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3-25
四平八稳(褒义也是贬义)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8
一流美术,二流人设,三流剧情。故事越往后越乏力,和惊艳的美术相反老套缺少灵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17
惊人的完成度,优秀的美术和音乐使人沉浸其中。和普通的文字游戏相比,13机兵演出方式别出心裁,使得阅读过程毫不觉得乏味。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6-3
个人比较讨厌这种穿越剧,剧情和地图设计都比前两个资料片差,不知道为啥分数竟然那么高。 FF14从红莲狂潮之后剧情有暴走倾向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6-3
3.0毫无疑问是最佳资料片,这才是史诗! 后面几个资料片都是啥玩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4-5
上次玩伊苏是在初中时代的伊苏7。时隔多年在老头环之后玩了伊苏8,这技术力仿佛回到10几年前,不愧是你啊法老控。。。 故事虽然俗套但亮点还是有的,丹娜作为主角为作品增色不少,可是法老控你这样吃老本还能续多少年呢。 音乐一如既往优秀,战斗系统感觉还是比较拉,本质小儿而美的作品。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2-3-19
初中时代,那个年代的经典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3-19
箱庭之最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8
除了最后赶工外,几乎没啥缺点的游戏。我找到了小学生时代玩游戏的那种纯粹的乐趣。法环告诉了我们,有时候讲一个故事可以不靠“讲”。最满意的莫过于探索大地图和各种脑洞大开的迷宫。至于难度么,作为手残党一把月隐从开头砍到结尾,卡关时间最久的也就是碎星拉塔恩,雪山圣树你不是跳级过来的话其实也没那么难。 在我这里老头环的剧情品质完爆只狼黑魂。死眠,食粪,黄金面,百智这几个褪色者的人设真是带劲!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2-21
唯一视频通关的一作。1和3的节奏和框架就是比2和4合理的多,然而4有最后的收官buff在,2就拉中拉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10
开局完美,后劲些许不足。异度战斗系统还是太特立独行,需要时间适应。抽卡系统个人比较讨厌。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2-2-6
从某种角度来看闪3的剧本确实很鬼。 你说它朴素、笨拙也行吧,但它确实把玩家带入了它的节奏之中,在你以为故事就那样了的时候,猛地把你一顿锤。 颇有那种藏trick的gal的味道。 反正从第四章尾巴哪里开始我全程张着嘴巴看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2-7
立意很不错的脚本,但是具体实现上有许多遗憾的地方,不够有趣。 结尾的那段close your eyes 配合监狱,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人间正道是沧桑(叹气)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4-7
快乐有时候就是如此简单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9
唯一一个成功让我在第一个道馆怒删游戏的pokemon,以前所有的作品都至少一周目通关。剧情在制作组眼里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存在了吗?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8-1-25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ACT 合集 神秘海域系列
当然不能用现在的眼光去看几年前的东西了。一代时间过去太久了有点跟不上现在的节奏。二代不错最喜欢火车那里。个人认为最好的还是三代,故事性最好,苏利文和德雷克如同父子一样的感情让人感动,船上大战那里带入感极佳、真心太震撼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22
本来是不太想玩SG0的,因为我对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提不起什么兴趣。但马上要播动画了,就捡起来玩玩吧。最满意的是嘟嘟噜线,最不满意的是助手线。SG0的故事如果真认真搞能搞的很大,毕竟都世界大战了。但剧本明显是往小的方向写,结果就是就是给人一种小儿科的感觉,重大分支竟然是接不接一个电话啥的。由于世界观的原因,剧情过于分散凌乱,各支线的逻辑关系纷乱错杂,导致带给玩家的观感下降。阿保刚bgm依然好评,伊藤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11-10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中泽工 PC Remember11 r11 左 GAL PSP
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如同人生一样 ... 真希望我有时间能重通一遍R11啊 -
魔兽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2004年11月23日 / PC、Mac OS X / MMORPG
2017-11-8
自从德拉诺以来疯狂吃书,暴雪药丸。但不妨碍wow仍然是游戏历史中传说级别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