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1-3 / 标签: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普通的讲完了一个故事吧,说不上很神但也算是有头有尾,最后完全靠强行爆种干掉boss不太可信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1-24 / 标签: 戯画 菊池政治 BALDR
通往戏画最高峰的路途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2-24 / 标签: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最好的戏画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9-12-20 / 标签: 猎奇 感动 回味
音乐优秀,惊悚的地方气氛很好,有一些坑没有能够很好填上而且部分角色的形象比较扁平但无伤大雅。真正通关以后没有觉得很难受很惊悚,反而觉得可以睡个好觉了。应该不会再玩第二次了,但应该会打开游戏盯着封面看上很久吧。其实结局5个人的部分并没有那么让人义愤填膺,因为真正给他们这样结果的不是抱着自我的善恶观的玩家,而是存在在后排的两位天使,而这样的结局才是最温暖的吧。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历史 燃 时代剧 葉山こよーて
最后两章肉眼可见的跳崖式拉跨,前面营造出的壮烈感有点无处释放的尴尬感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7-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治愈
9.5/10.就算是通道消失的世界,也存在几处单向的触碰,尽管无法形成交错,但也足够温暖了。这是一个有关勇气的故事。晚安啦,所有努力向着明天而活的人。(如果不是提前被反复强调了注意某个角色,我应该会给10分吧)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0-4-22 / 标签: 猎奇 NTR 血腥 悬疑 汉化 和泉万夜 LiLiM
当年才玩gal接触到这ntr重口作会大呼卧槽,但是现在想想不合理的地方其实太多,在选择回避NTR的选项时只要做个正直的人就一瞬间能力爆棚实力carry;但只要整那些喜闻乐见的活,主角的良心就拉着智商强行下水,直接变成精虫上脑放弃思考的屑了 -
死或生6 DEAD OR ALIVE 6
2019年3月1日 / 街機、街機電子遊戲、PS4等 / FTG
2022-10-15 / 标签: 死或生
希望不是最后一部死或生正传,虽然看样子奶排赚钱确实香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2-5-15 / 标签: CLOCKUP 狂气 和风
只有钟表都开摆的时候才会怀念它过去的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1-1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神作
家里电脑刚换win7的时候玩的游戏了,很具深度,很让人震撼的名作,叙事手法和剧情现在来看也堪称完美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12-19 / 标签: 勇者 悬疑 魔王
为某一个结局而生的游戏,体验非常良好。日常挺一般,主线剧情很燃,你也许没法感同身受地体会主角们的故事,但并不妨碍阅读它。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21-3-5 / 标签: 精神口三才 昼王
田味十足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11-3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甜作 纯爱 早瀬ゆう
可能因为是自己第一部smee作品所以有所加分,不过这一作里主角们的性格,男主角在不同线路里不同的成长轨迹都很具有趣味性。saki姐和可怜两条线是每几个月都要翻出来康康的印象很深的线路。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すめらぎ琥珀
きらり与三日月的线路分别是两人所在的两部作品中打动人的线路。那种在妥协与压力中也被催着挣扎前行带来的压迫感也是濑户口独一家了。个人觉得和KiraKira相比这一作对音乐精神这个点更重视一些。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23 / 标签: 片岡とも 水仙 催泪
7.5分吧,水仙的冲击力来得很上头又很悠长,这对一部游玩时间不长的同人作来说很棒,但是觉得这种悲伤的情绪有点太过压抑了,私心上会有减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0-11-1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香草社
打折买的,真香,真好玩,但是玩着有点小累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