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关于梦想和爱的故事,想象力十足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0
小时候买过光盘,对无牙仔印象很深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4
普通的超英商业片,除了大白都是典中典的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4
手绘作画不错,故事根据爱尔兰童话改编,没什么意思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5
关于情绪调节的故事,脑洞不错,但不对胃口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6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8
美术风格真心酷,顶级爆米花大片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20
20年最好的动画电影,探讨了生活的意义,很治愈心灵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4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2010
少爷和女仆的故事,没有本篇好看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1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推理 2011 GAINAX
(ep4,9,12) 画风和设定不错,少见的美雪太太披萝莉皮卖萌,但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故事性有点弱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21-11-4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09 A-1Pictures
(ep2,4-7,11-12) A1打戏作画巅峰,主讲巴迪和竹马的故事,人物塑造不错,剧情也比一期有趣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21-11-3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2008 A-1Pictures
(ep1,9,12) 设定有趣,web系作画不错,但男主和女二的感情戏有点多余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1-11-2 / 标签: 游戏改 百合 战斗 2009 P.A.WORKS
(ep1-2,4) cv阵容豪华,单元剧很有味道,但主线意义不明,冈妈写的百合感情线有点狗血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2
空战比第一部好看,但故事还是不合胃口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只看了剧场版,制作放在当年应该不错 // 故事挺俗套的,妈妈塑造的太扁平化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0-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2014 A-1Pictures
开头的剧中剧、合宿以及最后的live不错,但中间新角色的剧情太拖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0-29 / 标签: 游戏改 作画 偶像 音乐 2011 A-1Pictures
(ep6,8,13,20-25) 手绘2Dlive不错,miki和72人设很香,但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同时也缺少几首抓耳的歌曲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毫无诚意的粉丝向剧场版,接近40分钟的总集篇,新角色像走了过场,也就看个作画了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