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productiondóA
两条线故事都挺有趣的,放轻松看就好,种田真是好久不见,心爱妈迷之可爱(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萝莉 治愈 超能力
本来是冲着飞魔女监督来看日常的,没想到有一半是超能力大战,前半日常和战斗两条线并行地有点生硬,后期倒是有意思了起来。世界观也是慢慢觉得有趣的,但是就是没能展开讲。人物刻画比较丰满就是了,尤其是纱名,孩子的那种天真描写的很好。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1-1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萝莉 TV 搞笑
最后一话蛮崩的,其余还好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2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萝莉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治愈
安定的萌豚饲料,要说亮点缺点都不明显,保持了第一季的观感,卖萌治愈和闪瞎眼的闪光弹,话说穿插其中的几个单人op开头我蛮喜欢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原创 久弥直树 百合 萝莉 TV 水瀬いのり Studio.3Hz
前半剧情张力不够,后面四话我是放在一起看的比较流畅,人物情感转折有点突兀,毕竟是新公司的处女作,能做到这样感觉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而且一些画面的动作帧数极高看着非常顺滑,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