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3-2-27 / 标签: 惊悚 SF 悬疑 血腥
狩野伊太朗写的惊悚的B级片世界末日灾变剧和其他写手的路线割裂比较重。血腥画面有不少但算不上猎奇。TE部分完全是为了诀别而强写的诀别,完全没有逻辑,如果让男主TE部分一开始就知道那个‘小惊喜’那么男主的行动就合理一万倍了。但不管怎么说煽情戏写的是真的好。还有不要虐粉毛和伪娘啊! -
worst☆contact ~死神女友与外星人~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2011年08月13日 / PC / 最悪が飛んでくるADV
2022-3-1 / 标签: 死生觀 SF 电波 同人 短篇
荒誕喜劇+腦洞大開+天馬行空+語言藝術。這種不受常識拘束的寫作風格和設定非常讓人眼前一亮,加之輕鬆愉快的氛圍和快節奏的劇情推進方式,玩得非常嗨停不下來!可惜玩到的是个半成品 -
LOVE&DEAD
2008-04-25 / PC / ADV
2020-8-17 / 标签: 岩清水新一 SF 丧尸 诡异 生肉 吃人 末世 病毒 超展开 反转 恐怖 外星人 宗教
没有立绘,CV时有时无。音乐一般,但OP很好听。选项对线路的影响很大比较复杂,线路很多但大部分都很短,其中很多线路诡异且恐怖,充斥着大量令人卧||槽的超展开。纯爱线路还不错。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11-14 / 标签: 悬疑 烧脑 多要素 神转折 物理学 人工智能 SF 意外之作
稍微被低估了的神作。目前玩过的Gal里反派塑造和斗智情节设计的最好的一部,能够自圆其说的大量科学设定,超多的反转,上乘的悬疑推理,上乘的画风CG音乐CV和H都是加分项
玩过的标签
- 6妹
- 6悬疑
- 6galgame
- 6百合
- 5汉化
- 4电波
- 4SF
- 4拔作
- 4同人
- 3妹控
- 3猎奇
- 3剧情
- 3生肉
- 2女装
- 2GAL
- 2实妹
- 2致郁
- 2ACT
- 2楚门的世界
- 2狂气
- 2惊悚
- 2PC
- 2SLG
- 2养成
- 2后宫
- 2FD
- 2伪娘
- 2纯爱
- 2烧脑
- 1Cygames
- 1都合
- 1VR
- 1Re:LieF
- 1老吴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岩清水新一
- 1剧情锁
- 1开放世界
- 1温情
- 1反转
- 1警匪
- 1âge
- 1伪百合
- 1黑帮
- 1性转
- 1短篇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孤独
- 1水月陵
- 1男主太赞
- 1王道
- 1爆肝
- 1范乃秋晴
- 1同居
- 1狂気·電波
- 1死生観
- 1切开黑
- 1人工智能
- 1futa
- 1纳粹
- 1演出效果强大
- 1表现力强
- 1傲嬌
- 1异常者
- 1春销
- 1多细节
- 1考据狂魔
- 1肉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