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28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本来想摘段最有感触的地方结果存档毁了(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1-9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就这样,落入梦境,白色的模糊的太阳,没有被文明所污染的空气,天空一片晴朗,阳光在推动着风。春天有野草,秋天有星空,冬天只有冰冷大地的故乡。然后,夏天,的确是——夺目的鲜艳花朵。——那边,她在等着。”(摘自琥珀线)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19-8-9 / 标签: galgame 山野詠子
对于伪善者以及借由肉体的痛苦惩罚自己的心理描写,以及最后一个选项太合我胃口。同人短篇超出预期的后味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8-8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Liar-soft
唉,玩这一作的时间跨度挺长的,也因此全通以后产生了一些挫败感,玩的时候就想从这四日轮回里赶紧出来,看了解析才觉得错过许多东西“此等儿戏,若是已然尽兴”我错了,n年以后再从头玩一遍吧。这样的羁绊太强了,另外乡愁这个东西,我只想逃出来,不想跟着一起衰落、腐败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8-8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飯田和彦 杉菜水姫
推理吗,感觉是质量比较高的悬疑作,把悬念一直留到最后,不过到楼子线以前对剧情没多大感觉(h太多有点拔),TE终章展开不错,战后日本氛围请自行脑补,音乐cg系统不错,玩起来比较舒适(最讨厌七七,冬史八木沼都比男主nb)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9-11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幸福是对重复的渴求”,可惜戒指是环形的,婚姻是座围城...看到这灾难级的妻子让二人都坏掉了,是福是祸也只能冷暖自知了 嘛其实最喜欢的结局是end11 bgm有时真挺动人的,一些鬼畜场景有时也能逗我笑233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8-9-9 / 标签: galgame Nitro+ 虚淵玄
篇幅不长,可以肯定的是剧本的整合能力以及演出,虽然既视感挺强味道不错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9-8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全线通,剧情以与“魔王”斗智为主线,有燃有泣节奏感不错,尤其终章配合Close your eyes感动了一把,评价相对一般的支线也有一定可观之处吧,也是通过这部第一次了解螺丝这位写手 架构与一些心理博弈外,权三这个角色也是印象深刻 一些问题剧情发展略都合trick一般,总体比较满意(其实任一方面如果再优秀些不会犹豫给8分吧,哎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8-9-5 / 标签: galgame rúf 田中ロミオ
玩完后不算特别满足,但是很喜欢游戏颓废而电波的气质(bgm),三个问题方面也是比较现实。男主角度从开头女拳师开始“自我破坏”到梦醒意识到“普通生活的可贵”。第一个通的学姐线挺有意思的,白木线极端些就成carnival了,喵子线后半还挺喜欢的,另hs不大喜欢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8-31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8-29 / 标签: galgame 5pb. 梅原英司 志倉千代丸
嗯好像给了个很冷静的分数w 主线虽然写的有些长后几章展开挺精彩的,个人线就有点菜,有几条线有意注入恶意虽然到te也明白了 true end时silent wind bell插入的时机把握的好啊,一些设定也挺有深意。还挺超乎我预期的,表达的情感与主旨都挺动人 “想好自己想做的事了吗”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8-26 / 标签: Us:track galgame 新島夕
彩音线表白那段比较甜,星奏线+终章个人而言写的绵长还有点痛,最后又觉得这样的“追逐”很甜,情感和意境挺不错的(或者说挺满足的,因为传言反而有点超出预期),最后留在开始界面听bgm...界面也挺漂亮的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8-25 / 标签: 土天冥海 galgame ELF
剧情设计的可以,最大的悬念藏的挺深的,不过一个个be,ne有不少暗示,揭露以前至少能猜出好坏50了;日常扫房间略无聊 通完后还是有点感触,市川小紗的cg也让人感觉不虚此行(喂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8-22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島夕
绫线、白熊线和希线的结尾不错,个人线的日常还可以,scene比较一般 不过直到快graduation才把设定搞明白,有些槽点以及可能是新岛本人的怨念不提,想说绕了个大圈子真是个有点别扭的游戏w而且还挺长的,难怪褒贬不一,8分算是私心 aya是挺有魅力的角色 最后「卒業、おめでと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8-8-12 / 标签: galgame 長岡建蔵 craftwork
没有救赎没有希望的精神猎奇,剧本居然自圆其说通完NE头皮发麻赶紧删除sayonara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8-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FlyingShine 致郁
虽说设定上有瑕疵,凌辱类某种程度限制了发挥,这个“简单”的故事还是挺打动我的。前两章较为平庸,第三章开始濑户口笔力显现,可以的话务必读一下后续小说/原来有真op,加分加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7-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闪耀,一瞬的火花/绮良里end1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5-1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