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7-16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片岡とも
两个人开始究极做坏事之旅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12-2
由于工作缘故基本上是每天1-2章的速度推进,前前后后也玩了快一个月吧,曾经是几乎没有如此缓慢地享受一款黄油了,因为也是经典名作所以体验还是不同的。首先可以深切感受到本作对游戏性的注重,我想不论是无双割草还是挑战折磨类型的玩家多少都能找到自己的爽点,也多少可以增加游戏的时间和玩家的代入感。其次本作是少有的强制锁定死的攻略顺序,在dive1世界观还未完全解谜的情况下,几位女主角中多少还是先入为主地感受到蕾作为一个简直帅气到不行女性的魅力的,当然青梅和体育生的线同样也都不错(指“幸好我是体育生,所以身体没了也马上康复”这种现状看来已经变味的烂梗×),就是感慨记忆丢失真是个百试不爽的梗啊!而且甲哥你和大伙的约定也太多了,你到底什么约定大王啊?按照黄油的尿性反正dive2三个角色肯定都和你有啥更加深厚的约定吧!总之对下半部心怀期待吧,不知道今年打不打得完哦……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2-30
漫长旅程终于迎来终点,虽有遗憾却依然令人感到满足。游戏主体毫无疑问是视觉小说,音乐给整个游戏真的加分太多,很多现代的日常曲都能拿出来单听;但不得不说它既有着同类型游戏政治样板戏中雷声大雨点小的缺陷,又有着不仅止于的在在黄油的领域内又想越过其边界的野心:或许只有学会试着融入这个在激爽和破防之间左右横跳的战斗系统(指起手为什么老是miss口牙),才能更好地享受这个真·赛博朋克的故事吧。当然,就算抛开千奇百怪的设定、机械降神、dive2直线下降的画面质量以及燃尽后略有遗憾的结局,只是描绘少年少女在被迫长大后重新回望对彼此曾经所抱持的种种纯粹的感情,也很难不为这样的故事动容——我大概永远不会忘记千夏在幻想与回忆交错之时纯爷们般的“处女宣言”,果然有且仅当是黄油,有且仅当是bsd,才会有这么直白、纯粹的台词出现啊……(所以16bits,你敢neta这句话吗?) -
三〇一室无一人 Banter Schooldays!!三〇一室无一人
2019年11月22日 / PC / 校园庭审辩论AVG / 灵潭社
2020-4-8
比期待中好,案件接地气,剧情展开也比我想象中基本都深入了一层给我了惊喜,至少不是披着个庭审辩论的皮在那过家家的水平。两位女主角人设与萌点都比较讨喜,而且有趣的是其实她们的性格与表现跟第一眼看立绘CG留下的印象比甚至有点反过来的意思,穿插的梗与dota接地气,总之除了故事没讲完也值这个钱和游戏时间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6-11-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烂户口 监禁
几年之后重新审视,发现我真是低估了这个游戏。愿我们不再做一个自爱人。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5-14
“Wo Es war, soll Ich werden(它所在的地方,我必须到达——这是我的责任)” 60h全成就达成,死亡次数16386。到了后期,对我来说就它就已经成为了一场精神分析式的冒险,作为无意识被结构的过程,作为一种从模糊、混沌的深渊中上升的动态,其中有登顶时的喜悦,也有不愿知晓的道别话语;有我的矛盾、冲突和分裂,也有我的执着、和谐与倔强。我真切地为到达旅行的终点的自己感到骄傲——在打开这款游戏之前,我甚至从未觉得自己能做到,也数次妄想索性停下脚步;可诚如早已击穿这款游戏本质的序章所言:-你为什么这么紧张?-你能做到。是的,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去再跑过一遍白雪纷飞的小屋,试图找回一点勇气——在日复一日的焦虑中,告诉自己必须变得勇敢起来,我们永远比自己所知晓的更加自由。这应该是我这么多年游戏生涯中,最勇敢的一次。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7-8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电波没对上、不是我的菜。好多地方显得有些生硬……而且不明所以。游戏体验特别不好……而且不知为什么特别不喜欢士力架……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2-5 / 标签: Nitro+ 5pb 猎奇 悬疑
