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6-6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ACT 优秀的氛围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5-28 / 标签: JRPG 女神异闻录 RPG 官中 STEAM 单机 优秀的氛围
很上头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4-5-10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STEAM 单机
伊森.温彻斯特 一个把家庭放在首位的慈爱丈夫和父亲 打完dlc后更发觉得伟大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5-8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STEAM 单机 恐怖 解谜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4-5-2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steam 单机
量大管饱,玩得还是很爽的,就是跑酷有点烦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4-4-29 / 标签: 小岛秀夫 MGS 单机 STEAM 潜行
感觉有点不适合我,太难了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4-4-26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燃 GAL 优秀的氛围 galgame
因为年代原因,所以大多剧情都挺老套的,日常也很无聊, 不过作为一个燃作还是很燃的,只是里面夹杂着的恶趣味让我很掉观感,不然对这部作品的评价还能再高一点。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4-4-14 / 标签: 汉化 STEAM 全年龄 视觉小说 galgame
画风不喜欢,故事也没吸引到我,第二部暂时搁置了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4-4-12 / 标签: 刺客信条 优秀的氛围 育碧 历史 动作 单机
玩的重制版,主线有点无聊,康师傅人设太丁真了,华盛顿dlc里的动物言灵力量还挺有意思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4-4-8 / 标签: GTA PC 开放世界 优秀的氛围 单机
故事模式通关了,可惜线上没朋友一起玩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4-3-31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白色恐怖 优秀的氛围 单机 STEAM 台湾 国产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4-3-29 / 标签: STEAM AVG 优秀的氛围 全年龄 心理疾病 PC galgame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4-3-28 / 标签: 毒电波 心理疾病 优秀的氛围 视觉小说 AVG STEAM galgame 单机
十几分钟让人一窥精神病人的世界,故事很简单偏意识流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4-3-19 / 标签: PC 古墓丽影 解谜 单机 STEAM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4-3-14 / 标签: 生化危机 单机 steam
站桩式射击太难受了,手感也是稀烂,其他的还好 -
逃生2 Outlast 2
2017-04-25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恐怖 / 生存 / 惊悚
2024-3-10 / 标签: 恐怖 PC 邪教 STEAM 优秀的氛围 猎奇 单机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3-9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西部 单机 优秀的氛围
目前3a里面让我感触最深的 -
四目神-再会- 四ツ目神 -再会-
2021年2月16日(iOS/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4-2-19 / 标签: SEEC 民俗 AVG 和风 亲情 优秀的氛围 悬疑 galgame
演出、音乐、画风都不错的一部短篇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4-2-15 / 标签: 独立游戏 RPG PC 去月球 优秀的氛围 全年龄 单机
给我的感触不是很深,还有那个dlc2也挺迷的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2-6 / 标签: AVG 悬疑 灵异 恐怖 优秀的氛围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03-23 (Nintendo Switch)、2023-08-22 (Steam)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4-2-2 / 标签: 百合 PC 全年龄 AVG 优秀的氛围 电波作
有点没对上电波,不过还是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玩过的标签
- 101优秀的氛围
- 81galgame
- 61exagear
- 39悬疑
- 35AVG
- 35单机
- 29PC
- 25恐怖
- 25ONS
- 23STEAM
- 23全年龄
- 22krkr
- 20猎奇
- 16同人
- 14推理
- 14Nitro+
- 14安卓
- 11汉化
- 9燃
- 8致郁
- 8解谜
- 8PSP
- 7百合
- 7GAL
- 7重口
- 7InnocentGrey
- 7ACT
- 6短篇
- 6狂气
- 6生化危机
- 6雰囲気がいい
- 6电波
- 6田中ロミオ
- 6催泪
- 5和风
- 5RPG
- 5神作
- 4Nitroplus
- 4虚渊玄
- 4国产
- 4历史
- 4月世界
- 4龙骑士07
- 4纯爱
- 4杉菜水姫
- 4FD
- 4key
- 4乡愁
- 4leaf
- 4奈須きのこ
- 4开放世界
- 4模拟器
- 4SCA-自
- 4视觉小说
- 4独立游戏
- 4刺客信条
- 3战斗
- 3哲学
- 3奈良原一鉄
- 3萝卜
- 3治愈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科幻
- 3逆转裁判
- 3GBA
- 3Capcom
- 3妹控
- 3FPS
- 3传颂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