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3
案件算大体说得过去的本格推理,人设和处刑比弹丸差了一大截,核心的对决无非是老虎游戏机游戏换了一个而已,侦探点意义不明,迷宫演出目前觉得还不错,流程拖的太长没有紧迫感// 弹丸后剧情核心真正做到贯穿全作,除了三节意义不明外各章节串联的很好,把三章删掉精简下对决和迷宫部分的过渡段我觉得可以在年度AVG里打一下,但加上这些外加loading实在是过于影响整个体验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6-27
想做爽游就麻烦改即时演出吧,熬夜打机看各种播片真的累,ACT角度来说打击反馈也很怪,RPG角度,这也能算RPG?//开始后悔买了这玩意了,支线是坨屎,战斗(敌人)设计是坨屎,QTE是15年前就该进垃圾桶的屎,关卡是坨屎,被诟病的剧情反而是这坨屎里面稍微没那么差的东西了。吉田就是把日本游戏这任天堂,世嘉,卡普空,索尼,包括se自己等无数先辈历经心血打造出来的金字招牌上抹上了一抹浓厚的大便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5-13
美术很好,玩起来很糟糕,手感奇怪战斗无聊这些都不说了,关卡设计也太烂了,敌人到配置的千篇一律使得6h后疲惫感骤升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3
很多想法在系列里都算到点子,但各方面玩法上还是缺乏打磨,重复探索久了有疲惫感,希望下一作能多考虑下地图互动之类的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1-11-4
60h,总体不错,随着玩家自由的选项crossover互动的变化很有意思,战斗演出大体不错-优秀范围内,流程量和内容虽然革新而言有些微妙但完全对得起价格,就是对某些参战不满意。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13
都2021了,月球游戏遇事不决说设定的毛病怎么还穿插在游戏里,当年还可以理解现在就没必要了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5-13
抛开BUG,感觉和普通的沙盒游戏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1-10-1
虽然也挺喜欢废萌这口,但超大篇幅的共通线咖啡厅经营部分简直无聊到发颤,为数不多玩了一小时不到就趴桌睡的游戏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
过誉了,剧情谈不上多有新意,更多的是叙事方式上的精妙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3
没有那么不堪,比之日月各种小细节和系统上的优化都实实在在增加了游玩体验,作为一款年货游戏来说还可以了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0-12-16
基础框架太烂了,稍微玩过的游戏中更烂的只能想到舰C了 -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交错的两位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2009-02-05 / NDS / 推理冒险游戏
2023-7-31
案子本身是还可以的真本格,但游戏流程太过折磨了,为什么推理游戏探索环节都能做的这么线性。。。 -
恶魔城 被夺走的刻印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ARPG / KONAMI
2020-3-26
关卡设计,美术风格,音乐,难度,游戏性,耐玩度,隐藏等各方面都几乎无可挑剔,全系列最佳的最有力竞争者 -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 Bully: Scholarship Edition
2008年3月4日(Xbox360, Wii) / Xbox360、Wii、PC等 / Action-Adventure
2023-6-6
作为新世纪头十年的作品里的内容足够支撑玩法,对话系统和多样的动作以及杂糅一套伪拆招要素的战斗系统很棒,但和大镖客2一样bully为了追求真实感也设置了不少负体验设置,这个见仁见智吧 -
恶魔城 迷宫回廊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 オブ ラビリンス-
2006年11月16日 / NDS / ARPG
2020-3-26
双人系统运用浅尝辄止很可惜,任务系统使得耐玩度提升了些,穿画的感觉总能让人串到马64上w -
恶魔城 苍月十字架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蒼月の十字架~
2005-08-25 / NDS / ACT
2020-3-26
除了美工各方面比晓月都有进步和改动,不过画阵枯燥且打断节奏,外加人设变更的问题权衡下来和晓月差不多一个水平。 -
寂静岭4 密室 サイレントヒル4
2004-06-17 / PS2、Xbox、PC / AVG
2020-4-5
剧情氛围到位,明亮下的恐怖也体现的不错,就是后期驱鬼部分太烦了,密室本身的互动部分也略显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