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9-22 / 标签: ATLUS
原版的内容差不多一口气一个月玩完,皇家版加的内容让我搁置了半年才打完,哈哈,对我而言确实有点狗尾续貂,虽然想法还行表现太一般了;一开始那股受到不公后的反叛劲很迷人,音乐和美术风格也很给力,让大人物“悔改”完后终究回归平凡,星と僕らと是最好的告别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23 / 标签: galgame
呜呜我的志津香,这个战旗其实不复杂,猿玉提战力,堆不屈堆闪避还有个高魔抗金闪闪,几位主角的大招也很好用,剧情上男主还是一如既往好运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2-22 / 标签: STEAM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2-22 / 标签: STEAM
到亚瑟之死是非常有带入感的体验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2 / 标签: Switch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3-1-26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galgame
首先音乐在故事发展中配合很到位,然后出场人物中最喜欢的还是刈谷,可能我也比较像“阅读者”,星空讲究的就是一个氛围,而人物出自英伦童话等以及情节上引经据典也很符合“故事”的主题,除了hs必须全上一遍太违和了,其实内容讲的比腐姬还直白,很值得一观的小品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在一艘快沉了的船上,大概很多事都是矛盾的,鲁迪乌斯一边说只想活下去,一边又说只为生存意义活下去,系统音乐演出什么都挺好的,故事讲得也比较吸引人,魅力集中到主要人物上,到后期感觉进了除主角的线都得不到好的结局,虽然跟菲奥奈或艾莉丝还挺幸福的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7 / 标签: Switch
没玩之前想象的那么差,至少玛俐很可爱嘛,这代草主还不错的,主角也可以变装成神崎兰子之类的(bgm38) 变身后的招式确实无脑,最后龟足巨铠破壳直接把冠军一队秒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2-4 / 标签: Switch
太杀时间了,时光老头太强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4 / 标签: Switch
82h 支线之类基本都做完了,跑图跑路做任务播片,虽然最后几段片讲得还可以,也比较老生常谈,选择之类的,mio挺可爱的,战斗系统一般般,地图还不错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10-13 / 标签: Switch
其实蛮萌蛮好玩的,虽然难度不高,迫真休闲收集游戏,竞技场最终难度那个boss用冰苟了好久也太屑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3 / 标签: Switch
玩之前就知道结局了,“人其实渴望死亡”,比起正篇这种悲剧还更合我胃口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8-21 / 标签: Switch
70h 体感游戏,好玩的,虽然我的手柄挺垃圾连蝎子都砍不准,最喜欢的场景还是时空石沙海,整体也是量大管饱,虽然后期重复度有点高比较遗憾,最后的boss比不过一瓶无敌药笑死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1 / 标签: Switch
28h 追忆篇+崩坏篇100% 崩坏篇的游戏一般,追忆篇分成13个人视角的故事探索还是有点乐趣的,最后的福利多来点就好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9 / 标签: Switch
44h 全宝箱地图100%(提提斯原始林那个好坑)钓鱼料理全收集,支线基本都做了真结局(黑夜怪物那个做的最麻烦),后期扯起进化来是没啥意思,荒岛探险组建村子确实组出了点感情,萝莉枪哥都挺好用的,整个设定很奇幻,不由联想到过去大航海时代,女主角人设都不错,上船前一一打招呼确实煽情,再回看开头那段话令人感叹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8-2 / 标签: Switch
通关时间7.5h游玩时间17.5h,死了249次,我只能说靠b站视频按图索骥加上手柄就这样萌新尽力了,谁玩谁知道,游戏引导可以给4分/10分,在曲曲折折的地方进行一次次猫鼠游戏,当然越变越强成就感还是有的,打击感不错,连跳瞄准练的好可以少死很多次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 / 标签: Switch
40h 后期剧情蛮戏剧性的比2好些,bgm的发挥也挺好尤其是通关后回到游戏界面的主题bgm,经典,但是傻瓜寻路有点影响沉浸体验,虽然地图真是没这寻路很难走,后期靠梅里亚力奇丹邦通关,支线只做了顺路的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