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6-21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多年后再复习日文原版。看懂了原本很多看不懂的。然而有些原本能感受到的感受不到了。丸户偏心雪菜了,读起来像是为了雪菜存在的故事。一直心心念念的赎罪里没有面对和纱的部分。不知道和纱是觉得寂寞还是幸福。 细细品了一下细节和主题,其实我应该讨厌这个游戏的,幸运又不幸的是这个游戏里有我最喜欢的女主。和纱te有点恶意,te也可以有成长的,丸户做个人吧。 以前的自己对wa2的记忆其实只有ic和coda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2-10
9和10之间犹豫了很久。从不玩会很可惜这一点上来讲还是给了10分。只通了两条线,badend不忍心走完。 大概是被最后的live和最终作的现实影响到了吧。毕竟和纯粹的艺术比起来背景和共鸣更能骗眼泪嘛。确实这作也有很多个人觉得玩起来不适的地方,比如基友有时候过于让人烦躁,还有一段时间想给他一拳的男主。以及其它男主墨迹导致的隐藏不安。嘛,总之最后怎样都好了。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7
质量第一档的剧情作,极好。 但是感觉男主和公主配音稍微缺点力。学姐琥珀翡翠的配音非常吸引人。可以安心去补原作了。这十年算是没白等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5-8-23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神作 致郁
好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5-8-23 / 标签: 丸户史明 leaf galgame WA2 三角恋 郁系 神作
-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21-5-25
虽说也有不少缺点吧。冲着打动人的部分实在是太多太强了必须给9分。很感人很深刻很神经病的故事。完全忘记自己已经打过结局了,复习的时候体会了两遍感动。赚大了(实践了失忆再打一遍)女主最喜欢的果然还是スピカ。很有泪点燃点的喜剧悲剧的大反转。同时满足喜欢悲剧和喜欢拯救治愈的玩家。不打一遍会非常可惜的游戏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8-23 / 标签: 戯画 GIGA 戏画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8-23 / 标签: GIGA galgame 戲畫 GAL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8-23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Fate galgame 月世界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5-12-11 / 标签: 妹控 实妹 强力黑长发实妹 GAL 雰囲気がいい 妹 galgame
性格刻画最棒的妹妹没有之一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社会
!!!!!!!!!!!!!!!!!!! 爽快,纠结,伤感,青春,摇滚,温情,残酷。 多少有点刻意悲剧的地方,钻牛角尖的地方。但是无关紧要。优秀的作品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1-8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9-2-20
历史真实全是悲剧,但是这份沉重以及承受这份沉重的角色才是这个故事最精彩的地方,因此高分。前两条线很不错,第三条开始有些部分有点扯,总体很不错。后两条线就只有部分剧情还行,主线剧情逻辑已经稀烂了。我觉得第三条线结束已经可以完结了。史实相关的沉重部分最为优秀,原创部分比较瞎。结局也就随便看看。喜欢角色排序:内藏助,安兵卫,主税,小平太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2-11 / 标签: 妹控 田中ロミオ 死生観 生死观 galgame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2-11 / 标签: 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Nitro+ galgame 下仓バイオ PC GAL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1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Nitro+ 5pb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PC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3-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猎奇
神作。没什么传统意义的的大团圆结局。妹控杀手。 各方面都很棒,只是战斗描写真的很长。 这根本不是gal,虽然有恋爱要素,质量也很不错,篇幅真的不太多。主题见仁见智吧,作为故事很不错,随意带入现实就有点……不过总觉得主角太执拗了,稍微坦率一点很容易happy en……好像也不太可能啊。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0-5
陷入疯狂,扭曲的命运和爱。越是丑陋毒恶,反而越是强烈纯粹。又因此变成无可救药的悲剧。 这个悲剧就像是碎裂的宝石,没有温度,拒绝融化。 感慨颇多,语言破碎,表达中二不要介意。确实是好游戏。最后标题画面的レンゴク非常好听。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8-7
好奇挂啊,这剧本。第一次完全不会对基友想攻略配角产生任何不适,甚至想祝福的感受。有时候甚至想烧掉主角的,太奇怪了。给这份莫名其妙一个高分。超展开有点意外,有点像科幻的问题了,有趣。涉及到剧透不细说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6-2-8 / 标签: 猎奇 冬子 galgame 致郁 推理
玩过的所有游戏中剧情细节最出色的游戏。以细节取胜,可自行推理的推理游戏(也需要很不一般运气就是了)。剧情细节设置让我五体投地,不得不服。几乎所有真相都可自己在男主之前推理出来,自己推理出来非常有成就感。玻璃心慎入,非常虐。也挺猎奇的。h很短,但是cg不少,好评。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2PC
- 8Nitro+
- 7妹控
- 6RPG
- 6GAL
- 4三角恋
- 4猎奇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3leaf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致郁
- 3汉化
- 3虚渊玄
- 3幼驯染
- 3奈須きのこ
- 3黑长直
- 3key
- 2空之轨迹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GIGA
- 2minori
- 2Fate
- 2大小姐
- 2神作
- 2AUGUST
- 2虚淵玄
- 2推理
- 2实妹
- 1无限延期
- 1微妙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轨迹系列
- 1搞笑
- 1幽灵欺诈
- 1ADV
- 1纯白交响曲
- 1狂气
- 1春日野穹
- 1解密
- 1NPC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零の軌跡
- 1妹系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郁系
- 1和泉つばす
- 1新島夕
- 1八月脸
- 1魔女の家
- 1下仓バイオ
- 1暖人心田
- 1桐谷华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卖画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死生観
- 1生天目仁美
- 1推土姬
- 1Palette
- 1ib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都乃河勇人
- 1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