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4-28
各个方面都远不如前两代 唯一的优点是把坑填了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2-9-25
被精美的画风、优秀的剧情吸引过来, 被煞笔的玩法恶心出去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8-1
前中期的男主过于无私,太多无谓的善心与自我牺牲简直闪瞎了我的狗眼,后期某人退场之后男主才有所反思,故事才真正变得有趣,VI终于升华了主题,可前期大段无聊的共通线日常,冗长的个人线剧情锁,丝毫不感兴趣的扶她自式掉书袋,对于并不是扶她自粉丝的我来说是一种煎熬的剧情体验,希望樱之刻能好好把坑填一填,草薙直哉能真正实现蜕变。 -
街头霸王6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FTG
2024-5-6
肯为什么没有加帧拳脚 伤害为什么那么刮痧 5mk为什么不能取消 中迅雷为什么会吃迸 刹车连为什么那么难按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18
可以说是整个系列的巅峰了 不管是剧情还是推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7
不愧是老任的游戏 果然非常好玩 都市过的庆典简直是神级演出 只玩了主线流程 全收集就不做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28
优点缺点都和xb2差不多,一流的世界观,还算不错的剧情,优秀的场景和音乐,永远做不完的乱堆的支线任务,过于二刺猿的台词和演出,不令人喜欢的男主(也比初中生咆哮男主好多了),不够立体的角色塑造。即使就是这样一个rpg,也是独一份的体验,期待能有xb3,要是falcom也这么有钱就好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17
王道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完成度挺高,剧情逻辑上也没什么大的漏洞,就是这个剧情演出虽然制作和音乐牛逼但内容实在是中二且尴尬,对打全靠莫名其妙的嘴炮和爆种,如果我还是四五年前的中二少年可能会很喜欢。战斗是挺有意思的,做的和音游一样,不过这个教程做的实在是辣鸡,只放一遍还不能回放,前期太劝退了。这个游戏还是奶子更吸引我。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17
对本篇剧情的补完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个人和之力实在是太恶心了,我玩个DLC就想看看主线剧情甚至开的简单模式想一路无双过去,竟然锁主线剧情让我强行做支线任务,WTF???支线又多又难做,反正我是被恶心到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5-8
仍然和前作一样,优点缺点都很明显。一流的世界观设定,一个有可玩性的战斗系统,又典又弱智又中二让人绷不住的剧情,优秀的场景和音乐,永远刷不完的刷刷刷,过于二刺猿的台词和演出,不够立体的角色塑造,其中大部分优缺点都和前作如出一辙,异度牌JRPG非常的对味儿,下次还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6-26
吹已经不知道怎么吹了,塞尔达天下第一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