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宫哲 JK 萝卜 特摄
算是补全了本篇最缺失的主角塑造吧,啥都好就是夢芽戏份有点少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TV 轻百合 手工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原创
非常轻松的一部作品,很细腻,松尾祐輔的人设很清爽,看得很舒服,主线的手工部和隐线的serufu和purin的关系交错得非常好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偶像 佐伯昭志 光辉魔女 TV
本來不是很抱希望的,倒是眼前一亮了。開頭不是很有意思,但是進入角色回之後系列的長處就表現出來了,無法戰鬥的魔女和使魔這兩個主題都很好地得到了應用,加上一些情懷,看得出來用心,可惜製作水平已經包不住整體水平了。ginny和使魔的關係算是亮點,最後那個成長也很令人驚喜,只可惜為了回到原點不得不一切恢復原狀,但還是,信廖化(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原创 SevenArcs TV 运动 都築真紀 日常 偶像
一部非常平稳但是wholesome的动画,都築的企划那种大家都是好人的感觉体现得很好,看得也很开心。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非常用心,从跟着剧情变化的ed,到虽然不多但是都尽量坚持手绘的live,尤其是最后一首歌中间的插曲,现场看过偶像演唱会的人,没有人不会感同身受吧。角色更是不用说,大家都很好,尤其是雪狼二人组,都最后变成rise二队了,完结的时候甚至有些不舍。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战斗 足立慎吾 安済知佳 若山詩音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啊,我是实在搞不懂现在的孩子为什么看个动画还这么pedantic。开场惊艳,中期虽说有点不足但是后期算是补回来了。节奏明快,几乎每一话都有亮点,人物刻画我更不用说了,剧情虽然说不能太精彩,但是够用。总体是一部看得很开心的动画,这不就够了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7-2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虽然其实有很多想说的,但是说多了也没意思了吧,其实我后半程是爆笑看完的(最后拉郎配什么鬼啦草)。虽然不是最想看的结局,不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是是最后的结局了吧,就这一点,10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TV 田中仁
话先说在前头我并不喜欢第一季那个大活,不过第二季相较之下确实比较平稳,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拘泥于9话集结这个形式反而破坏了前面单元剧的节奏,压缩了dd和r3的剧情,甚至r3到最后连首歌都没有实在有些遗憾。虽然有些亮眼的集数,但是总体放在一起还是感觉有些欠打磨,节奏比较乱,尤其是最后不知道到底想说些什么,每个包袱都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最后感觉就是什么都想讲又什么都没讲。虽然看得还是很爽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磯光雄 2022 Production+h. 科幻 剧场版
一气看完的就放一起了吧,前面生存冒险部分还挺有趣的,后面就有点长篇大论解释设定了。人物刻画稍微有些失望,五个主角真正有些成长的也就两个,到了后篇甚至完全忘了博士的存在。虽然剧情不是特别优秀但是起码稳扎稳打讲完了一个故事,一口气看完还是没什么太大意见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h. 2022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 / 标签: 原创 TV Lerche 安藤正臣 科幻 萝卜 机战
前期是真的不错,玩得很开。最后进了主线太赶了,东西将不完,各种转折都和突兀,整体一个315带着765和346大战283(x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7-26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TV 科幻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阿淳哥带我看动画,看得挺开心,单元剧和整体主线的关系处理得不错,大部分人物只登场两三集但是刻画挺到位的,整体节奏很顺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SP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TV 战斗 若林信
阿淳哥带我看动画(x)虽然烂尾了还是看的很开心的,我比较关心的个人角色刻画都做的不错,整体剧情没收回来就没收回来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僵尸 境宗久
格局要比第一季大,但也相对没有第一季那么紧致了,一开始有点玩剩下的感觉(毕竟第一季的开场赚足了shock value),但是做的好的几话非常亮眼,相比第一季的重点在僵尸身上,本季的重点则是SAGA,既指佐贺也指传奇。角色有了进一步的刻画,最后一集整整10分钟的live也有一种集大成的感觉,最后那五秒嘛。。。第三季?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特摄 雨宮哲 JK
是恋爱片不是机害片(尤其是中段之后怪兽和魔神的存在基本只有最后拉出来溜一圈的份,不过恋爱这部分做的还是挺好的。想讲的太多能讲的太少,除了阿南剩下的角色,尤其是反派4人,的角色伏线讲的比较一笔带过,不明不白得就结了,总体来讲还是没有格子人的那种惊喜。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白箱 业界 励志 横手美智子
整体还是挺不错了,想看到的基本都看到了,虽然大概情怀多余真正的剧情。全程比较平淡,重点放在了怎么重新把大家聚集起来而稍微有点牺牲了几个主角的戏份,最后也有点时间不够结得有点赶,虽然和tv相比有些差距单拿出来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偶像 原创 TV Lerche Qp:flapper 髙橋龍也
篇幅实在不够,故事很有潜力但是无奈12集的量实在不够讲,除了主角塑造的不错剩下全是工具人,对手组天麻通病。节奏稍微有点乱,前期不知道在讲什么后面又太套路,最后的gut punch也因此有点不够分量。作为手游广告是不错了,但是还是浪费了挺好一个设定有点可惜。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TV 2020 ラブライブ 田中仁 偶像 原创
纠结了半天7还是8最后还是打个7吧,前面个人回可以打8分,后面营业味严重不过还好最后两集拉回来。表现有高有低吧,有站桩说话也有作画爆发,MV质量上乘,无论是2D作画还是3D建模都看得出来制作组投入的心血,最后的大live定格稍微有点多,但是立意还是很不错的。总体是一部好看的偶像动画, 也多亏了虹团才时隔快7年了吧又对拉拉有了兴趣。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4 / 标签: TV 百合 战斗 高村和宏 强袭魔女 原创 davidproduction
质量很高,无论是人物刻画和作画都没得挑,比前两季更上了一个台阶,尤其是最后决战水准出众,彻底摆脱了前作决战拉跨的怪圈(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4-5 / 标签: 吉田玲子 水島努 浜口史郎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战车 OVA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1-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 魔炮 百合 原创 SevenArcs 魔法少女
情怀和打炮,这片大概70%都在打,剧情我倒是觉得还不错,该讲的基本都讲了,奈叶系列的长处人物刻画也做得很好,不过没有了上一部那种时隔五年终于有奈叶新作看的加成之后观感只能说满意吧,疾风还是在打酱油(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9-29 / 标签: 战姬绝唱 TV 百合 原创 金子彰史 上松范康 Satelight
纠结了很久还是给个7吧,系列最好的一部,虽然也是最后一部了,翼那一段看的还挺满意,最后一战保持了系列土炮大招的传统(结局俗是俗了点,能合理回收前四季的伏线已经很不错了,总体来讲,看的爽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9-29 / 标签: 战姬绝唱 百合 TV 原创 音乐 金子彰史 上松範康 Satelight
看完忘了加。。。相对比较顺畅的一季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