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10-29 / 标签: 国产 PC AVG POV 独立游戏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1-10-29 / 标签: AVG PC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27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国产 ACT Switch
本体6-6.5分,大地之子加一分。推荐给有一定act基础且愿意受苦的玩家,喜欢美术、音乐的可以放低对其他方面的期待尝试一番。 美术风格独树一帜,城镇细节丰富。叙事碎片化,需要结合b站视频梳理。战斗方面只能说有待打磨。后期对操作的要求渐高,本人玩到第七章坚持不下去了(关卡不难只考操作,容错较低,有时需要背板,我没感受到乐趣)。 * 目前开发者已更新了传送,应该能减少点反复跑图的烦躁感。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0-27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MonolithSoft
主观感受,xb2优缺点鲜明。优点:世界观;王道剧情;演出;BGM;地图设计;战斗系统深度;耐玩性。 我不满之处:地图引导;受限于ns机能的画面表现;复杂冗长的战斗;各种重复且不能跳过的动画(场景技能check、佣兵团任务、抽卡等);各处微妙的迟滞感(采集、系统UI等);其他不人性化的设计(抽卡只能单抽、 角色培养逼肝、场景技能交互繁琐)。平心而论我也不喜欢媚宅和后宫。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10-23 / 标签: 乙女 Otomate 西村悠 Switch
制作精良,BGM有几首让我愿意反复听的,少数CG有点崩但还能接受。设定挺有意思,叙事有点点“老套”,更通俗地讲,日系王道,讲述着主角们深厚的羁绊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同个剧本娘的幻奏相比,本作的共通线并没有让我有昏睡之感,也许这和个人口味有关。至于感情线,也许是因为我更多地喜欢看女性主角的故事,没什么大的触动也不至于觉得无聊,感觉有些好感进展得比较突然。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8-15 / 标签: 乙女 Otomate NS
个人阅读速度较快,打了25-30h。画面和剧本不错,世界观构筑完整,伏笔都有回收(请务必坚持到魔王线)。剧情的恋爱感较淡,有点像热血番(?)。本作有许多虐心的情节,更衬得同伴间患难与共的羁绊的触动人心。 缺点是攻略对象是人外,不一定人人都能接受;米歇尔的声线个人听多才能习惯(我的问题),本作的人声音量感觉也偏小;共通线过长容易让人失去耐心(虽然后面才能体会到到这种平淡日常的珍贵)。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25 / 标签: 伊苏 falcom ARPG
优缺点鲜明,战斗有爽感,地图有探索感,音乐很好。但建模落后、演出太差且部分章节冗长。剧情和丹娜对我个人而言算中等偏上吧。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7-10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7-10 / 标签: 中二 科学幻想 空想科学ADV 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