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0-27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PS4 2021
时长129h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很好! (白金刷的吐血了)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1-8-26 / 标签: AVG Mobile fantasia 2021
时长5h 很不错,不愧是隐形守护者的原作,有更强的剧本真的很喜欢!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8-26 / 标签: Capcom PS4 ACT 2021
时长80h 画面高清是很爽,就是ps4的掉帧玩起来卡卡的~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1-8-19 / 标签: PC AVG 2021 NewOneStudio
时长13h 国产文字类里真的很不错了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8-11 / 标签: Capcom Switch TPS 2021
时长20h 打起来挺好玩的,剧情一般般吧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7-23 / 标签: ARPG Switch edelweiss 2021
时长30h 种田挺好玩的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7-14 / 标签: FPS PS4 Activision 2021
时长18h 剧情部分就那样,完全是美国人的狂欢,我想玩苏联红军战士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6-25 / 标签: Capcom Switch ACT 2021
时长112h 太刀侠太爽了!刷入迷了!弓箭侠也很爽!!!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6-25 / 标签: FPS Switch 2KGames 2021
时长16h 相对前两代改的更好玩了,海葬DLC也完成了剧情补完,不错不错~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1-4-12 / 标签: PS4 SquareEnix ACT 2021
时长24h 说实话比较一般,剧情不咋样玩法也没有特别好,很普通的一作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21-3-30 / 标签: FPS Switch 2KGames 2021
时长16h 2代改进了玩法,但是剧情真是狗尾续貂了... 密涅瓦密室的dlc剧情很棒,远超本篇!因为这个dlc多给一星~ -
疑案追声 疑案追声
2019年3月29日(PC) / PC、MacOS、Android等 / AVG、PUZ
2021-3-15 / 标签: PC NEXTStudios AVG 2021
时长12h 玩法比较新颖,剧情还不错~ 就是要一直重复听有点繁琐... DLC太良心了!比本体好太多! -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21-3-8 / 标签: Konami ACT FC
和老爹一起通关的,童年的回忆啊 -
辐射:避难所 Fallout Shelter
2015-06-14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经营
2021-3-8 / 标签: Bethesda Mobile SIM
挂机挂的停不下来,我还能再玩一会! -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
2017年10月20日(mobile), 2019年7月26日(PC) / PC、IOS、Android / SLG,卡牌
2021-3-8 / 标签: Mobile roguelike 滴答工作室
时长5h 就通关一次,挺好玩的卡牌游戏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3-8 / 标签: PS4 ACT 恶魔城 2021
时长37h 作为第一部恶魔城还是蛮有意思的,也没有强行多周目,刷起来挺舒服的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1-3-5 / 标签: Switch FPS 2KGames 2021
时长20h 战斗手感啥的就那样,但是剧情真的棒!海底乌托邦世界描绘的也很好~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1-2-18 / 标签: PS4 ACT 2021
时长12h 很简单,很欢乐,就是图有点少,应该多人一起玩更有意思点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2-6 / 标签: PS4 2021
时长12h 小男孩dlc结局加分 -
最终幻想7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1997年1月31日(PS) / PS、PC、PS4等 / RPG
2021-2-5 / 标签: PS SquareEnix 2021 RPG
时长45h 考古完成,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还是不错的~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1-1-27 / 标签: ACT PS4 NaughtyDog 2021
时长11h 演出比一代好多了,但是战斗部分还是比较一般,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68PC
- 53PS4
- 45ACT
- 402022
- 322021
- 31Mobile
- 282023
- 26Switch
- 242020
- 23AVG
- 21ARPG
- 21RPG
- 21Capcom
- 19PSP
- 18SquareEnix
- 18FPS
- 17nintendo
- 142019
- 12GBA
- 12SIM
- 12TPS
- 11PUZ
- 9PS5
- 9MUG
- 8NaughtyDog
- 7VR
- 7SRPG
- 6EA
- 6SCE
- 6AAVG
- 6SEGA
- 6SIE
- 62024
- 5Valve
- 5Platform
- 5FROMSOFTWARE
- 43DS
- 4Activision
- 4SLG
- 4kairosoft
- 4roguelike
- 4PS2
- 4ARC
- 4NAMCO
- 4大宇
- 3RAC
- 3ATLUS
- 32KGames
- 3falcom
- 32017
- 3JRPG
- 3SantaMonica
- 3Konami
- 2GAMEFREAK
- 2MMORPG
- 2FC
- 2Bethesda
- 2Playdead
- 2Klei
- 2腾讯
- 2Vanillaware
- 2KOEI
- 2STG
- 1MattMakesGames
- 1SubsetGames
- 1HAL研究所
- 1Remedy
- 12016
- 1SIEJ
- 1网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