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2-2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因为是口三才,所以觉得不够好;难得有口三才,所以觉得不算差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2-26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原来Qruppo不是灵光一现,还好Qruppo不是灵光一现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3-3-21 / 标签: 偶像大师 万代南梦宫
非常好游戏,爱来自偶像大师 -
闪乱忍忍忍者大战 海王星 少女们的响艳 閃乱忍忍忍者大戦ネプテューヌ -少女達の響艶-
2021年9月1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5-17 / 标签: 地雷社 闪乱神乐
甚至不能一如既往地难玩,而是越来越难玩,想想如果闪乱神乐的句号是这个而不是7even的可能性,也蛮讽刺的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2-24 / 标签: 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就动作还可以,剧情真是烂得出奇。一群二五仔和谜语人之间强行整出来的羁绊实在是难以让人感动。 -
源平繚乱絵巻 -GIKEI-
2021年3月26日 / PC / 平安剛勇列伝
2021-5-6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希望不要草草收尾||曾经有想过叶山前面拉了是匀给后面变强的我是傻X,经典正常人物边缘化,留一群奇怪的家伙在舞台中间跳舞。 -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お前のような男の命令に従う訳がないだろう」
2020-11-27 / PC / 女士官達を戦艦という閉鎖空間の中で徹底的に洗脳催○して人格改造するADV
2021-6-29 / 标签: 拔作 ルネ
cg很多,但不好用且很无聊,平庸的催眠作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29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原画和音乐好,剧本确实不咋样,把新岛夕推上这个地位的不是作品(指恋彼女)的质量,而是热度,所以当他承受着这份地位带来的责任交出这样一部在及格左右的作品时,肯定要接受批评喽。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0-11-1 / 标签: Lusterise 恶堕 拔作 NTR
很好玩的恶堕作,单从各种play,恶堕的玩法和丰富度以及一个HE补全了系列完结作的满足感上看可以直接给到满分,真恶堕线路里“你获得过的我全部夺走一次”的超长场景集合与铺垫是我玩过的恶堕游戏之最。可惜部分角色的配音实在不太匹配,还有就是机械堕的力度明显不如真男主的给力,除了麻里奈之外的几个主角有点过于附庸,但这并不影响它是近几年最优秀的爱好者作品之一了。 -
神明的尾巴~干支神们的报恩~ 神様のしっぽ ~干支神さまたちの恩返し~
2020-01-31 / PC / 絆を深めるおとぎばなし恋愛ADV
2020-4-13 / 标签: 废萌 galgame 白开水
就是单纯的挺无聊的。。。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galgame すめらぎ琥珀
きらり与三日月的线路分别是两人所在的两部作品中打动人的线路。那种在妥协与压力中也被催着挣扎前行带来的压迫感也是濑户口独一家了。个人觉得和KiraKira相比这一作对音乐精神这个点更重视一些。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1-2-24 / 标签: HOOKSOFT
女主角们都比较脸谱化,可以说是比较无聊的一作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0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互动剧情 香草社 群像
综合下来其实想给8分,但是美术,音乐音效何整个演出的感官非常良好,而且这一作确实很对胃口,就加了一分。 剧情其实没有各个群里面吹的那么的神,但是肯定是在“有趣”以上的,玩起来有些地方的残缺感还是存在(尤其是人物支线可以再丰富一下),但是瑕不掩瑜,非常有趣的一作。 顺带一提,这是穷人家孩子馋了隔壁动森大乱斗马赛好几年以后头一次觉得PS4牛逼ww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2-12 / 标签: 没写完 衣笠彰梧
这四分都是我乐观估计有续作才给的了,真的玩下来不知道在干什么,每条个人线都是突然脱裤+突然完结,最后的基友喝酒之后突然完结更是让人一脸懵逼,现在玩个游戏都是用铲子玩的吗?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4-22 / 标签: 沙雕不要停下来 花澤さくら 拔作岛 Qruppo
桐香,永远的神!黄段子和各种neta塞满的欢乐游戏,加紧时间不拖沓推完的体验非常不错(毕竟neta游戏,去掉neta思考游戏内容你就输了)或许如果考虑玩完以后能不能回味或者特别精细地抠一些细节的话这一作可能就7-8分,但是拔岛两作在游玩过程中的趣味性堪称绝佳,这个角度上来思考它绝对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非常推荐尝试 -
TS魔法少女なお!2nd!!
2019-05-24
2021-10-14 / 标签: 恶堕 性转 社保 NTR
这几年最惊喜的恶堕作,时隔几年推出的续作无论从play还是剧情上都更抓人了。如果有3跪求能有恶堕和男人帮双结局。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