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线小精灵 Unravel
2016-02-09 / Xbox One、PS4、PC / 平台解谜
2023-12-25 / 标签: PC 2023 PUZ
时长5.5h 音乐和画面让人感觉很舒缓和平静 虽说有些谜题实在是解不出来,气的人直跺脚...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3-12-25 / 标签: PC Capcom TPS 2023 PS5
时长24.5h 年轻人的第一部生化危机 2023重温经典~ 里昂还得是你~ -
毛线小精灵2 Unravel TWO
2018-06-09 / ns、Xbox One、PS4等 / 平台解谜
2023-12-20 / 标签: PC 2023 PUZ
时长5h 双人平台跳跃解谜部分很有乐趣,就是剧情无法接受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23-12-16 / 标签: PC AVG 2023
时长6h 孤独,最后我好怕她会丢下我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2-11 / 标签: Switch 2023 nintendo ACT
时长33h 全收集,真是太好玩了 游戏最纯粹的快乐~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3-12-10 / 标签: PC FPS 343 2023
时长10.5h 故事在现在这个时代有点老套了 地图指引是真差,巨容易迷路 后期怪血厚,也就喷子好用了 他的车也是真难开,最后一关都快砸手柄了 -
梦想大创造 Dreams
2020年2月14日 / PS4 / Game creation system
2023-12-5 / 标签: PS4 2023 SIE
时长6h 官方的几个游戏做得还不错,亚特梦境/小火车/蝙蝠传都还行 社区制作的大部分都是一点小创意,普普通通吧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3-11-30 / 标签: PS5 2023 AAVG SIE
时长50h 白金达成 适合静下心来慢慢玩的游戏,剧情比较慢热但是沉入进去后的确不错 有血有肉好兄弟,无法无天飞车党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3-11-12 / 标签: PC NomadaStudio PUZ 2023
时长3.5h 美术音乐顶级,游戏过程很享受 -
晶体管 Transistor
2014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iOS、Mac等 / RPG
2023-11-12 / 标签: ARPG PC Supergiant 2023
时长7.5h 凄美的爱情故事,美术和音乐很棒,玩法研究研究也挺有意思的,就是故事讲的有点支离破碎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1-9 / 标签: Switch nintendo ARPG 2019 2023
时长105h 这才是我想要的开放世界! 2023补完DLC,全神庙 适合静下心来慢慢玩,真是个好游戏呀! -
胡闹搬家 Moving Out
2020年4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Physics-based moving simulator
2023-10-30 / 标签: PC SIM 2023
时长6h 和老婆简单通关,没有深入玩,不是那么有趣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10-25 / 标签: PS5 SquareEnix ARPG 2023
时长63h 白金达成封盘 比初版15完整,但是没有完整的15好玩 亮点就是召唤兽大战了,泰坦和巴哈姆特那两场帅是真帅 但是实在对网游式的任务模式喜欢不起来,任务结算动画也是要了老命 se今年不行啊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10-20 / 标签: PC Rockstar AAVG 2023
时长56h 剧情通关,在洛圣都开车兜风的感觉真的很惬意,一天工作的疲惫都消失了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3-9-4 / 标签: Switch AAVG HAL研究所 2023
时长12h 很可爱,各种方面都是轻松简单好上手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3-8-18 / 标签: PS4 NaughtyDog 2023 AAVG
时长:27.5h 仅对我而言,它是完美的 Goodbye Joel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5 / 标签: JRPG ATLUS PS4 2023
时长27h 又重温一遍原版最终BOSS,很爽,压迫感惊人 吐槽一下后日谈,乐趣不大,后日谈的最终BOSS和正传相比差了许多,感觉普通吧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3-7-11 / 标签: PC 2023 SIM
时长51h 和老婆全关卡和全DLC全三星通关,有些DLC的关卡设计真的很恶意,经常打着打着吵起来,但是玩的真的很开心~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6-28 / 标签: PS4 ARPG SantaMonica 2023
时长37h 真不愧是战神和他的老父亲 拿双刀那一段真是回忆涌上心头 感情饱满,战斗优秀,值得满分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3-6-1 / 标签: PS5 TPS InsomniacGames 2023
时长14h 短小精悍,展现ps5机能 画面和关卡设计都不错,剧情聊胜于无,不同的玩具枪体验很有意思,玩的非常开心~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23-5-26 / 标签: FPS PC BUNGIE 2023
时长6h 年轻人的第一作halo! 一开始操作有点不太习惯,熟悉之后还可以 地图有点容易迷路,开车体验太怪了... 射击的话,精英怪的血是真厚呀 剧情方面还不错,贵族小队精神永存 Remember Reach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5-23 / 标签: PS4 ACT NaughtyDog 2023
时长8h 惬意的印度之旅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5-17 / 标签: SquareEnix JRPG PS5 2023
时长6.5h 尤菲很可爱~ -
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妮卡 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Veronica
2000-02-03(DC 日本) / Xbox 360、Dreamcast(DC)、PlayStation 2(PS2)等 / 动作冒险
2023-5-17 / 标签: Capcom PS2 AVG 2023
时长10.5h 人肉坦克+道具搬运工,虽说操作放现在来看多少有些不适但总的来说还是好玩的~
玩过的标签
- 68PC
- 53PS4
- 45ACT
- 402022
- 322021
- 31Mobile
- 282023
- 26Switch
- 242020
- 23AVG
- 21ARPG
- 21RPG
- 21Capcom
- 19PSP
- 18SquareEnix
- 18FPS
- 17nintendo
- 142019
- 12GBA
- 12SIM
- 12TPS
- 11PUZ
- 9PS5
- 9MUG
- 8NaughtyDog
- 7VR
- 7SRPG
- 6EA
- 6SCE
- 6AAVG
- 6SEGA
- 6SIE
- 62024
- 5Valve
- 5Platform
- 5FROMSOFTWARE
- 43DS
- 4Activision
- 4SLG
- 4kairosoft
- 4roguelike
- 4PS2
- 4ARC
- 4NAMCO
- 4大宇
- 3RAC
- 3ATLUS
- 32KGames
- 3falcom
- 32017
- 3JRPG
- 3SantaMonica
- 3Konami
- 2GAMEFREAK
- 2MMORPG
- 2FC
- 2Bethesda
- 2Playdead
- 2Klei
- 2腾讯
- 2Vanillaware
- 2KOEI
- 2STG
- 1MattMakesGames
- 1SubsetGames
- 1HAL研究所
- 1Remedy
- 12016
- 1SIEJ
- 1网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