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磯光雄 2022 Production+h. 科幻 剧场版
一气看完的就放一起了吧,前面生存冒险部分还挺有趣的,后面就有点长篇大论解释设定了。人物刻画稍微有些失望,五个主角真正有些成长的也就两个,到了后篇甚至完全忘了博士的存在。虽然剧情不是特别优秀但是起码稳扎稳打讲完了一个故事,一口气看完还是没什么太大意见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h. 2022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 / 标签: 原创 TV Lerche 安藤正臣 科幻 萝卜 机战
前期是真的不错,玩得很开。最后进了主线太赶了,东西将不完,各种转折都和突兀,整体一个315带着765和346大战283(x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TV 科幻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阿淳哥带我看动画,看得挺开心,单元剧和整体主线的关系处理得不错,大部分人物只登场两三集但是刻画挺到位的,整体节奏很顺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第七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7
12话 / 2020年2月21日 / Dave Filoni, Kyle Dunlevy,
2020-5-19 / 标签: 星球大战 科幻 克隆人战争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WHITEFOX TV 科幻 科学ADV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续篇,中间稍微有几话乏力,后期的爆发相当精彩,虽然大概有点情怀加成。相对复杂的剧情还是讲的比较明白得,前作中描述的各个labman在本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刻画,还是原来的味道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 / 标签: J.C.STAFF 原创 水上悟志 TV 科幻 萝卜
非常有趣的设定,就是故事后期走向过于明显了,倒数2~3话基本能猜到结局,最后的“爱的进化”主题说得有点泛泛。3D动作场面还算流畅,银子真可爱,各种阿猫阿狗外星人真可爱(((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5-22 / 标签: 贺东招二 GONZO TV 萝卜 科幻 轻小说改
这片子好意识流啊,很多分镜做的挺有意思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原创 丸户史明 TV 科幻
节奏一直保持的很紧凑,不过前面铺垫和很久的权力斗争并没有很好地展开,呈现出一种后面几话掉智商的感觉,以及最后居然玩成了3P,你丸户也是屌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30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原创 GAINAX 广告 科幻
披着魔法少女外衣的宇宙科幻片(汽车广告),一步步从地球到月球,到土星,到走太阳系边缘,最后甚至走到了宇宙之外,处理的非常有浪漫情调,半单元剧,不乏神回,可能性这个主题最后升华得也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9 / 标签: 萝卜 科幻 TV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基本延续了第一季的感觉,但是中间的日常部分,虽然确实也是重要的剧情,有些打乱了全片紧张的节奏,导致最后在第九行星的最终战有些不够抓人,另一方面各种多机体战术令人眼前一亮,空间战就要这么玩嘛!以及,tsumugi很萌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1-21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TV 萝卜 科幻
我居然因为不习惯3d错过了这么屌的一部片……无论是战斗,设定还是故事节奏都很好,每一集都很抓人,要不是学校网速慢加上在上课我肯定一天就看完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冲方丁 TV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感觉就是第一季缩短再来了一边,剧情上毫无亮点只是一味的恶心人,而且为了故事能讲下去不得不强行套上新的设定,西比拉也变得很二,新的角色除了逗逼就是空气,而且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在扯些什么,总之是一部让人失望的动画……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萝卜 虚渊玄 雨宫天 科幻 kalafina TROYCA
剧本不是文豪写的就不要装逼,公主这领便当也真是……除了最后一集都是酷炫装逼但剧情其实没什么,场面还是做得不错的,等后半季吧……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4-3-19 / 标签: Satelight 百合 轻小说改 佐藤龙雄 TV 科幻
没看够啊……香帅真池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3-10-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燃 OVA 科幻 田中公平 原创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3-10-2 / 标签: 剧场版 冲方丁 GoHands 轻小说改 科幻 赛博朋克
林园女王实力还是太强了……以及各种罗志祥和homo罗志祥以及湿法炼铜略微毁三观……战斗场面良心……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3-9-28 / 标签: Satelight TV 百合 原创 科幻 听歌番 金子彰史
响神威武……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8-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科幻 轻小说改 镰池和马
歌好,ED好,剧情河马式硬伤不要在意,当妈首次丢后宫可喜可贺……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3 / 标签: ProductionI.G Nitro+ TV 5pb. 萝卜 科幻 AVG改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