电波对上了果然很有趣,剧情稍微带有点哲学思考在里面,最后疯狂燃了五分钟算是赚回之前的所有。只能说死宅拯救世界真是百看不厌de……而且前面的部分比混沌子有趣口牙!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7-6-27 / 标签: 5pb. Nitro+
中规中矩的FD,女主prpr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29
More with Less -
惧魔症候群 demonophobia
2008年 / PC / 同人 恐怖 AVG / 273氏
2016-12-3 / 标签: 獵奇 猎奇 血腥 AVG
究极恐怖猎奇好吧,H场景还行啦,最后也还真是治愈,虽然我感觉并没有看懂太多……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9-25
无与伦比,它的确创造出了意识形态场域的真空、一种悬而未决的状态,以及从现存秩序中挣脱出来的世界黑夜——我们的政治生活本身就是迪斯科,饱含着痛苦、创伤与解放,而所以才会有游戏文本中猛烈燃烧的诗性话语,所以极乐世界会以2:1的比例充盈着扩散的灰域,去测量那未实体化的空洞、比无更少的否定性,而后将这些黑暗裂口与现实中的裂缝重合与封闭,身处新的真理领域。正如对黑格尔历史之重复理论政治维度的表述:只有作为一次失败行动的重复,政治革命才能成功,因此康米主义者闻起来无可置疑地是失败的味道——而听说制作组其实挺讨厌齐泽克的,于是我也就安心与释然了。诚然,本作也从另一种角度印证了,在绝对的文本强度面前,游戏性根本无足轻重(暴言)!就像是读了一本很长很长的小说,期待着故事在世界黑夜的虚空中孕育的新世界的可能性。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6-10-6 / 标签: 宫村宫子 ef
因为先看过动画,再怎么说都觉得动画更棒(100倒计时到现在为止都令人深刻)。可能我觉得动画这个体裁更适合前篇吧……不过无数张CG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另外好想找个宫子回家做老婆呢)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4-29 / 标签: 重口味 猎奇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剧情(其实是玩之前就被剧透了啦!)而且还恬不知耻地看了里番了呢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1 / 标签: 神作
如果素晴是蔚蓝澄澈的天空的话,那么E17就是深邃浩渺的大海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7-12-30 / 标签: STEAM 汉化 同人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3STEAM
- 7悬疑
- 7国产
- 7同人
- 6推理
- 5猎奇
- 5AVG
- 5PC
- 4拔作
- 3分割商法
- 3监禁
- 3支倉凍砂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meta
- 3神作
- 3逆转裁判
- 2Nitro+
- 2松本文紀
- 2片岡とも
- 2虚淵玄
- 2GAL
- 2AKABEiSOFT2
- 2虚渊玄
- 2郁
- 2经济
- 2珈琲貴族
- 2梦日记
- 2独立游戏
- 2百合
- 2调教
- 2Capcom
- 25pb.
- 1今坂唯笑
- 1狛枝凪斗
- 1烂户口
- 1科学妄想ADV
- 1妹调教
- 1文字类
- 1致郁
- 1弹丸论破
- 1汉化
- 1病娇
- 1晓之护卫
- 1foca
- 1枪声与钻石
- 1PSV
- 1OVERDRIVE
- 1HAIN
- 1时空旅行
- 1高考
- 1键盘输入
- 1看过视频
- 1国产Galgame
- 1微博
- 1俄罗斯
- 1小高在飞
- 1宣传欺诈
- 1老吴
- 1连悠太
- 1西部
- 1中文GAL
- 1狂気
- 1免费
- 1视觉小说
- 1milktub
- 1落叶岛
- 1谈判
- 1十二神器
- 1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