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社会
!!!!!!!!!!!!!!!!!!! 爽快,纠结,伤感,青春,摇滚,温情,残酷。 多少有点刻意悲剧的地方,钻牛角尖的地方。但是无关紧要。优秀的作品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8-12-29 / 标签: galgame
埋作不是没有理由的。ntr警告,画蛇添足,都合悲剧(都合happy end见了很多,这种还是剧情作里第一次见)突发性脑洞突破天际(甚至怀疑原本的编剧跳槽了),部分关键点展开还是稍微缺陷。但是优秀的部分真的非常优秀。对爱和幸福形态的探讨,每个小故事的温馨与悲伤的氛围很让人触动。最喜欢的是奈留子的选了不接受的end。还有true end停在一半的时候。true end编剧死活不把话说清楚,和新岛夕简直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7-14 / 标签: ELF galgame
不愧是名作,很强。描写人物很详尽立体,人物主要行动合理,不是简单的属性堆砌。比很多简单单纯的废萌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包括h部分的描写和对话设计也是,用了心思)但是对于独占党来说有些不友好,即使是没有ntr的路线,也总觉得男女主心理上都有这个倾向,这部分怪怪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3-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 猎奇
神作。没什么传统意义的的大团圆结局。妹控杀手。 各方面都很棒,只是战斗描写真的很长。 这根本不是gal,虽然有恋爱要素,质量也很不错,篇幅真的不太多。主题见仁见智吧,作为故事很不错,随意带入现实就有点……不过总觉得主角太执拗了,稍微坦率一点很容易happy en……好像也不太可能啊。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18-2-24 / 标签: galgame
新线路的凉风还有和叶都不错,就是结局有点没完结的感觉……(挖坑不填EX)不过爱情线基本完整了。中间剧情有点唐突的部分,不过角色够萌不重要了。妹线after也是不清不楚的。嘛,感觉不会有续作了。loli也太幼了,弃置。 前女友怨念!明明差一点点就能攻略了。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8-2-24 / 标签: galgame
比较心累的故事。主角很不容易,有各种无奈啊。还是挖了不少坑(没填),但是故事基本完整了,没有觉得特别烂尾到受不了。最喜欢的角色有秋,アクセス,凛。觉得恋比较复杂,毕竟斗哥在这个故事里像是双男主一样的存在。个人无法接受双男主的叙述方式(非常影响代入感)。男主大叔脸平时出现也就罢了,在cg里出现真是太出戏了,差评。画风满分,剧情优良。 重置版爱佳可攻略好评。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6 / 标签: 欢乐 galgame 柚子社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10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我觉得很不错,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不玩对我来说是一种损失 原来这是一个有coda的作品。收回之前的评价。但是完成度仍然稍显不足,最后终章还是短了。虽然有各种剧情逻辑上的问题,最后能稍微理解星奏和男主这两个角色真是太好了。感想就是,我被这部作品拯救了30分钟。不得不感谢新岛夕呢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7-2-10 / 标签: Nitro+ galgame
氛围不错,人物刻画优秀,剧情一般,稍微失望。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6-21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多年后再复习日文原版。看懂了原本很多看不懂的。然而有些原本能感受到的感受不到了。丸户偏心雪菜了,读起来像是为了雪菜存在的故事。一直心心念念的赎罪里没有面对和纱的部分。不知道和纱是觉得寂寞还是幸福。 细细品了一下细节和主题,其实我应该讨厌这个游戏的,幸运又不幸的是这个游戏里有我最喜欢的女主。和纱te有点恶意,te也可以有成长的,丸户做个人吧。 以前的自己对wa2的记忆其实只有ic和coda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6-2-8 / 标签: 猎奇 冬子 galgame 致郁 推理
玩过的所有游戏中剧情细节最出色的游戏。以细节取胜,可自行推理的推理游戏(也需要很不一般运气就是了)。剧情细节设置让我五体投地,不得不服。几乎所有真相都可自己在男主之前推理出来,自己推理出来非常有成就感。玻璃心慎入,非常虐。也挺猎奇的。h很短,但是cg不少,好评。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6-2-1 / 标签: minori 黑长直 galgame 汉化
故事7星低了8星不到,画风加分给8星。 故事情节很曲折,不错。各种心结比较复杂,理解非常不方便,倒不如说,很累。解开心结过于简单,比较失望。 虽然是不错的故事,纠结也是喜欢的类型。但是感觉这份纠结里缺了些什么,感觉感情是”架空“的。感觉就是很有味道的菜,吃完后觉得像是喝了很多水的感觉。大概是电波没好好对上。 色气满满。 班长不能推残念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2-12 / 标签: FD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5-12-11 / 标签: galgame Nitro+ 虚渊玄 PC 虚淵玄 Nitroplus
感觉很乱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12-1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eden 世界末日
有所收获,但不是非常感动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12-11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B2 音乐 推理
还行,有点仓促了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2PC
- 8Nitro+
- 7妹控
- 6RPG
- 6GAL
- 4三角恋
- 4猎奇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3leaf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致郁
- 3汉化
- 3虚渊玄
- 3幼驯染
- 3奈須きのこ
- 3黑长直
- 3key
- 2空之轨迹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GIGA
- 2minori
- 2Fate
- 2大小姐
- 2神作
- 2AUGUST
- 2虚淵玄
- 2推理
- 2实妹
- 1无限延期
- 1微妙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轨迹系列
- 1搞笑
- 1幽灵欺诈
- 1ADV
- 1纯白交响曲
- 1狂气
- 1春日野穹
- 1解密
- 1NPC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零の軌跡
- 1妹系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郁系
- 1和泉つばす
- 1新島夕
- 1八月脸
- 1魔女の家
- 1下仓バイオ
- 1暖人心田
- 1桐谷华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卖画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死生観
- 1生天目仁美
- 1推土姬
- 1Palette
- 1ib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都乃河勇人
- 1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