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目神-再会- 四ツ目神 -再会-
2021年2月16日(iOS/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4-2-19 / 标签: SEEC 民俗 AVG 和风 亲情 优秀的氛围 悬疑 galgame
演出、音乐、画风都不错的一部短篇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2-6 / 标签: AVG 悬疑 灵异 恐怖 优秀的氛围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24-1-30 / 标签: PC STEAM 优秀的氛围 悬疑 恐怖 单机
游戏叙事很好,真的像看美剧一样,玩法倒很一般(射击手感很烂,加上主角走几步路就喘气)等换新设备再玩第二部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1-1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悬疑 志倉千代丸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5-17 / 标签: 短篇 百合 全年龄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krkr
文本写得就像游戏名一样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游戏伏笔和细节也有很多,cg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音乐的话有点太“安静”了点,可能也和游戏氛围相切合和吧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9-27 / 标签: galgame 死生観 催泪 悬疑 后宫 优秀的氛围 纯爱 搞笑 exagear ty模拟器
个人结局排名 琴莉>梓>伊予>由利 除了琴莉和梓线以外感觉都挺水的,由利线结局是我最不满意的了,伊予则是太短了,明明挺期待的。还有这游戏推理是真的幼稚,要是往猎奇和悬疑方面多走走就好了,总的来说还不错,有种像“家族计划”的氛围。 -
Es的方程式 Esの方程式
1996-05-24(PC-9801),1996-09-13(PC-9821),1997-08-22(win95) / PC / ADV
2022-9-17 / 标签: DOS 悬疑 推理 优秀的氛围
游戏体验比上一部好很多,收尾感觉有点太赶了,其它还好。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8-17 / 标签: galgame 和风 悬疑 传奇系 雰囲気がいい exagear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5-31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结局反转 优秀的氛围 模拟器
这个故事,献给最爱的魔女贝阿朵莉切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2-5-31 / 标签: 悬疑 龙骑士07 AVG PS3 优秀的氛围 全年龄 模拟器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4-24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悬疑 馆 优秀的氛围 全年龄 krkr
氛围不错,画风也很有意思,剧情后面起飞,结局很感人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3-31 / 标签: 5pb 空想科学ADV 科学幻想 时间旅行 悬疑 AVG psp
这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2-2-13 / 标签: galgame 实妹 优秀的氛围 悬疑 民俗 krkr
结局有点仓促,民俗剧情还是挺喜欢的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2-2-3 / 标签: 悬疑 呉 猎奇 galgame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整体节奏和悬疑氛围都比上一部好,cg也变得更猎奇了,这几点我比较喜欢,园香结局还可以,后宫结局有点让我绷不住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1-30 / 标签: 克苏鲁 悬疑 恐怖 galgame 呉 猎奇 妹控必玩 exagear
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猎奇程度和剧情都不错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1-17 / 标签: PSP AVG 428 悬疑 Type-Moon 优秀的氛围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12-27 / 标签: 悬疑 AVG 优秀的氛围 psp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21-8-29 / 标签: 优秀的氛围 悬疑 leaf 攻略顺序限制 exagear
玩的0,8汉化版,除了六花线都通了,游戏前期的氛围不错,结局把线锁层层递进,不过剧情到最后的展开其实让我觉得一般。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8-16 / 标签: 悬疑 AVG 优秀的氛围 NOeSIS虚假的记忆物语 ONS
玩过的标签
- 101优秀的氛围
- 81galgame
- 61exagear
- 39悬疑
- 35AVG
- 35单机
- 29PC
- 25恐怖
- 25ONS
- 23STEAM
- 23全年龄
- 22krkr
- 20猎奇
- 16同人
- 14推理
- 14Nitro+
- 14安卓
- 11汉化
- 9燃
- 8致郁
- 8解谜
- 8PSP
- 7百合
- 7GAL
- 7重口
- 7InnocentGrey
- 7ACT
- 6短篇
- 6狂气
- 6生化危机
- 6雰囲気がいい
- 6电波
- 6田中ロミオ
- 6催泪
- 5和风
- 5RPG
- 5神作
- 4Nitroplus
- 4虚渊玄
- 4国产
- 4历史
- 4月世界
- 4龙骑士07
- 4纯爱
- 4杉菜水姫
- 4FD
- 4key
- 4乡愁
- 4leaf
- 4奈須きのこ
- 4开放世界
- 4模拟器
- 4SCA-自
- 4视觉小说
- 4独立游戏
- 4刺客信条
- 3战斗
- 3哲学
- 3奈良原一鉄
- 3萝卜
- 3治愈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科幻
- 3逆转裁判
- 3GBA
- 3Capcom
- 3妹控
- 3FPS
- 3传颂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