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17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TV
都十月了居然是我今年看完的第一部动画(作画片,作画片,剧情还挺轻松愉快,我也想雌堕(?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TV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斎藤圭一郎
演出很精彩,作画很精良,节奏和角色都很不错,感觉该说的大家都说过了。从头到尾都很精彩,有些实拍场景还挺有创意的,青山吉能的配音也是巨大的加分项。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原创 SevenArcs TV 运动 都築真紀 日常 偶像
一部非常平稳但是wholesome的动画,都築的企划那种大家都是好人的感觉体现得很好,看得也很开心。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非常用心,从跟着剧情变化的ed,到虽然不多但是都尽量坚持手绘的live,尤其是最后一首歌中间的插曲,现场看过偶像演唱会的人,没有人不会感同身受吧。角色更是不用说,大家都很好,尤其是雪狼二人组,都最后变成rise二队了,完结的时候甚至有些不舍。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稍微平淡了些,但是看得很舒服,没看过漫画的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期待后半季吧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河野恵美 福島祐一
万众期待的作画片,我其实看着有点微妙。首先是女主过于阳kya看得有点cringe,过于突出女高中生闪光的日常反而有一些不合常理的举动。作为一个基本没有剧情主要靠角色撑起来的片子,在角色刻画上又有些不到位了,很多同学在观众熟悉起来之前女主就已经熟悉了,总有种少看一集的感觉,而且最后一集作为动画结局安排得感觉有些欠妥。只能说分集做好了天花板很高,但是没做好的地板也不低。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TV 百合 日常 钓鱼 漫画改
正常发挥芳文改,在家庭关系上侧重比较多,我还是挺喜欢的,一开始人物关系还没建立起来的时候有些枯燥,但是慢慢就有趣起来了,算慢热?硬核钓鱼料理,都在我兴趣点上看得还开心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TV 漫画改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发生了那么多还能保持这种水平真的是太可敬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轻小说改 StudioKAI 治愈 摩托
第一卷的部分做的非常好了,尤其是第六集决定自己骑车赶上郊游那段,青春的那种闯劲,自己出去旅行的憧憬,气氛节奏拿捏的很好。可惜的是第二卷开始节奏被打乱,日常感逐渐被取代,直到最后一话才算是缓解,但是篇幅又不够了,其实一路骑到九州再回来做成两集都足够。说了这么多,最后看到小椎买车一脸幸福的样子还是会心一笑,其实日常片做到这样也足够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C-Station 露营
保持了第一季的质量和氛围ie,看了会对世界重拾希望的动画,唉真是怀念学生时代和朋友出去旅游的感觉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Encourage_Films
渐入佳境的剧情和角色塑造,经过前两季的铺垫本季算是一个高潮,尤其是智乃的性格变化,一集的表情比第一季加起来都多。除此之外每个角色都有更深的描写,成长和时间的推移表现得很好。最后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季或者剧场版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日常 搞笑 J.C.STAFF
人物可爱,主线还有点意思,节奏明快,一口气看完很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productiondóA
两条线故事都挺有趣的,放轻松看就好,种田真是好久不见,心爱妈迷之可爱(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TV 漫画改
正常发挥萌豚片,阿帆可爱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日常 武本康弘
日常有趣不做作,虽然欢乐为主但是时不时会点出少许忧伤,主要人物的塑造基本都很丰满,最后一话嘛,我是觉得用一个显得有些过于严肃的故事做一个日常动画的结局没有什么不好,反而更能突出日常平静生活的珍贵不是么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搞笑 日常
轻松日常,看着很舒服,没有什么太过的东西,故事比较温情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1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萌豚 TV
本季度比较出彩的一部,虽然是标准的动画工房萌豚片,换了一个环境还是有些新鲜的,然而并没有全是萌妹子的游戏公司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TV
每周看完都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的动画,节奏很慢,清新治愈,每一个角色都很可爱(妹妹!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14 / 标签: 百合 日常 摇曳百合 漫画改 TV 一迅社
风格稍微有变,不欺负阿卡林了,各种cp乱搭发糖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5-11-22 / 标签: 日常 吐槽 原创 MMD 明坂聡美
比起上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吐槽,广播部分变成了两段,梗是越玩越欢,整部的伏笔和首位呼应出人意料的好,哈西已经完全被带坏了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5-10-28 / 标签: TV 泡面番 原创 日常 校园 吐槽 MMD
吐槽片,中间根本就是ラジオ啊,不少打破第四面墙的情节,整体很胡来,最后一话倒是能带来不少感动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TV 漫画改
毕竟动画工房出来的,差不了就是了,稍微有点新意的日常搞笑片,妹妹们都蛮可爱的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3-3 / 标签: OVA 百合 TYOAnimations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没记错的话离上次看摇百已经是三年过去了啊,当年的我连关西腔都听不出来…延续了tv搞笑日常治愈的路线,虽然制作班底不一样了,观感和tv倒是没有差太多,快给我出第三季啊……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4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百合 漫画改
-
迷你偶像 2期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74话 / 2014年4月1日
2014-6-30 / 标签: WEB TV 偶像大师 泡面番 日常 漫画改 偶像
每天都有小偶像的日子就又这么结束了啊……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