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SSSS.GRIDMAN 雨宫哲 JK 萝卜 特摄
算是补全了本篇最缺失的主角塑造吧,啥都好就是夢芽戏份有点少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1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赤井俊文
節奏和劇情都不太行,看看製作還是很好的(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石立太一 轻小说改 治愈
挺好的结局,violet这个角色的刻画全是完整了,少佐就(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7-2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虽然其实有很多想说的,但是说多了也没意思了吧,其实我后半程是爆笑看完的(最后拉郎配什么鬼啦草)。虽然不是最想看的结局,不是最完美的结局,但是是最后的结局了吧,就这一点,10分。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磯光雄 2022 Production+h. 科幻 剧场版
一气看完的就放一起了吧,前面生存冒险部分还挺有趣的,后面就有点长篇大论解释设定了。人物刻画稍微有些失望,五个主角真正有些成长的也就两个,到了后篇甚至完全忘了博士的存在。虽然剧情不是特别优秀但是起码稳扎稳打讲完了一个故事,一口气看完还是没什么太大意见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3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h. 2022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7-26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白箱 业界 励志 横手美智子
整体还是挺不错了,想看到的基本都看到了,虽然大概情怀多余真正的剧情。全程比较平淡,重点放在了怎么重新把大家聚集起来而稍微有点牺牲了几个主角的戏份,最后也有点时间不够结得有点赶,虽然和tv相比有些差距单拿出来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逮捕令 剧场版 墨东署最大危机 逮捕しちゃうぞ the MOVIE
1话 / 1999年4月24日 / 西村純二 / 藤島康介
2020-10-24 / 标签: 剧场版 藤岛康介 漫画改 搞笑 90年代
tv还没看完就过来了,整体还是挺好看的,美中不足是开车有点少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4-5 / 标签: 吉田玲子 水島努 浜口史郎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战车 OVA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轻小说改
作画精致,宽高比我很喜欢(虽然前面是稍微有那么一点中规中矩的展开,但是最后高潮的那一幕拿捏的相当好,是很会调动感情的手法。其实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生离死别的情感,平平淡淡也能令人动容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1-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 魔炮 百合 原创 SevenArcs 魔法少女
情怀和打炮,这片大概70%都在打,剧情我倒是觉得还不错,该讲的基本都讲了,奈叶系列的长处人物刻画也做得很好,不过没有了上一部那种时隔五年终于有奈叶新作看的加成之后观感只能说满意吧,疾风还是在打酱油(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扳机人做扳机片,真的没啥特别能说的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4-10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SevenArcs 肉 漫画改 追的番怎么都得看完再扔
怎么说呢。。稳定发挥的锦织博大大,倒是比上一部好?东山那段震撼我妈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30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亲情
呜呜呜冈妈懂我!设定背景很大,但是其实故事规模很小,主要就是一对母子的成长故事,穿插了一些平民视角的战争描写,主角之外的重要配角虽然笔墨都不算多,但是相当令人信服,看完真的不得不感动于母性的伟大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女主还挺可爱的,男主的表现力实在不行,结局缺力度,知道剧情看发糖看的我心情复杂(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轻小说改
做的比较意识流但是叙事还算清楚,倒不是什么特别出人意料的剧情,最后苦涩的TE中带着的那一点点甜,也是山田监督对青春的诠释吧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2-12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魔炮 水树奈奈 原创 田村ゆかり SevenArcs
抛去满分的情怀还是很不错的一部作品,动作戏很足,基本全程从头打到尾,看的非常爽快,虽然最后怼紫天一家的时候叙事上权衡的不太好显得有些冗长。剧情上大体还是魔炮那套不好好说话,奈叶即将超神之际戛然而止,期待detonation(私心想看全力全坏的疾风,不知道会不会有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1-29 / 标签: 米林宏昌 剧场版 STUDIOPONOC 映画
不错的冒险片,展的不开,不带脑子看就好,但是其实我看这种看得挺开心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productiondóA
两条线故事都挺有趣的,放轻松看就好,种田真是好久不见,心爱妈迷之可爱(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战车 Actas
战斗不够看,新角色都挺好玩的,法国人唱歌没有毛子带感(期待第二章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整体感觉挺好的,故事看下来也舒服,不是什么圣母不圣母的问题,有些喷子看这世界就不能少带点恶意么。。。节奏稍微有点赶,为了把漫画所有内容塞进一部电影里,有些地方切得太快了
看过的标签
- 287TV
- 156漫画改
- 129原创
- 99百合
- 86轻小说改
- 78剧场版
- 58搞笑
- 44治愈
- 35OVA
- 31日常
- 31科幻
- 25偶像
- 25萝卜
- 23A-1Pictures
- 23J.C.STAFF
- 22游戏改
- 22泡面番
- 22京阿尼
- 22Type-Moon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后宫
- 16恋爱
- 15P.A.WORKS
- 14魔法少女
- 13校园
- 13ufotable
- 13奈須きのこ
- 13OAD
- 12动画工房
- 12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梶浦由记
- 10GAINAX
- 10东映
- 10MADHouse
- 9Satelight
- 9CloverWorks
- 9奇幻
- 9水岛努
- 8物语系列
- 8SevenArcs
- 8虚渊玄
- 8SUNRISE
- 8TRIGGER
- 7冈田麿里
- 7XEBEC
- 7燃
- 7BONES
- 7ProductionI.G
- 7石原立也
- 7Feel.
- 7花田十辉
- 7GONZO
- 7WHITEFOX
- 7AIC
- 7动画未来
- 6大沼心
- 6魔炮
- 6BrainsBase
- 6萝莉
- 6战斗
- 6横手美智子
- 6肉
- 6吐槽
- 6庵野秀明
- 6音乐
- 5GoHands
- 5高村和宏
- 5热血