的人接触,对话,世界观逐渐充实起来,引人遐想。人设也非常独特,极具魅力,其中的很多思想很值得玩味。音乐和氛围也很好。虽然看上去像是模拟经营游戏,实际游戏性不高,当成AVG游戏比较好。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21-5-3 / 标签: 武侠
主要篇幅是赛博朋克+武侠闯关的优秀结合,氛围和战斗描写都十分不错。主要角色人设就是人均高智商的神经病,所以不必尝试去理解人物的行为,尤其是孔瑞丽和刘豪军,以这个为前提看结尾部分就比较能接受了,虽然把他们逼疯成这样的理由在我看来十分缺乏说服力。 -
刻痕
2008年3月3日 / PC、PSP / 推理解谜冒险 AVG
2021-5-1 / 标签: 悬疑 国产 致郁
经费不足,剧本很有想法。氛围压抑,一惊一乍的场景经常出现,结局也比较绝望,通关后只有虚无感。是部好游戏,但我不喜欢。 -
发明工坊 蒼い海のトリスティア
2002年7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街発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30
经典,游戏性很高,可惜坏档了只能BE,但实在懒得重开了。 -
我与空狐的日常 コン狐との日常 ~ぼっちでかわいくてほっとけない妖狐~
2018-11-29 / PC / SLG
2021-4-30
希尔薇,悠闲日常中慢慢积累感情,挺有爱的。但越往后越...建议不要投入太多感情,玩的太过深入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4-30
非常好玩的卡牌游戏,打牌之余还能看看风景杀杀怪啥的(划掉)。超多内容不重复的支线,开放世界好玩很用心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